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軟銀 結果共218筆

  • 電信業推手機電池保固 自然耗損可免費換一次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 Corp.)共同推出月租型電池安心服務,針對智慧手機內嵌式電池的自然損耗所導致的電池健康度下降,可免費更換原廠電池一次。
    2019/02/23 12:29
  • 6月解決大巨蛋拚總統? 柯:不設定時間表

    大巨蛋爭議還沒落幕,周刊報導台北大巨蛋3月都審通過後,日本軟銀集團有意接手經營,柯文哲也回應只在乎公安問題,如果解決也樂觀其成,但這也被外界解讀,柯文哲將大巨蛋視為角逐總統大選的絆腳石。
    2019/02/20 20:36
  • 快訊/遠雄欲斷開北市府 傳日本首富想接大巨蛋

    大巨蛋到底該何去何從?現在有消息傳出,遠雄集團少主趙文嘉,想要斷開與台北市政府的糾葛,釋出股權,傳聞日本首富與國內傳產企業等有意買下,可望由台日組成的新團隊接手,其中之一,是擁有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的「日商軟銀」集團。
    2019/02/20 10:18
  • 柯文哲6月解決大巨蛋拼總統 接手團隊驚見日本首富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成功後,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備受矚目,雖柯一直未鬆口明確表態,但他動作頻頻。有知情人士透露,柯在農曆年前曾拜會一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並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爭議。其中對於遠雄大巨蛋股權交易案,其中一支有意願接手的台日合資的團隊,其中一名出資者,就是日本首富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2019/02/20 07:41
  • 主打溫暖和療癒!日本推「陪伴型機器人」

    2014年,日本軟銀集團,把一款叫做「Pepper」的人型機器人推向了市場,這款機器人不但能夠與人對話,還被賦予了取代人力、做商業應用的寄望。只是三年過去,Pepper的風光不再,不少新創公司,則紛紛為它添加新的用途,不讓這個轟動一時的機器人,淪為不中用的回收品。而當時創造出Pepper的開發者,則剛在這個月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機器人,不會幫人類做雜事、也沒有什麼特別新奇的功能,而是為孤獨的現代人給予陪伴和療癒!
    2018/12/28 20:07
  • 軟銀上市募2.6兆 掛牌首日卻跌14.5%

    日本軟銀集團的手機通訊子公司,昨天在日本掛牌上市,破紀錄募得2.6兆日圓,創下日本史上最大IPO,但掛牌首日股價就暴跌14.5%;市場分析主要是受軟銀使用中國華為設備,以及月初手機大斷訊影響;不過對想要投資AI及機器人等新領域的軟銀集團來說,手上已經成功拿到豐沛的資金。
    2018/12/20 19:54
  • 電訊大當機嚇跑投資人 日本軟銀首日掛牌暴跌

    日本軟銀(Softbank)旗下通訊事業「軟銀公司」募得2.6兆日圓,在日本證交所上市,今天首日掛牌交易,沒想到股價慘跌超過10%,原因是日前網銀電訊網路大當機,造成日本不少亂象,加上考慮棄用華為設備,投資人因此信心不足。
    2018/12/19 18:07
  • 程式開發商研究新APP 為機器人找出路

    日本通訊巨擘軟體銀行,3年前研發機器人Pepper,引起轟動。只是3年過去,因為機器人的維持成本和能使用的功能,完全不成比例,因此有不少機器人已經被廢棄。不過日本現在出現程式設計商,研發新的APP,讓Pepper可以執行更多任務,延長機器人的使用壽命。
    2018/12/17 16:00
  • 軟銀訊號大當機! 無法通話上網日本亂一團

    今天下午日本通訊大廠「軟銀」,突然大規模斷訊,網路和通話功能全停擺,慣用靠手機生活的日本民眾,頓時驚慌失措。不僅不能打電話、搭車,連演唱會都無法入場,亂成一團。這波斷訊持續了四個多小時,才慢慢恢復。
    2018/12/06 22:21
  • 軟銀2:0完封廣島 連莊日本職棒總冠軍

    日職總冠軍賽第6戰,聽牌的軟銀作客廣島,全場敲3安,包括洋將賈西亞的陽春砲,再加上4任投手,聯手封鎖對方火力,終場以2:0贏球,以4勝1敗1和封王,完成二連霸。
    2018/11/04 17:30
  • 日職冠軍賽也開打 鯉魚與鷹握手言和

    週六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打了7個小時又20分鐘的18局大戰。晚上進行的日本職棒日本系列賽,同樣打進延長,最後廣島鯉魚和福岡軟銀鷹,延長12局以2比2握手言和。兩場冠軍賽,合計打了11個小時又58分鐘,讓日本球迷看得直呼過癮。
    2018/10/28 15:59
  • 軟銀孫正義疾呼 導入AI機器人 確保產業

