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新評估」正常程序?她問台南市有收這種公文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1:12

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前瞻計畫」被要求重寫,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回嗆「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隔空互罵引發政壇爭論。交通部指出這是尊重新上任首長的正常程序,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指出,若是正常程序,可以問問綠營首長,例如台南市長黃偉哲有沒有收到類似公文?

韓國瑜去年12月25日上任,27日第一次到政院參加行政院會,當時就發公文,強調岡山路竹線與捷運黃線是第一優先;而事件爆發後,蘇貞昌大罵「胡說」,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反而低調處理,說雙方的確有溝通,政府在選舉交接前會就國家重大建設,審查程序會尊重新當選的首長,都是正常行政程序。

 

圖/中央社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也強調尊重地方政府,請地方首長評估前任市長的計畫,再決定是否繼續,這是正常行政院流程。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直言,此問題會持續延燒,關鍵在於蘇貞昌反應過度,「讓人感覺在搞鬥爭不是要解決問題」,加上總統府發言人也出來參戰,更讓人質疑是在打壓韓國瑜。

 
圖/TVBS

李永萍分析,若要解決問題,照行政院說法,因為尊重新首長要重新評估,全都是「正常程序」,那就問問綠營地方首長,例如台南市長黃偉哲,請他拿出類似公文來看,是否也有需要「重新評估」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蘇貞昌#韓國瑜#岡山路竹線#捷運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2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