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輪班 結果共492筆

  • 「你看什麼」!東區KTV外鬥毆 3男叫囂拉扯

    日前,台北市東區發生KTV鬥毆案,一群人夜唱完準備回家,突然遭陌生人嗆聲挑釁,雙方竟當街開打,警方獲報後,把動手3人通通帶回,最後他們也被裁罰2千塊,為防止酒後鬧事,轄區警方一到晚上十圖/TVBS點,就各派2名警察輪班站崗,8小時不間斷,同時還有機動小隊,口袋式巡邏,及設路檢點攔查,喝止街頭暴力。
    2020/01/15 20:16
  • 逼美女護理師拿尿壺!阿伯下秒1舉動 她怒轟:真的噁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生活作息相當不正常外,還需要輪班照顧患者,並面對各種病患及家屬。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上節目時,就分享了1名護理師遭男病患性騷擾的個案,其中噁心又誇張的事發過程,讓現場來賓也不禁傻眼,田知學更感嘆,該名護理師事後難過地直呼「這是她護理師生涯最汙辱的1件事」。
    2019/12/29 18:23
  • 控台鐵人力不足 產業工會:邊憋尿邊賣票

    台北車站去年上下車旅客數,有4千4百多萬人,但今年客訴卻有352件,是鄰近車站3.5倍,台鐵產業工會開記者會,認為台鐵人力不足,售票窗口少,導致大排長龍,甚至還有員工賣票賣到憋尿,但台鐵駁斥,一天輪班12個小時,每4小時都有休息時間。
    2019/12/05 14:56
  • 台鐵續適用輪班間隔例外 勞動部19日開會討論

    台鐵乘務人員適用勞基法輪班間隔例外彈性,輪班間隔可由11小時縮短為8小時,但適用期間將於年底到期,台鐵近日已再提出申請盼繼續適用,勞動部19日將開會討論。
    2019/12/05 11:38
  • 護理師車禍「腳腫滲血」 冷血學姐回:沒斷就能上班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生活作息也相當不正常。近日1名護理師就無奈地發文透露,日前她上班途中不慎發生車禍,腳部當場腫起滲血,沒想到告知單位上的學姐後,對方竟冷回「腳沒斷真是太好了,那就還能上班!」讓她聽完既傻眼又心寒,直呼「好想哭啊」。
    2019/12/03 10:00
  • 中油輪班人員鬆綁輪班間隔 勞動部12月初公告

    台灣中油公司輪班人員因工作地點偏遠,且工作有專業性及安全考量,勞動部將於12月2日公告中油輪班人員適用輪班間隔彈性,預估影響6000人。
    2019/11/28 14:52
  • 上班固定「做二休二」超爽? 過來人揭可怕缺陷

    台灣不少公司因工作需求會實行輪班制度,包括醫藥業、科技業及加工業等,不同於一般上班族的做五休二,他們很多會採取「做二休二」的方式。對此,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表示,他認為這樣的工作時間很幸福,不僅休假不用人擠人,請長假也相當方便,不過有過來人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揭開真相,直呼其實沒有想像中美好。
    2019/11/27 13:39
  • 輪班毀生活?他嘆「用薪水換健康」 過來人超有共鳴

    擁有一份「固定時間」的工作,對部分人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自從他開始輪班生活後,下班時間不是躺在床上休息,就是窩在家裡連動都不想動,彷彿人生只剩下上班跟睡覺,且身體變得越來越差。文章貼出後引來網友共鳴,許多人都心有戚戚焉的說「輪班嘴巴說習慣就好,但身體還是很誠實…」,更有過來人表示,久了就會發現寧願生活正常一點,「也千萬別用多一點點的薪水來換身體健康」。
    2019/11/26 23:57
  • 護理師抱病值班!病人妻送暖「讓我照顧妳」 惹哭萬人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有時在第一線還有可能會面臨暴力威脅。不過1名護理師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某次抱病上小夜班,當時她強忍著身體不適,執行完最後1趟睡前治療,結果這時其中1名病人的妻子突然送暖,讓原PO當場感動不已。
    2019/11/07 23:50
  • 護理師接生到死胎…4天連上53小時 下班累癱椅上哭泣

    護理師常常有輪班,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但美國1名護理師,7月份經歷一場特別辛苦的輪班,不但連續工作4天,時間長達53小時,當中還接生到1名死胎。事後她回到家,連制服都來不及換,整個人累癱坐在椅子上哭泣。當時她的好姊妹拍下照片,日前上傳臉書分享此事,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捨和共鳴。
    2019/10/17 22:46
  • 中油輪班人員鬆綁輪班間隔 估影響6千人

    台灣中油公司輪班人員因工作地位處偏遠,且工作有其專業性及安全考量,日前向勞動部申請鬆綁輪班間隔,勞動部近日預告中油輪班人員適用例外彈性,預估影響6000人。
    2019/10/16 10:30
  • 離岸風電產創造就業 海上工作環境辛苦