    每年的國際食品工業展,參展企業逐年攀升,看得出全球對於食品機器的需求,越來越大,包括日本許多連鎖餐廳,現在都陸續導入機器,幫忙炒菜、炒飯,甚至送餐點到客人桌上。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也用AI機器人來代勞調酒師的職位,以及客房服務送行李、送餐。而這些機器助手的大量出現,究竟會不會搶走人類的飯碗?日本軟銀集團執行長孫正義直言,大部的工作都是可以被取代的,自動化是大勢所趨。而在德國,似乎找到了人機共存的工作模式。
    2018/10/09 19:56
  • MONET 新移動網絡服務 豐田軟銀攜手

    日本兩大企業龍頭,豐田汽車和軟銀集團宣布異業合作,將聯手提供未來交通服務。初期資本僅20億日圓,未來預定增加到100億,軟銀占50.25%,豐田占49.75%。一向競爭世界第一大車廠的豐田,這回向軟銀招手,提案合作,因為未來光汽車製造,將無法搶占市場。豐田和軟銀描繪的未來移動式服務,將利用自駕技術,結合電商,把各項服務送到消費者面前,這是怎麼樣的移動式未來,一起去看看。
    2018/10/05 19:58
  • 軟銀機器狗當保全 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日本軟銀旗下機器人公司波士頓動力,研發機器狗Spot Mini,不只能跑能跳還能上樓梯,就連家事也能幫上忙,前後配有鏡頭,也能擔任企業保全看門狗,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2018/06/07 20:45
  • 美通用汽車自駕子公司 軟銀投資22.5億

    自駕車領域百家爭鳴,各家大廠都希望搶占商機!通用汽車GM宣布,日本軟銀將對自己旗下的自駕公司投資22.5億美元,消息一出,GM股價上漲了將近13%,而Google的自駕公司Waymo,則是正在和Uber洽談新的合作案。Waymo和Uber過去為了自駕專利權打官司,如今可能變成商業夥伴,專家認為自駕產業在未來,可能會有高達7兆美元的市場,所以就算是敵人,為了前途發展,也可以一笑泯恩仇。
    2018/06/01 21:38
  • 鴻海代工機器人 華府引進成博館小幫手

    由日本軟銀開發、鴻海代工的Pepper機器人,在最近正式成為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員工,他們負責的工作主要是吸引人潮跟一些簡單的介紹,博物館表示Pepper讓一些原本人潮不多的展區,有更多遊客走動,效果很不錯。
    2018/05/11 10:26
  • 陽岱鋼代打敲安 巨人8比7擊退軟銀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今天在與軟銀隊熱身賽第6局代打敲安,並為球隊跑回1分,巨人隊靠著8局上田中俊太滿貫砲逆轉,終場以8比7險勝軟銀。
    2018/03/13 17:40
  • 牛丼吃免錢! 吉野家工讀:12小時盛2000碗飯

    吉野家在週五晚上,推出25歲以下軟體銀行手機用戶,可以免費吃牛丼的活動,結果引起日本年輕人不畏個位數低溫,瘋狂排隊等領免費牛丼,場面相當壯觀。
    2018/02/03 13:48
  • LINE子公司攜手日本軟銀 攻虛擬行動網路

    通訊軟體LINE子公司LINE MOBILE與日本軟體銀行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組策略聯盟,共同拓展LINE MOBILE營運的虛擬行動網路(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事業。
    2018/02/01 11:19
  • 松坂大輔通過入隊測試 將加入中日隊

    前日本職棒軟銀隊投手松坂大輔,今天通過中日隊的入隊測試,可望與中日隊簽下今年球季合約,穿上背號99號球衣。
    2018/01/23 15:56
  • 松坂大輔拚留日職 中日下週測試定生死

    去年球季結束後離開日本職棒軟銀隊的松坂大輔將到中日龍隊測試,中日龍隊今天宣布,23日將進行測試,但測試過程將不公開,最快當天就會有結果。
    2018/01/18 16:31
  • 獲柳田悠岐肯定 王柏融:心裡蠻爽的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連2年打擊率破4成,讓日職軟銀隊柳田悠岐印象深刻,曾喊話要他來日職,王柏融今天表示,能讓自己偶像肯定,非常榮幸,「心裡蠻爽的」。
    2018/01/06 18:05
  • 軟銀宣布收購Uber 將取得15%股權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和日本軟體銀行公司(SoftBank)今天宣布達成一項交易,允許軟銀收購Uber大量股權,這項交易大幅降低Uber的估值。
    2017/12/29 11:30
  • 松坂大輔拚留日職 中日龍107年1月辦測試

    中日龍隊今天宣布,季後遭日本職棒軟銀隊發出戰力外通告的松坂大輔,明年1月下旬將前往中日龍測試,松坂大輔表示,感謝有這個機會,會好好做準備。
    2017/12/21 15:39
  • 連4年3成打擊率 柳田悠岐分享2關鍵

    日本職棒軟銀隊柳田悠岐連4年打擊率破3成,談及其中關鍵,柳田悠岐今天謙虛地說,其實狀況有時好、有時壞,最主要是心情上的轉換以及練習。
    2017/12/2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