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火腿洋聯封王 北海道瘋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夾著季冠軍優勢,日本火腿在主場連贏軟銀2場,在暌違了25年之後,終於再度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整個北海道為之沸騰,民眾徹夜狂歡,而日本火腿的慶功宴也是把香檳當水噴,瘋狂得不得了。

暌違了25年,北海道終於出頭天,日本火腿以1:0氣走軟銀鷹,而且還是在主場連2勝 ,再加季冠軍的優勢,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贏球的一瞬間,札幌街頭萬歲聲響徹雲霄。北海道球迷:「太讚了!棒得沒話說。」北海道球迷:「爽,北海道最棒,活著真好,最棒的62歲。」

在記者會上,教練希爾曼將勝利,歸功於所有隊員們的企圖心,還有大家團結一心的拼勁,特別是即將在這個球季結束,就要卸下戰袍,離開職棒的新庄剛志,得來不易的勝利,更是百感交集。日本火腿球員新庄剛志:「今年就要脫下球隊制服,嗯,真是五味雜陳。」

不過每個人興奮的情緒,在慶功宴上,整個爆開。香檳就像不要錢一樣,拿來拼命灑,幾乎陷入瘋狂狀態。日本火腿球員小笠原道大:「開心,超讚,只有這2個字。」日本火腿教練希爾曼:「Wonderful,啊,會冷!」

火腿將從21日開始,與中央聯盟冠軍中日龍隊,爭奪真正的日本第一,日本職棒10月瘋,將掀起最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04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