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貞治早期胃癌 胃切除手術成功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媒體報導罹患早期胃癌的王貞治,經歷9小時,成功完胃摘除手術,預計10天後就可以出院,不過這位責任感特重的總教練,一回到病房就戴著氧氣罩,指揮軟銀鷹隊大逆轉贏西武。雖然院方沒有說明需要多久的休養期,不過王貞治已經悄悄計畫,要在8月就重回球場。

主治醫師:「問他會不會痛,他說並不會特別痛,雖然還是笑不太出來,但是我感覺他,似乎不會覺得很痛苦。」

這就是大家認識的王貞治,儘管胃癌手術長達9個小時,王貞治還是能夠在手術後第一天,展現他的驚人意志力,不但能下床練習走路 ,甚至還在病房裡,戴著氧氣罩遙控,軟銀鷹隊的子弟兵們,大逆轉勝西武。球員松中信彥:「真的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但是接下來就辛苦了,希望他不要勉強自己,好好修養,再回到球場來。」

遠在紐約的城島健司,一聽到恩師王貞治手術成功,也鬆了一口氣。球員城島健司:「真的是太好了,就因為他是教練,一定會很想馬上復出,這點讓我很擔心。」

由於手術非常成功,醫院估計大約10天左右,王貞治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但是這位閒不下來,責任感特重的教練,卻已經悄悄計畫8月就想復出。主治醫師:「他是個責任感很強的人,要先跟家屬談過,才能決定他何時能復出。」

看到軟銀鷹隊的球迷,高高舉起「王監督快點恢復」的字卡,打敗死神這一關的王貞治,相信會堅持他的毅力,要在最短的時間裡,為他最愛的棒球重出江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