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小黃」巴黎奧運啟動載客 空巴拿史上最大訂單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35

因為疫情停辦四年的巴黎航空展,再度回歸,德國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宣布,將在2024巴黎奧運,正式商業營運,提供載客服務。另外空巴拿下史上最大訂單,印度廉航一口氣訂購500架A320客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類應該要邁向行動自由,解決上下班塞車的方法,就是往天上飛。

白色的18軸螺旋槳無人機升空,由德國新創公司打造的Volocopter,就是未來世界的飛天計程車,所謂未來其實就是一年後的巴黎奧運。

Volocopter執行長Dirk Hoke:「我們相信能在巴黎飛,就能在任何地方飛。」

 
執行長在巴黎航空展上振奮宣布,空中計程車將在2024巴黎奧運期間,正式提供付費載客服務,要讓對手UBER仰天長嘆,但價格是人人負擔得起嗎。

Volocopter執行長Dirk Hoke:「當然終究會負擔得起,這是規模經濟的問題,只要上百架投入營運,價格就能減半。」

因疫情睽違四年回歸的巴黎航空展上,廝殺最激烈的還是商用客機市場。

法國空中巴士執行長佛喜滿臉風光,簽下民航史上最大筆的訂單,印度廉架航空「靛藍航空」豪砸550億美元,一口氣訂購500架空巴A320系列。

印度靛藍航空執行長Pieter Elbers:「從沒有人訂購這麼多的飛機,我們看好印度航空業潛力。」

國防工業也是這回主戰場,大陸解放軍王牌「殲-20隱形戰機」,也在展場中亮相,大陸軍事專家說,北京想在各國面前展現軍事實力,同時也找機會外銷先進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olocopter#疫情#巴黎航空展#024巴黎奧運#A3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