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載客 結果共1,571筆

  • 危險!韓連日大雨坍方 計程車直擊土石如「瀑布」滑落

    南韓今年的梅雨季,因為天氣陰晴不定,被媒體稱為詭異的「鬼怪梅雨」結果全羅北道一處山路,就因為大量降雨鬆動土石,結果整片山壁在深夜滑落!而且當時正好有計程車載客經過,行車記錄下也捕捉到土石如「瀑布」般滑落的恐怖瞬間。
    2023/07/08 13:18
  • 有指定路線嗎 運將載客怎麼走有眉角

    趕時間或是附近沒有大眾交通工具,攔下小黃就能立刻出發。但新竹光華北街跟光華街口,乘客和運將之間可能因為路線問題而引發糾紛。上車後,乘客告知目的地,而運將則可能詢問是否有習慣的路線,但有時候他們的意見並不一致。
    2023/07/05 09:43
  • 支柱斷裂!美國雲霄飛車軌道「水平飄移」竟還載客1小時

    美國國慶日出遊潮,許多民眾到遊樂園體驗刺激設施。不過在北卡羅來納州,一座雲霄飛車的軌道柱子竟然斷裂,還被拍到飛車經過時,整個軌道跟著水平移動的樣子。更誇張的是,遊樂園收到通報後接下來一小時,竟然繼續載人。
    2023/07/04 11:04
  • 「空中小黃」巴黎奧運啟動載客 空巴拿史上最大訂單

    因為疫情停辦四年的巴黎航空展,再度回歸,德國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宣布,將在2024巴黎奧運,正式商業營運,提供載客服務。另外空巴拿下史上最大訂單,印度廉航一口氣訂購500架A320客機。
    2023/06/21 20:35
  • 文湖線變大了!北捷拆光2、3節車廂座椅 每班可多載20人

    台北市內湖的交通問題長年來難以解決,蔣市府上任後,北捷文湖線先前曾將車廂內部進行改裝座椅、拆掉部分行李架等改造,以增加車廂內部空間,台北捷運公司今(20)日表示,試辦馬特拉(VAL256)車型空間優化,除第1、4節車廂則維持不變外,第2、3節車廂的中央區域座椅及行李架全數拆除,每列車的總載客數從約400名增加至約420名。
    2023/06/20 19:46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UE外送員撞Uber!21歲男直衝車頭 傷重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外送員的死亡車禍,一名21歲張姓外送員,凌晨行經路口和對向Uber對撞,強烈撞擊外送員的機車,龍頭斷裂,儀錶板整塊脫落,外送員送醫急救不治;而Uber當時載客中,幸好只有司機輕傷,警方了解當時外送員並非送餐中,怎麼撞的野還要釐清。
    2023/06/19 17:13
  • 大陸國產郵輪「魔都號」出塢 明年初運營載客

    全球旅遊復甦,其中郵輪也是一大重要市場,今年預估將達3150萬人次,恢復至疫情前的106%;不讓歐美佔據,大陸也爭搶郵輪經濟,首艘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已經完成出塢,預計今年底前交貨,明年初運營載客。目前,魔都號整體裝備達九成以上,而包含免稅店、樂園和劇院等內裝,進度則達85%。
    2023/06/07 19:54
  • 一拳超人?友起內鬨 運將載客慘遭「破窗」

    台北市一名29歲男子,日前和朋友到酒店聚會,離開時叫計程車回家,但在等車過程中,自己人卻喝茫了,爆發口角,小黃到場後才剛停好車,這名男子氣得揮拳,當場打破車窗,讓運將相當無奈。
    2023/06/06 21:18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新幹線停駛16hr!關西各大車站塞爆 旅客怨:像世界末日

    日本受到梅雨鋒面及瑪娃颱風雙重影響,各地降下災難級暴雨,新幹線、電車被迫停駛,往來東京至名古屋、載客量相當大的「東海道新幹線」從日本時間昨(2日)晚間7時35開始中斷16個小時,許多旅客回不了家,只能在車站內苦苦等待,附近的飯店更是全部客滿,站員廣播表示3日電車能否正常行駛還無法確定,讓乘客怒火爆發,大罵「是要我們露宿街頭嗎?!」月台、車站內擠滿人潮的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網友哀怨表示:「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氧氣濃度像是待在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
    2023/06/03 13:49
  • 缺司機!不堪虧損又缺工 3客運路線停駛

    近期又有3條客運路線停駛,包含桃園到雙北,以及台北到瑞芳的路線,業者說因為物價上漲、載客量下滑,才會停駛,還有一個最主要原因,就是司機人力不足,早出晚歸、工作辛苦,即使開出月薪5萬元以上,還是招不到人。
    2023/06/02 19:15
  • 陸國產大飛機C919首次商業載客 餐名叫「五福臨門」

