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忙加分! 韓粉24小時line真人回覆 柯粉拍照專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0:09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是上司跟屬下的關係,未來可能是2020的對手,7月6日柯文哲踩點高雄,兩個人王不見王,但粉絲互相較勁;其實雙方粉絲都相當有凝聚力,像是韓粉創立官方line帳號,有5個小編24小時輪班,真人回覆韓粉的任何問題,包括造勢場合怎麼去等等;而柯粉俱樂部,則是在協助民眾跟柯文哲拍照時,畫出一套專業的流程圖!

圖/TVBS

 
柯粉:「手,伸出來握手,柯文哲!」

7月6日,超熱鬧,因為韓國瑜號召韓粉到高雄拚觀光,柯文哲也南下走訪,柯粉、韓粉,碰到時。

韓粉:「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加油!」

 
柯粉:「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我們的選擇,柯文哲!」

柯文哲這個冰,抵擋不住兩方支持者的火辣辣熱情,粉絲雖然互相較勁但也都滿理性,而兩個市長在高雄王不見王,各自為自己的下一步,趴趴走!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韓國瑜)他在台北果菜公司的時候,基本上,我個人以一個市議員的立場,我在看柯文哲是算滿信任,跟滿照顧這個韓國瑜的,但是在議會裡面答詢,他們基本上都放手讓,韓國瑜去跟議員對答,(最近兩人發言)看起來似乎是有差別的,有差別就是說對方講話,彼此之間雖然帶有一點尊重,但是事實上彼此之間是有酸溜溜的感覺。」

隨著2020大選逼近,對壘的情勢,也越來越緊繃,過往共事的交情,難免有微妙變化,而兩方粉絲凝聚力都很強!

土包子志工團總指揮王麒傑:「這個我們去看了他400多部的影片,然後我們從中去截取了,不少韓國瑜所說的話,然後最後再選出大概55句左右,然後我們就來最後做成這個撲克牌,然後這個它也是一本小型的書。」

各種韓國瑜的金句,有中英文對照,之前在台北市議會跟王世堅對嗆的「問世堅情為何物,問世堅真理是何物」,也有英文喔!韓國瑜鐵粉設計的周邊商品,像是土包子抱枕,還有簽署認證卡,上面都有編號,增加歸屬感,粉絲們很直白就取名叫土包子志工團,而為了力挺韓國瑜,社群聯繫不可少,從粉絲團、社團到line通通有!

圖/TVBS

土包子志工團總指揮王麒傑:「那我們官方line的認證群,它的性質又是不一樣,因為是個別,我們有5位小編,24小時會輪流在服務(真人回覆),我們的小編像心靈雞湯一樣,那因為大選要到了,選舉要到了很多問題都會問,然後包含例如說每一次造勢場,路線問題,然後怎麼去;然後幾點到幾點,流程問題其實全部都會問。」
 

從線上到線下,韓國瑜文創商品店還變成粉絲交流中心,大家隨時可來這邊串門子聊天,心願牆寫滿對韓國瑜的話。

柯粉俱樂部發言人林珍羽:「然後阿北,他現在很可愛喔,他自己也會引導民眾出去。」

拍完照,柯文哲的手,很自然地引導民眾往出口動線走,這可是和志工們多次下來的默契,來看看這個專業的流程圖,拍照動線,怎樣最順、最不擋道,又最快,通通都是經驗法則磨出來!

柯粉俱樂部發言人林珍羽:「阿北的左右,不要站人,對然後我們要,旁邊有志工去協助,不要讓其他的人來插隊。」

圖/TVBS

 
從舉牌手、拍照手通通有,柯粉俱樂部相當有規劃;而柯文哲問鼎2020的心,雖然越來越明白,但國民黨初選後的結果、整合,都牽動著柯文哲的布局,只是對藍營支持者來說。

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龐建國:「不管是韓出線還是郭出線,(任何人出線)一定要做整合,把非韓不投,非郭不投,變成非藍不投,支持者是衝著你來的,那麼你就有帶領他們,安撫他們的責任。」

不管藍營誰出線,若是無法撫平各自粉絲的心,2020這一局就很難打,到底最後會是兩軍對壘、三腳督,還是有另外的局面,這次總統大選的戰略考量,藍綠白的沙盤推演,可能都翻了N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土包子#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4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