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軟骨 結果共269筆

  • 孕婦產檢驗出雙胞胎…分娩卻只生1個 院方:先前看錯了

    懷孕對於許多當媽媽的女性而言,可是非常的期待,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出生。日前大陸四川有一名孕婦,她去產檢時驗出懷了雙胞胎,沒想到分娩後,她只抱回1個孩子,事後院方告訴她,「先前產檢看錯了,造成誤會!」但孕婦聽到這說法難以接受,懷疑是被抱走了。
    2018/08/30 17:09
  • 剛回一軍 統一獅蘇智傑又成傷兵

    中職統一獅蘇智傑先前扭傷右腳,7日才剛回到一軍,因右手三角纖維軟骨有些損傷,13日將赴醫院檢查,至於參加亞運是否會受影響,蘇智傑今天說,如果不會痛,當然會去亞運。
    2018/08/10 18:43
  • 膝關節疼痛年輕化 醫師籲及早重視

    根據調查,國內大概有350萬人有膝關節疼痛問題,運動風氣盛行也常導致膝蓋不當使用,讓疼痛有年輕化趨勢,醫師建議,如果關節炎症狀較為嚴重得求助專業醫師,及早改善。
    2018/07/09 22:34
  • 隔宿露營變膝蓋開刀 母氣質疑醫護疏失

    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陳同學參加學校委託旅行社辦的2天1夜隔宿露營,卻演變成膝蓋的半月軟骨破裂,因為活動中在樓梯上跳躍,他覺得膝蓋受傷去醫護站就醫,但醫護人員卻當作抽筋處理讓同學媽媽氣炸,質疑醫護人員是否沒有合格證照,不過學校表示絕對沒問題,會再拿證照給媽媽看。
    2018/06/24 18:07
  • 滄桑禿頭大叔樣 張東健為戲負傷逢40針

    45歲韓國男星張東健在新片《七年之夜》飾演為女兒復仇的父親,為了貼近片中角色刻意將頭髮剃成「M型禿」,每天都得靠刮鬍刀修剪,還因為拍戲受傷,耳朵軟骨撕裂約1公分因此縫了40針,為戲犧牲相當敬業。
    2018/04/12 13:06
  • 隆鼻後才知用「死人骨頭」 女子怒提告求償

    一名女子4年前到高雄某整形診所隆鼻,當時醫師只告訴他植入的「異體肋軟骨」是來自於一名開心手術的英俊男士捐贈,而非來自於亡者。術後女子發現鼻內填充物晃動、位移,導致鼻樑歪斜影響外貌,另外進行重建手術,要求該診所賠償她手術修補費用及精神撫慰金。
    2018/01/26 16:37
  • 在外太空「3週長高9公分」 日男致歉:誤會一場

    到外太空生活竟然還能長高?日本一名41歲男子日前到外太空執行任務3個禮拜,沒想到竟然就長高了9公分。日前他在個人推特發表這個消息,擔心自己若是持續長高下去,恐怕無法返回地球。
    2018/01/10 11:31
  • 藥品有分葷素! 膠囊殼明膠含動物成分

    藥品其實也有葷素之分!藥師說有些膠囊裡面含有「明膠」,但這裡面含有豬皮、豬腸或者是一些動物成分。而葡萄糖胺有些裡面含有鯊魚軟骨粉末跟海蟹殼等等的葷食,也有藥局因此特別打造了素食專區。
    2017/12/16 19:44
  • 叫不出名字但超優!饕客曝雞腿「最好吃部位」在這

    不管是烤的、滷的、煎的,或是最近紅透半邊天的「炸雞」,雞肉是台灣消費者最愛吃的畜肉,無論在炸物店還是碳烤店,雞排、雞翅、雞肉串都各自擁有一群愛好者,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很愛吃雞腿,分享認為整隻雞腿最好吃的部位,還以為是自己獨有的癖好,沒想到引起暴動,不少網友大讚「這地方真的是行家才懂!」
    2017/12/13 22:24
  • 《健康2.0》談膝關節 登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今日公布的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由自 YouTube 發跡的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奪下熱門音樂影片冠軍;而網路歌手蕭小 M與小A辣、老田、聖結石等YouTubers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則奪下熱門影片的第一名;另外,長期關注健康議題深受觀眾肯定的TVBS節目《健康2.0》中的「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在網路也有享超高人氣,突破270萬次的點閱率,榮獲「YouTube熱門排行第五名」。
    2017/12/08 18:06
  • 男子軟骨功絕活驚人 輕鬆扭頭轉過肩

    你的頭最多可以向後轉幾度?巴基斯坦有個14歲男孩,可以把整顆頭直接扭轉180度,從正面就能夠看到他的後腦勺,被稱為是「貓頭鷹人」,而他卻也因為家中經濟困頓,被迫中斷學業,必須到處賣藝養家,希望自己的妹妹,有錢念書。
    2017/11/10 10:45
  • 醉男強制送醫 肘擊員警致右眼軟骨骨折