    大陸國產大飛機C919正式開始商業運營,首次體驗的大陸媒體記者,拍攝經濟艙內的情況,包括閱讀燈充滿科技感,座椅能調成105度,以及首航經濟艙餐點名稱叫「五福臨門」。
    2023/05/29 21:26
  • 台北-新加坡載客率飆!華航指星國「這問題」高雄暫不復飛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樟宜機場 2023年 3 月運量已達疫情前 80% 水準,新加坡交通部長預估最慢在 2024 年可恢復至疫情前水準。華航則統計新加坡航線開航56年,以散客佔整體銷售95%為大宗,新加坡有著名景點魚尾獅、濱海灣花園,台灣的台北101、西門町商圈也吸引許多星國旅客訪台,至於為何台北出發的載客率可以達到80%,高雄-新加坡卻遲遲沒有復航呢?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曾文慧說明,主因是新加坡機場地勤代理缺工太嚴重仍在評估當中。
    2023/05/23 10:48
  • 桃園高鐵抓違停! 6/15「AI幫算臨停時間」開罰

    桃園高鐵站外圍臨停區,常常有民眾為了載客,一停就是10分鐘以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到周邊道路,原先是由警方取締,但又會發生民眾求情,警方難為,6月15日之後,交通大隊在臨時停車區加裝科技執法,由AI系統自動讀秒,超過1分鐘,電子看板會顯示車牌提醒,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拍照開罰,民眾看法兩極。
    2023/05/22 20:46
  • 深夜載客到墓地!他回頭驚「乘客消失了」:只剩舊鈔硬幣

    到底是什麼情況?馬來西亞一名司機表示,自己在2日深夜載到一名身穿黃衣的女乘客,得知對方的目的地在一處墓地時,也並未多想就啟程,不料到了之後才發現「後座早已沒人」讓他錯愕到不行;司機也透露,不僅乘客憑空消失,後座椅子上還出現了一堆舊款的紙鈔、硬幣,坦言這是他最特殊的經歷。
    2023/05/03 18:17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為了上車吵翻!公車司機「開後門」 乘客堅持「開前門」

    本月1日下午4點48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與乘客爭執」的案事件,黃姓女司機開著一輛公車載客,一名男子揮手示意要上車,女司機「開啟後門」,男子認為他要「投幣」搭乘,且手上拿有硬幣,司機應該要「開前門」才對,於是雙方起了爭執,後續員警也到現場關心,經了解與勸說後,女司機繼續上班;男子決定要搭下一班公車,雙方不追究而各自離去。
    2023/05/03 10:32
  • 這遺失物有毒!客運司機拾獲小提包 打開竟是毒品套組

    日前一名大有客運司機載客返回總站後,進行車內、外清潔,這時突然發現後排座位上出現一個黑色小提包,似乎就是乘客遺失的,因此馬上拿下車並打開查看,欲作紀錄後等待乘客領回。沒想到司機一打開黑色小提包,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整套毒品吸食器,以及殘渣袋,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隨即採驗上頭指紋,鎖定范姓男子將人拘提到案。
    2023/04/29 15:08
  • 張國煒親飛星宇首航洛杉磯 期待載客率達7-8成

    星宇航空今天首航洛杉磯航線,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指出,期待載客率可以落在平均7到8成,並且可以在6個月內將洛杉磯航線培養起來。
    2023/04/27 10:13
  • 司機忘記了! 公車後車門沒關好上路載客

    台中有客運開車途中,竟然沒關好門,後車門全部打開,讓路過騎士驚呼實在太危險,幸好當時車上沒乘客,不過交通局也回應沒關車門,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2023/04/26 14:44
  • 黃少谷當運將「遭控繞路」給一星評價! 氣炸轟:情緒勒索很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為了維持生計開始經營副業,駕駛多元計程車,近期他自爆碰到載客爭議,被指控繞路,隨後提出解決方案,被拒絕後仍然遭到客訴,氣得怒轟情緒勒索很低級。對此,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多都認為距離、金額很合理,若有爭議,警局見。
    2023/04/17 14:17
  • 酒測值爆表!公車司機上工前喝藥酒 煞不住撞機車

    罔顧乘客性命!台北市51歲劉姓公車司機,日前在家喝酒後,竟直接駕駛小巴載客,不料,行經北投區光明路時,運將疑因一時恍神,不慎追撞前方1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到場時發現劉男滿身酒氣,現場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33 MG/L,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他帶回偵辦。
    2023/04/01 09:56
  • 差點撞到我!行人嚇到一掌打壞後照鏡 運將提告求償

    計程車禮讓行人,「後照鏡」竟然被打壞!小黃運將載客經過沒斑馬線的路口,看到有男子要過,當下減速禮讓,等行人過了之後才再往前,但雙方太靠近,行人似乎擔心被撞上,動手推了一下後照鏡,導致設備毀損,事後挨告。
    2023/03/28 14:59
  • 差點撞到我!行人嚇到 一掌打壞後照鏡運將提告求償

    計程車禮讓行人,「後照鏡」竟然被打壞!小黃運將載客經過沒斑馬線的路口,看到有男子要過,當下減速禮讓,等行人過了之後才再往前,但雙方太靠近,行人似乎擔心被撞上,動手推了一下後照鏡,導致設備毀損,事後挨告。
    2023/03/2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