    台灣近期討論最熱烈的綠能議題,就是發展離岸風電。英國目前已經是全球擁有最大離岸電廠的國家,但他們還要再建造一個更大、擁有175座發電機的風場。這個龐大綠能產業,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但也由於工作環境特殊,也是相當辛苦的產業。工作人員要住在海上的平台,每天24小時輪班工作;直升機是他們往返陸地唯一的交通工具,但由於海象多變,發生意外的風險也很大,因此每位工作人員,都要通過一星期的墜海緊急逃生訓練,才有到外海工作,就連要上去採訪的記者,也必須通過測試,才能登上工作站。
    2019/10/02 20:06
  • 第2季放寬加班時數上限 增逾5萬勞工人次

    勞動部日前公布今年第二季「加班輪班間隔及例假線上備查系統」登錄備查統計,共有223家事業單位申請加班彈性措施,受影響勞工人次23萬2495,較上季增逾5萬人次。
    2019/09/17 16:36
  • 男生上夜班注定魯一輩子?他曝「超慘經歷」吐心聲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許多的勞工採輪班制,不像一般上班族有固定休息時間,導致經常都要調整生活作息,對此,就有人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固定上日班、週休六日才比較能交女友?」而問題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19/09/08 11:24
  • 慎入!正妹狂冒密麻紅疹 醫一看驚呆曝背後原因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經常熬夜且日夜顛倒,但其實長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影響相當大!泰國1名妙齡正妹因工作是輪班制,先前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結果身體竟突然長出密麻紅疹,甚至有起水泡、發燒等症狀,趕緊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疲勞過度加上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2019/08/26 18:35
  • 「輪班、市話帶進廁所」 藍支持者緊守電話

    藍營民調進入倒數階段,不少支持者為了能接到電話各出奇招,有人市話乾脆抱著進廁所,還有人「輪班制」守候,更多人直接打到民代辦公室要問教學,而15日結果出爐當天,國民黨本來打算辦記者會想營造大團結氣勢,但朱立倫、郭台銘卻打算不出席,要自辦記者會
    2019/07/13 19:34
  • 幫忙加分! 韓粉24小時line真人回覆 柯粉拍照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是上司跟屬下的關係,未來可能是2020的對手,7月6日柯文哲踩點高雄,兩個人王不見王,但粉絲互相較勁;其實雙方粉絲都相當有凝聚力,像是韓粉創立官方line帳號,有5個小編24小時輪班,真人回覆韓粉的任何問題,包括造勢場合怎麼去等等;而柯粉俱樂部,則是在協助民眾跟柯文哲拍照時,畫出一套專業的流程圖!
    2019/07/11 00:09
  • 勞動部22日開會 討論3行業鬆綁七休一

    勞工鬆綁工作七休一規定可能又擴大適用行業,勞動部22日將召開勞動基準諮詢會,討論冷凍冷藏倉儲業、台電從事離岸風電海事工程者及中華民國對外漁業合作發展協會是否適用。
    2019/07/10 17:54
  • 東興給水廠原水管線爆裂 將修復不影響供水

    自來水公司東興給水廠1條輸送原水管線,使用長達38年,疑因太過老舊發生爆管,自來水公司接獲通報,出動近30人輪班連夜搶修,預計今天中午前可修復完成,並未影響供水。
    2019/07/02 14:26
  • 心酸…防疫員避抗命揹幼兒出勤 高市:有輪班機制

    高雄市登革熱防疫工作吃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慧文在臉書發文揭露一線防疫人員因一句「防疫勤務未到者視同抗命」而揹著幼兒出勤的照片,令人心酸。衛生局說,有輪班機制。
    2019/06/25 12:34
  • 空姐長期抗戰爭權益 風吹日曬、輪班靜坐

    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認為長榮航空控告工會非法罷工已經影響罷工權,現在也不排除再對資方提起訴訟,下午長榮航空協理到現場,又與工會發生小口角。
    2019/06/22 21:09
  • 搭棚、備水 長榮空服員做長期罷工準備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仍有許多罷工空服員在這邊靜坐,不過最近天氣悶熱,加上長榮祭出的新水雙倍的條件,要吸引空服員回去執勤,難免擔心有罷工成員因此動搖,不過工會表示物資方面有許多人協助,也請專家學者給罷工空服員心理建設,就是要準備長期抗戰。
    2019/06/22 13:55
  • 【觀點】長榮空服員合法罷工,這路接下來怎麼走?

    長榮空服員走向罷工之路,肯定給勞資雙方都帶來傷害,但這也是勞工們不得已的選擇,在大熱天之下要輪班到現場拉起糾察線,要多大的決心與毅力,不是沒經歷過罷工的人可以說三道四的。
    2019/06/21 17:00
  • 長榮空服員罷工 採「做1休1」輪班靜坐抗爭

    長榮空服員昨天下午4時起展開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成員在長榮航運大樓前輪班靜坐抗爭,今天上午交接班,工會幹部表示,會員採「做1休1」到場輪值,現場約維持500人。
    2019/06/21 12:02
  • 長榮罷工 空服員輪班徹夜靜坐長期抗戰

    長榮航空空服員昨天下午4時起展開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成員在長榮航運大樓前靜坐抗爭,並陸續架設舞台、分5班輪值方式,做好長期罷工準備。
    2019/06/2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