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拳超人?友起內鬨 運將載客慘遭「破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1:18

台北市一名29歲男子,日前和朋友到酒店聚會,離開時叫計程車回家,但在等車過程中,自己人卻喝茫了,爆發口角,小黃到場後才剛停好車,這名男子氣得揮拳,當場打破車窗,讓運將相當無奈。

圖/TVBS

 
店家外頭聚集不少人,其中一名黑衣男走到計程車旁,突然情緒失控出手揮拳,這一拳揮下去,窗戶當場破裂,小黃運將也看傻眼。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附近還有不少酒店業者,也有幾間商辦大樓,是計程車載客熱點,5日上午7點多,一群朋友將近10個人,來這喝酒聚會,卻在離開時爆發口角,還牽扯到無辜的人,警方獲報後也在5分鐘內迅速趕到現場。

記者江昀蔓:「這群人離開酒店時叫了一輛計程車,但等待過程中疑似喝太茫了,自己人先吵了起來等到小黃到場後,停放在這個位置,但乘客都還沒上車,車窗先遭殃被人一拳打破。」

 
圖/TVBS

像這樣在酒店外的計程車,通常都是固定的司機在排班,避免跟酒客起爭執,運將也得多花些心思。

非當事計程車運將:「(酒客)椅子多少會踢啊,我們就大事化小,載到目的地就下車就好了,不跟他計較,假如比較長途的話就會考慮不載了。」

非當事計程車運將:「有的是(酒客)報了路,我們照他路線走他還覺得,我們繞路啊,也有上來坐不到3分鐘,就覺得怎麼坐這麼久,開到哪邊了一大堆問題啊,有的會在後面踢你椅背啦,要你開快開快開快這樣子啊。」

圖/TVBS

有其他運將指出,載到醉客除了擔心對方吐在車上,也怕爆發肢體衝突,要是看到民眾連站都站不穩,乾脆假裝沒看到,寧願少載一趟,避免更多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鬨#計程車#口角#喝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