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軟銀 結果共218筆

  • 快訊/伊朗確診破九千人! 星國空軍赴法受訓染疫

    伊朗今天新增確診958例,總數破九千大關,死亡人數增加到354人。另外新加坡晚間宣布,增加12例確診,當中八例都是境外移入,包括一名到法國受訓的空軍飛行員,總確診178人。西班牙新增419例確診,總數2067人。另外日本檢測速度太慢,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宣布,將捐助費用,提供100萬人免費檢測。
    2020/03/11 20:55
  •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2020/02/28 20:00
  • 軟銀上季利潤下滑99%  創投大虧反噬獲利

    日本軟銀集團第三財季的財報,利潤較去年同期下滑了99%,原因是旗下創投公司「願景基金」虧損,吃掉了集團獲利。有「創投之神」稱號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坦承自己投資決定很糟糕!先是投資UBER掉進錢坑,至今無法轉虧為盈;另外他又投資了「WeWork」分享辦公室,結果大虧50億美金。軟銀的財報數字也嚇跑了投資人,孫正義表示他原本要為「願景基金」第二號籌資1080億美金,現在確定規模得縮水了。
    2020/02/13 19:58
  • 阿里巴巴強勢回歸港股 市值超越騰訊

    大陸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今天(26日)重返港股,一開盤立即飆漲,每股衝上187港幣,公司市值達3.9兆港幣,擠下騰訊,榮登股王寶座。在上市儀式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缺席,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張勇和副主席蔡崇信,帶領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淘寶客戶敲鐘,張勇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回到香港!」
    2019/11/26 20:03
  • 軟銀買斷WeWork股份 本週繼續進行

    兩名知情人士表示,日本軟體銀行集團本週將繼續進行先前同意以30億美元買斷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股份一案,其中包括WeWork共同創辦人紐曼名下9億7000萬美元股份。
    2019/11/25 11:18
  • 確定了!雅虎日本.LINE合併 從亞洲拚世界

    日本巨大網路集團正式誕生,雅虎日本和LINE宣布合併,兩家營業額合計超過1兆日圓,未來將囊括搜尋、社群、網購、金融各項網路服務,最終LINE將納入雅虎日本母公司軟銀集團之下。軟銀和LINE母公司韓國的Naver將各出資1700億日圓,以公開收購的方式買下LINE股份,LINE也將從東京證交所下市。而兩強決定拋棄過去競爭關係,攜手合作,最主要就是希望能與美國和中國大陸的IT企業對抗,在全球市場搶下一席之地。
    2019/11/19 20:11
  • 日本雅虎、line整併成真 明年10月前完成

    上週四傳出日本雅虎要和通訊軟體LINE進行整併,經過將近一週的協商,雙方終於達成共識。日本的軟銀集團和南韓的NAVER,將各出資50%,預計在明年10月完成兩家IT龍頭企業的整併
    2019/11/18 20:25
  • 贏者全拿!孫正義力推 雅虎日本.LINE合併

    日本兩大IT企業,雅虎日本和LINE,最快這個月內將正式宣布合併!在網路服務競爭激烈下,軟銀集團旗下的雅虎,其實幾年前就開始對LINE招手,希望合作搶攻市場大餅,但LINE直到今年夏天才點頭,正式啟動談判,主要因為LINE為了擴大用戶,投資負擔過大,財報出現赤字;而雅虎日本則希望打入,以年輕人為主的LINE用戶客群,擴大行動支付服務。未來兩大企業合併,恐怕也將讓日本IT業界重新洗牌。
    2019/11/15 20:00
  • 軟銀Q3虧損65億美元 孫正義坦承失誤

    有「獨角獸獵人」之稱的日本電信巨頭「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竟然在投資上失利。「軟銀」公布最新財報,顯示第三季虧損超過7千億日圓,相當65億美元。而造成巨額赤字的關鍵,在於旗下願景基金投資的企業價值下滑,使得軟銀出現14年來首次單季虧損。社長孫正義在6號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對於投資判斷失誤。
    2019/11/07 20:00
  • 12強C組古巴隊延長賽勝出 澳洲瀕臨淘汰

    世界12強C組預賽今天古巴隊交手澳洲隊,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下古巴靠著軟銀隊的賈西亞爾擊出高飛犧牲打,以3比2奪勝,澳洲吞下2連敗,瀕臨淘汰邊緣。
    2019/11/07 16:38
  • 快訊/軟銀鷹三連霸! 四連勝巨人稱霸日本職棒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由王貞治擔任董事長的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在第四戰5比4一分險勝東京讀賣巨人,以四戰全勝之姿,拿下令和元年的日本職棒總冠軍。軟銀鷹隊也成為21世紀以來,日本職棒首度完成三連霸的球隊。
    2019/10/23 21:00
  • 快訊/美國台灣雅虎官網掛 日本雅虎正常運作

    搜尋引擎雅虎發生大當機,官網首頁、信件、拍賣等多項服務無法登入,美國的雅虎官網也無法連上,針對今天下午起Yahoo相關服務無法使用的問題,目前了解到影響範圍遍及全球,相關部門正在搶修中。而日本雅虎的網站因為屬於軟銀集團,伺服器跟美國總部無關,因此還能正常運作。
    2019/09/05 16:57
  • 「大王」王柏融10日重返一軍 對戰軟銀貢獻火力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確定明天重返一軍,雖然目前王柏融還無法守備,不過在二軍7場敲7支安打,打擊狀況不錯,將在明天與軟銀的洋聯首位攻防戰回歸,貢獻火力。
    2019/08/09 14:41
  • 軟銀總裁說溜嘴 iPhone11推測9/20開賣

