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車速 結果共2,991筆

  • 交通新制上路怕被罰 男開車遇到「麝香豬」也停讓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臭名,開車未禮讓行人提高罰則新制在7月1日實施,日前就有1名蘇姓網友開車行經蘇澳鎮永春路時,突然發現眼前有「龐然大物」緩緩走近,他定睛一看才驚覺是隻體型碩大的麝香豬,連忙放慢車速讓豬隻先通過,事後還上網PO文開玩笑地說:「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讓一片網友笑翻。對此,警方呼籲,如飼主疏縱禽畜在道路奔走,依法可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04 11:24
  • 母湯啦!阿伯嫌車快又吵 竟沿路噴「20」限速、坐路中抗議

    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巷弄,馬路上突然出現11個20字樣的噴漆,而且還噴的歪七扭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附近的一名阿伯,因為覺得路過車輛車速太快又很吵,連深夜也不例外,他自己乾脆噴了一路的限速20,但還是一整夜的車輛呼嘯聲音,一早他更是氣到坐在馬路中央抗議,鄰居見狀直呼用意是好,但方法不對而且也太危險。
    2023/07/03 19:37
  • 警稱未受理!隨機砸路過車輛 PO網提醒釣出多人受害

    嘉義市忠孝路,有民眾開車經過,突然被人莫名砸車,由於當時車速有四五十公里,突然有人砸東西過來,車主根本來不及反應,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沒想到釣出不少受害者,有人甚至是被石頭砸中,不過轄區警方卻狀況外。
    2023/07/02 18:37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 轎車側滑險撞加油站 車泡魚塭、駕駛拋飛滿臉血

    高雄一名22歲洪姓男子,昨(24)日開著愛車,南下屏東枋寮找朋友,快到目的地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整台車失控側滑,撞壞路邊加油站的招牌、盆栽,再衝進路邊魚塭,洪男則被拋飛車外,滿臉是血蹲在魚塭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肇事則將交由交通隊調查。
    2023/06/25 11:28
  • 連假國五塞爆!他卡「車上6小時」崩潰:全台都去宜蘭?

    昨(22)日迎來端午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都深陷「塞車地獄」中。除了蘇花改從清晨5時就開始出現回堵,車潮超過2公里,連國道五號南港系統路段,車速竟也不到40公里,讓網友不禁崩潰:「大家怎麼能夠忍受在車上6小時,是全台灣都要去宜蘭?」
    2023/06/23 10:48
  • 連假塞爆湧車潮 國5南下時速不到40公里

    端午連假第一天,一大早國道上湧入大量車潮,是平日1.4倍多,其中堪稱塞車地雷路段,蘇花改從22日清晨5點開始出現車龍回堵超過2公里。另外,高公局表示,國道五號南港系統路段,車速不到40公里,預計南下車流下午四點後,才會逐漸緩解。
    2023/06/22 14:09
  • 開到一半拋錨...軍用卡車卡路中擋道 淡水往台北塞爆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道路往台北方向,昨(20)日早上交通嚴重堵塞、車速緩慢,駕駛人相當不滿,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一輛軍用卡車開到一半拋錨,但因無法移至路旁,因此占用中線車道。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馬上協助疏導交通,軍方也於半小時內派遣人員到場排除。
    2023/06/21 11:20
  • 要認清現實!福特老董坦言:美國還沒準備好與陸競爭電動車

    無論在晶片、貿易、電動車等領域和產業,都不忘競爭的中美兩強,卻有企業領袖提醒華府認清現實,目前的美國電動車產業,還沒準備好面對和接受中國大陸的挑戰。《路透》(Reuters)報導,福特汽車(Ford Motor)董事長比爾福特(Bill Ford)日前受訪時表示,大陸發展電動車速度與規模都很驚人,美國必須做好、他們隨時都會到來的準備,「畢竟今天的美國,還沒做好在生產製造電動車領域,與中國大陸競爭的準備。」
    2023/06/19 10:26
  • 苗警新增8處測速照相桿 7/1起執法

    苗栗縣警察局為落實速度管理、強化民眾遵守行車速限,在縣內新增8處測速照相桿,定於7月1日起正式執法。用路人要注意速限,以免受罰。
    2023/06/13 16:39
  • 騎機車遊小琉球 18歲男學生亡、女友輕傷

