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軟銀 結果共218筆

  • 棒球/軟銀鷹不續約 陽耀勳下季動向未定

    我國旅日好手陽耀勳,效力軟銀鷹長達8年,不過6日球團宣布,要結束合約關係,下一季不再跟他續約,也就是陽耀勳將成為自由球員,消息一傳出震驚球迷,其實陽耀勳這一季表現不盡理想,不過先前中韓大戰,他投球投到手指破皮流血,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旅日之路出現變數。
    2013/10/07 00:06
  • 「半澤」加倍奉還 王貞治搶先用過

    日本當紅日劇「半澤直樹」收視率屢創佳績,現在被人發現,其實劇中當紅的台詞「加倍奉還」,早就被廣告使用過,2006年,王貞治為軟銀鷹隊,拍攝的開幕戰廣告,所訴求的理念,就是對2005年日本冠軍羅德海洋「加倍奉還」。
    2013/09/17 19:13
  • 棒球/比到凌晨分勝負 日職棒6小時長戰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陽岱鋼效力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昨天跟軟銀鷹進行一場超長的比賽,兩隊一共打了 6小時1分鐘,才分出勝負,比賽打完已經是隔天凌晨,寫下太平洋聯盟最長比賽記錄,這場比賽有兩位台灣選手出賽,陽岱鋼單場敲出3支安打,在軟銀鷹的李杜軒,2個打數也有1支安打。
    2013/09/05 19:48
  • 棒球/田中將大開季16連勝 破日職紀錄

    日本樂天金鷹隊王牌投手「田中將大」,近日創下個人職棒生涯新高峰,在樂天迎戰軟銀的比賽上,田中將大不僅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打,一掃經典賽被中華隊打爆的陰霾,還打破日本職棒紀錄,從開季一來,拿下個人16連勝,同時也達到跨季20連勝,追平日本職棒55年前的紀錄。
    2013/08/10 18:28
  • 〈快訊〉日軟銀201億美金 收購美SPRINT

    國際重大併購訊息,日本第3大電訊業者「軟體銀行」,下午正式宣布,將花201億美元,收購美國第3大電信公司「史普陵特」(SPRINT)7成股權。
    2012/10/15 22:09
  • 〈快訊〉三星5:3氣走軟銀 韓亞職封冠

    最新消息,今日日本軟銀對上韓國三星,由韓國三星獅封王。
    2011/11/29 23:07
  • 「無視禁菸」 日職隊員球場抽菸遭PO網

    亞洲職棒大賽首次來到台灣舉行,吸引不少球迷捧場,但就在週日進行的日本軟銀和澳洲博斯熱火隊的比賽中,卻有球迷發現,軟銀隊的球員竟然在球場內公然吸菸,而且還直接將菸盒以及打火機,就大剌剌的放在長凳上,但按照規定,台灣所有的棒球場應該是全面禁菸,對此,中職回應,應該是事前沒有和球團做好溝通,再加上當天並沒有工作人員注意到球員有抽菸的情況,才會讓這菸盒四散的情況,被球迷發現。
    2011/11/28 18:30
  • 棒球/「安打多還是輸」 統一vs.軟銀5:6敗陣

    首次在台灣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首日賽程由中職冠軍統一獅,出戰日本職棒冠軍軟體銀行隊,統一獅全隊打出9支安打,比軟銀還多了2支,雖然剛開賽就以2:1領先,可惜先發投手格林的球路壓不住,加上被對方投手新垣渚封鎖,統一獅一直到了9局下2人出局才再度得分,最後就以5:6敗陣。
    2011/11/25 23:57
  • 日本職棒/〈快訊〉日職總冠軍第4戰 軟銀2:1擊敗中日

    晚間最新消息。
    2011/11/17 00:39
  • 日本職棒/王貞治職棒「謝幕」 球迷淚眼相送

    縱橫日本棒壇半世紀的台灣旅日球星王貞治,昨天晚間率領「軟銀鷹隊」,進行他在日本職棒的告別秀,雖然這一場還是敗陣,不過現場球迷,罕見不分敵我,一致為王貞治加油,讓人看了相當感動,很多日本人把王貞治視為「偉人」,就連NHK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還特地鞠躬感謝王貞治,對日本棒壇的無私奉獻。
    2008/10/08 19:19
  • 日本職棒/「人生起起伏伏」 王貞治最愛諺語

    可能閃電請辭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的王貞治,在台灣、日本都享有高知名度,過去一直跟台灣有緊密的聯繫,到目前為止,王貞治一直沒有放棄他自己的中華民國國籍,手上拿的還是中華民國護照。王貞治在受訪時曾經表示,他最喜歡的一句日本諺語,就是「人生起起伏伏」,顯然他對一切功名利祿看的很淡。
    2008/09/23 17:15
  • 日本職棒/需定期吊點滴 王貞治閃電辭教練

    台灣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今天下午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長達14年的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職務,王貞治表示,他在進行胃部切除手術後,現在必須定期接受點滴治療,無法像過去一樣帶著球隊南征北討,因此決定在下週球季結束後,辭去總教練職務,這個消息立刻震撼日本體壇。
    2008/09/23 15:36
  • 日本火腿洋聯封王 北海道瘋狂

    夾著季冠軍優勢,日本火腿在主場連贏軟銀2場,在暌違了25年之後,終於再度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整個北海道為之沸騰,民眾徹夜狂歡,而日本火腿的慶功宴也是把香檳當水噴,瘋狂得不得了。
    2006/10/13 19:26
  • 王貞治復原狀況佳 明天將出院

    罹患胃癌而進行摘胃手術的旅日名將王貞治,確定將在明天中午出院,並且聯合他的主治醫生跟軟銀鷹隊代理負責人,一起召開術後記者會,公開感謝各界對他病情的關心。
    2006/08/01 10:49
  • 恢復神速! 王貞治本周提早出院

    在上個禮拜一接受摘胃手術的旅日名將王貞治,由於傷口跟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快速,軟銀鷹隊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王貞治應該可以提早在這個禮拜就出院,回到他東京的住家靜養。
    2006/07/25 15:37
  • 王貞治早期胃癌 胃切除手術成功

    日本媒體報導罹患早期胃癌的王貞治,經歷9小時,成功完胃摘除手術,預計10天後就可以出院,不過這位責任感特重的總教練,一回到病房就戴著氧氣罩,指揮軟銀鷹隊大逆轉贏西武。雖然院方沒有說明需要多久的休養期,不過王貞治已經悄悄計畫,要在8月就重回球場。
    2006/07/19 14:13
  • 王貞治胃有腫瘤 急赴東京動刀

    今天震撼全日本的新聞是,知名的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宣布他的胃部發現腫瘤,因為必須接受治療,他要暫時交出「軟銀鷹隊」總教練的兵符。王貞治今天下午已經立刻 趕往東京醫院接受更精密的檢查,醫生說,最快可能下個星期就要動刀切除腫瘤,至於這是惡性?還是良性腫瘤?化驗結果明天才會出爐。
    2006/07/06 22:24
  • 王貞治胃有腫瘤 入院暫別球場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昨天晚上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他因為胃部出現腫瘤,必須開刀治療,不得不在球季正打得火熱時,暫時交出軟銀鷹隊總教練的兵符。雖然是滿心不甘願,但是王貞治對自己仍然相當有信心,覺得在秋季以前就可以恢復回球團,領軍拿下暌違3年的日本第一。
    2006/07/06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