    苗栗一名酒醉男子凌晨回家大鬧,家人報案要求強制就醫,他原本乖乖配合,沒想到到院前突然出手,攻擊警方和消防隊員,肘擊員警臉部造成右眼軟骨骨折、消防隊員手指挫傷。
    2017/10/31 16:53
  • 越南選美小姐奪冠 坦承整形引關注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日前落幕,結果備受爭議。奪冠小姐的面容遭質疑不自然。這名小姐隨後也坦承鼻子曾經整形,但賽前已把軟骨移除,此事近日引起網友關注。
    2017/10/31 15:44
  • 用舌頭就能分離!嫩骨飯夯 業者開旗鑑店

    南台灣的嫩骨飯專賣店愈開愈多,標榜軟Q、入口即化的嫩骨飯,也有人叫它軟骨飯,是源自於台南有3、40年的歷史了,非常適合老人及小孩食用看好市場,在台南就有專賣店的業者,一度開設13家分店,現在還轉變型態,朝開拓旗鑑店發展;此外也有業者認為,府城的嫩骨飯專賣店飽和了,特地跑到高雄來拓點!
    2017/10/13 12:45
  • 罕見!男子全身無力呼吸困難 氣管內竟長滿「牙齒」

    一名男子覺得自己全身無力,有時候甚至會感到呼吸困難,到醫院檢查後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的氣管裡竟然長滿了「小牙齒」。
    2017/09/28 13:18
  • 軟骨功發威! 瘦賊鑽進娃娃機伸第三隻手

    萬華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誇張的是嫌犯2人一組,男的負責把風,身材嬌小的女賊整個人鑽進機台,頭在內身體在外,伸手偷走多達6隻娃娃,還有模型跟小電扇,業者粗估損失將近4千元。
    2017/09/24 18:10
  • 警方掃毒躲查緝! 女軟骨功硬塞窄衣櫃

    屏東警方掃毒,逮到一對毒鴛鴦,男生被抓時,緊握吸食器,央求警方給他再吸一口,真的很誇張!至於他的女朋友,為了躲避查緝,硬是擠進寬度大約只有45公分的櫃子裡,躲了30分鐘,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09/15 12:30
  • 影/放過膝蓋吧! 減重5公斤走路負擔大大減輕

    隨著鈣質流失、年齡老化,軟骨的磨損越來越快,可能造成退化性關節炎,造成身體感受不舒服,嚴重時還會感到腫脹、灼熱、無力、站立困難、甚至外觀變形,尤其肥胖及年長者和免疫力差的人要特別留意。
    2017/09/12 22:30
  • 【金牌英雄】跌倒了掉幾滴淚,就別再想 楊合貞

    8月23日下午3時半,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決賽進行中,選手們就要滑進最後一圈了,南韓選手與我國滑輪女將楊合貞貼得好近,一個絆跤下,兩個女孩都跌倒了。楊合貞沒有放棄,起身後再往前衝刺,抵達終點線後,她雙腿一軟,抱著教練痛哭失聲。
    2017/08/29 14:14
  • 膝軟骨磨損嚴重 脛骨截骨術保關節

    曾姓男子從事搬運工作,右膝蓋內側常感覺疼痛,最近更是走路困難,就診後發現右膝內側軟骨已磨損五成,醫師建議接受「高位脛骨截骨術」保存原生膝關節,靈活度也不受影響。
    2017/08/18 19:16
  • 新關節凝膠!日本研發 強韌度相當5倍鋼

    隨著全球進入高齡化的社會,關節疾病變得更為普遍,人工關節的材料和移植技術也得日新月異。日本科學家讓柔軟又脆弱的凝膠再進化,增強它的強韌度,比鋼材還要強5倍,本來只能做隱形眼鏡或是果凍的材料,現在可以用來代替韌帶和肌腱,另外日本廣島的教授為了免除病患開刀換關節軟骨的皮肉之苦,研發了磁鐵導引術,只要用針筒注入軟骨細胞就能準確定位修補軟骨磨損的地方,美國的醫學界則是發明了「射頻電磁波」的止痛療法,讓關節炎的患者不再疼痛,而且止痛效果可長達一年。
    2017/07/11 20:50
  • 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不標」 消基會:建議修法

    不少人喜歡吃葡萄糖胺食品保健筋骨,現在消基會針對市售22款葡萄糖胺健康食品做檢測,發現其中有3款產品,軟骨素的含量和外包裝標示的不符合,其中一項更是完全測不出含量,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4到400萬元,消基會也呼籲政府能強制訂出規則,讓消費者購買上更清楚。
    2017/07/10 18:52
  • 葡萄糖胺產品抽驗 5件沒標示含量

    老人化社會營養品夯,消基會公布抽驗市售標示含有「葡萄糖胺」產品22件,當中卻有5件沒有標示含量;當中有4件標示出軟骨素含量,卻有2件與標示不符,1件未檢出。
    2017/07/10 16:39
  • 【健康】逆轉退化「愛膝」 趁早保養可實現!

    隨著年齡增長,膝蓋軟骨逐漸退化,甚至引發關節發炎,導致行走不易,王醫師教大家「三招動作」,可以強化腿部肌肉,保護膝蓋,減緩退化。
    2017/04/20 09:55
  • 徐仁國腳踝軟骨病變 提前退出新兵訓練

    南韓歌手兼演員徐仁國入伍接受新兵訓練才4天,就接到訓練部隊下達他提前回家的命令。
    2017/04/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