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忘記了! 公車後車門沒關好上路載客


發佈時間:2023/04/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44

台中有客運開車途中,竟然沒關好門,後車門全部打開,讓路過騎士驚呼實在太危險,幸好當時車上沒乘客,不過交通局也回應沒關車門,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公車開在外側車道,騎士從旁邊騎過去,等一下怎麼怪怪的,仔細看後車門竟然沒關緊,就開車上路危險景象,也讓騎士驚呼太危險,這台公車就是台中客運的中清幹線,路線從台中清水區一路到台中南區,是不少市民經常搭乘公車路線,不過怎麼會沒關門就開上路,驚險畫面全被路過騎士拍下來。

圖/TVBS

台中客運協理:「這部分我們會再請所有同仁就是車門要關好,也會在一般教育訓練特別跟駕駛宣導,如果有故障我們之前有訊息,就駕駛也不會開(上路)。」

業者回應可能是因為車門,在行駛途中突然故障,會進一步調查,不過要是是司機個人因素忘記關門,將會進行懲處,他們也指出因為公車,是氣壓式車門,所以如果故障洩壓,車門就會完全關不起來。
 

圖/TVBS

不過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否則過彎有乘客站在門邊,後果不堪設想,針對公車沒關好門就上路載客,交通局回應屬實,將會開罰業者9千元以示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駕駛#交通#公車#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