    年僅18歲的男遊客與15歲上下的女友,到小琉球遊玩,騎著機車竟然與當地居民相撞,男學生搶救6小時後不治,他的女友輕傷,家人實在難以接受,就此天人永隔!其實,小琉球今年以來,6個月不到,已經傳出82件車禍,居民及駐診醫生就說,車速快、沒戴安全帽、還有不熟悉當地高低起伏地形,都是重要肇因。
    2023/06/11 15:04
  • 2顆變壓器從天而降!休旅車撞倒電線桿 害住宅停電

    今(7)日上午7點26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自撞事故,42歲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當場傾斜,2個「電線桿變壓器」也掉下來,所幸沒有傷及用路人,但林男送醫治療中。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3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進一步確認停電戶數和修復當中。
    2023/06/07 13:01
  • 屏東軋車4機車對撞 2死3傷引擎噴飛車毀

    屏東高樹騎士軋車,(4日)發生兩死三傷車禍,一群人原本要跑山,因為下大雨,改去堤外道路,測試機車性能,其中三台機車,車速過快,高速對撞另一台機車,四台機車撞成一團,引擎噴飛,其中兩名騎士送醫後雙雙不治。
    2023/06/04 23:43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行人這樣走錯了嗎? 關鍵在「雙黃線」缺口

    擺脫行人地獄惡名,大家陸續注意到禮讓行人。但是馬路那麼長,遇到無號誌管制,沒有行人穿越道路段呢?民眾在台13線苗栗路段,遇到老先生穿越馬路,他趕緊停車,也看到對向車沒有禮讓,覺得老先生這樣過馬路太危險,是不違規了。結果這一處雙黃線缺口,前後100公尺沒有行人穿越處,行人沒錯車子應該禮讓,但是大馬路車速快,警方也提醒,行人得特別小心。
    2023/06/02 21:56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直直撞!車速快過彎撞屋主車 去年也是這撞

    南投魚池一間加油站前,昨天(5/29)清晨發生轎車衝撞民宅車禍,撞毀屋主轎車,差點衝進民宅,不過,同個彎道在去年也撞,是一輛砂石車衝撞民宅,當地鄉長特別po文提醒大家,過彎要特別注意。
    2023/05/30 19:37
  • 車撞分隔島飛對向小黃遭殃 車速過快!自撞電桿翻覆

    星期假日不平靜!高雄市凌晨傳出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滑到對向去,害小黃司機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人受傷。另外,屏東前進社區,一早也有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桿後翻覆,劇烈撞擊聲,把居民嚇壞了!
    2023/05/28 13:06
  • 行經社區速度還飛快 黑色自小客撞電線桿後翻車

    屏東市前進里社區一早發生了一件翻車車禍,一名年輕男子清晨駕車經過前進社區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是撞到路旁的電線桿,然後就翻倒在路上,撞擊的聲音嚇壞了社區民眾,紛紛出來查看,見車子翻倒在路上,急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很快就把駕駛拉出車外,所幸意識還清醒,立刻緊急送醫。
    2023/05/28 08:54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北市女酒後返家闖紅燈 車來不及閃、人撞擋風玻璃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欲走路回家,但才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時,未依號誌燈指示穿越馬路,導致直行殷姓駕駛閃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殷姓駕駛車速並不慢,將周姓女子撞上擋風玻璃,之後重摔在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5/26 10:34
  • 疊羅漢了!轎車疑車速過快失控 連撞路邊6汽機車

    高雄市岡山傳出轎車失控衝撞的意外,上午8點多27歲的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竟然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把車撞翻了,還疊羅漢,現場總共波及6部汽機車,駕駛與女乘客都受傷送醫。
    2023/05/22 13:26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酒駕飆車? 撞斷路樹翻覆加油站前冒白煙

    喝酒還開車上路,差點釀成大禍!18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22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大溪復興路一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加油站外人行道,車子也因此翻覆,冒出小小火花,旁邊加油站人員發現急忙出來幫忙滅火,而事後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55。
    2023/05/1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