    蘋果新一代iPhone11,正式亮相時間,今天不小心曝光,日本軟體銀行總裁說溜嘴,媒體推測正式開賣日期,應該訂在9月20日。另外傳出最新版的iPhone,將支援ApplePencil,如果傳聞屬真,等於打臉已過世的創辦人賈伯斯。
    2019/08/07 19:58
  • 沉澱2天再發文 郭董赴日會友尋台商機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隔天,低調出國散心,而當天傍晚也在臉書透過小編,說要好好沉澱一下,不過才過了2天,18日晚上六點多,他又在臉書發文,這次除了開心PO出他跟太太曾馨瑩同遊日本的照片,也再度提到自己的幼兒政策,甚至還說會跟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以及半導體界人士見面,強調自己仍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似乎又充滿戰鬥力。
    2019/07/19 00:36
  • 台機器人團隊 打造Aeolus搶進日本長照市場

    我現在又移動到橫濱這邊來了,我們一路帶大家從AIST產總研,再到石黑浩教授在大阪大學的研究中心,還有軟銀的機器人中心,都可以看到的是日本人對AI機器人發展的熱切還有努力。不過我們台灣有一個科技新創團隊,他們雖然沒有那麼大的研究室,或者是辦公室,但是不到兩年三年的時間,他們設計出來的機器人,就將打入日本市場,要帶您看看台灣的團隊,如何跟機器人大國競爭,先來看看他們在日本的據點。
    2019/06/23 21:26
  • 獨家曝光 Pepper日本安養院巡房測試

    日本這個高齡化社會在不久將來,和老年人相處最久互動最多的,也許不再是親友或是職業看護,而是機器人了,日本千葉縣的一間安養中心,他們就在安養院中導入Pepper,而Pepper可以在老人的照護上面發揮怎麼樣的功用,軟銀如何把Pepper繼續升級,讓他有更多功能,繼續我們就帶您深入,人跟機器人互動的世界。
    2019/06/23 21:01
  • 【觀點】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

    6月22日,可以說是國民黨初選階段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直搗台中有二十萬人擁護,郭台銘找來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在台北君悅邀集了五百位台北產官學研精英。韓國瑜的庶民基層路線、朱立倫的軍公教粉絲、加上郭台銘對於科技圈與金融界的影響力,看得出來,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正是台灣社會階層的精確縮影。
    2019/06/22 17:00
  • 郭首支廣告「期待篇」上架 韓直播「體驗路平」

    國民黨初選名單公布之後,郭台銘第一支競選廣告「期待篇」20日晚間在網路平台曝光,以母親的角色擔心孩子未來,期盼新總統是能和國際領袖平起平坐的,而同時郭台銘也在臉書預告,將和科技創投之神日本軟銀社長孫正義合體,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臉書直播,坐摩托車巡視路平狀況,並到酒駕臨檢站慰勞警察同仁辛苦。
    2019/06/20 23:29
  • 日軟銀5G選定北歐業者 NTT等可能跟進

    日本三大綜合電信業者之一的軟體銀行(Soft Bank),30日決定選擇北歐業者作為5G網路主要設備供應商,是日本5G首度排除華為,另外兩大業者NTT docomo及KDDI可能也將跟進。
    2019/05/31 11:58
  • 快訊/華為遭美封殺 日本電信商暫停新機預購

    華為遭到美國封殺,加上Google不再支援華為手機服務,日本兩大電信商KDDI和軟銀今天宣布,將延後華為新機開賣,預購也暫停受理。日本電信商在聲明中指出,會做出這項決定,是認為在美國制裁下,有必要確認華為能不能穩定供貨。
    2019/05/22 20:04
  • 優衣庫柳井正擠下軟銀孫正義 重登日本首富

    經營優衣庫(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創辦人柳井正,以資產總額約249億美元擠下軟銀集團會長兼社長孫正義,繼2016年後重登日本首富寶座。
    2019/04/11 15:45
  • 快訊/大王延長賽打致勝分 火腿一分險勝對手

    台灣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在今天日本火腿對上福岡軟銀的比賽中,於11局上半敲出超前安打。火腿隊終場靠著這一分,以3比2險勝軟銀,王柏融打下致勝分,也成為贏球功臣。
    2019/04/10 21:38
  • 閃電退休後光速返美 鈴木一朗抵西雅圖

    這個週四閃電宣布退休的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已經搭機回到西雅圖,不過退休帶來的影響,依舊餘波蕩漾。過去27年,鈴木一朗共拍了超過500部廣告,他代言的企業,恐怕也會因為一朗退休,得改變廣告戰略。
    2019/03/23 13:44
  • 軟銀孫正義的一句話 日本假髮銷量應聲大跌

    《日經新聞》報導,在日本,用天然真髮製成的假髮大約九成原料來自中國。隨著中國經濟起飛,中國女性花更多精力和金錢在打理她們的門面,其中自然包括了染髮和燙髮。不過如此一來,造成貨源嚴重短缺,甚至出現囤貨居奇的現象。
    2019/02/27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