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6月解決大巨蛋拼總統 接手團隊驚見日本首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成功後,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備受矚目,雖柯一直未鬆口明確表態,但他動作頻頻。有知情人士透露,柯在農曆年前曾拜會一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並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爭議。其中對於遠雄大巨蛋股權交易案,其中一支有意願接手的台日合資的團隊,其中一名出資者,就是日本首富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始終未鬆口,對柯而言,大巨蛋案從他上任以來,就一直是他棘手難題,也儼然是他挑戰大位的最大絆腳石。有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在農曆年前拜會一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柯向對方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續建爭議,也與他先前打算在6月宣布是否參選的時機點吻合。

 
 
遠雄大巨蛋3月通過都審後,股權交易案可望浮上檯面,交易金額上看300億元,柯P也對此表現出樂觀其成的態度。據悉,國內多家金控公司都曾評估接手的可能,遠雄經過多方接觸後,目前鎖定的交易對象,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其中團隊成員包括2名國內傳產企業主、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以及日本首富、軟體銀行集團創辦人孫正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大巨蛋#遠雄#北市府#柯文哲#參選#總統#2020#接手#交易#孫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6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