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車速 結果共2,980筆

  • 玩命關頭?警鳴笛 駕駛喝茫加速逃逸鑽夜市

    桃園市三民路與民生路口,5日凌晨3點多,一名37歲鄒姓駕駛紅燈左轉,車速還超級快,警方沿路鳴笛並呼叫警力支援,他加速逃逸,鑽進夜市巷子,車輛直接彈飛衝進娃娃機店,結果他整個喝茫,酒測值嚴重超標。
    2024/02/05 15:41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狂按喇叭! 水泥車疑逼車目擊喊:好兇

    新北汐止一輛預拌水泥車,行經路口變換車道時,疑似因為前方轎車速度較慢,竟追上去,狂按好幾聲喇叭,沿路逼車至少100公尺,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檢舉,但逼車行為已違反道交處罰條例,最高可罰3萬6千元,並當場禁止繼續行駛。
    2024/01/29 13:03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醉兵怕曝光!闖燈又逆向自撞 車上還藏毒

    一名24歲曾姓現役軍人,19日凌晨3點多在花蓮國聯三路附近,違規被員警盯上,沒想到他加速闖紅燈又逆向,拒檢逃逸,最後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路樹,車上四個人,一人受傷,車內還被搜出毒品;駕駛酒駕上路,接下來不只遭軍方記大過,也列汰除名單。
    2024/01/19 18:40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英國有名男子注意到家附近的高速公路車輛超速情況嚴重、導致車禍頻傳,向當局請願後也未被受理,這時他注意到「鳥屋」的外型與測速照相機相似,隨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設置鳥屋,沒想到經過的駕駛信以為真、開始降低車速,這名男子受訪時也強調「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家外頭的道路更安全」。
    2024/01/13 17:09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翻車釀1死!撞車前影像曝 4車下匝道一路飆

    彰化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存活的三名乘客供稱,他們是從台中要到彰化吃宵夜,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後,一共有4輛車下匝道後,進到市區,一路上車速都不慢,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
    2024/01/10 20:10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2024/01/05 10:07
  • 深夜飆國道!女駕駛狂踩「時速衝402」 車款、真相被挖出

    深夜開上國道、極速狂飆402公里,一名女駕駛自豪炫耀危險行為,瞬間引起網友關注,而她卻越開越興奮,直言「超好飆」。影片曝光隨即出現一票譴責聲量,懷疑事件真實性,同時還有人好奇,車速快到起飛起到底是什麼車,最後成功被挖出。
    2024/01/04 14:25
  • 「她在滑手機!」火爆男乘客嫌下車慢 竟出腳踹前方女子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到站後和車上乘客一起排隊準備下車,未料卻突然遭後方男乘客出腳從後方踹,氣得女子當場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男乘客表示是因為看不慣女子一邊滑手機,下車速度太慢才會出腳,事後遭到女子提告傷害,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0:23
  • 全國首創!高市警局以「AI技術」高效計算交通事故車速

    台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開創首例「行車影像車速計算」技術,此技術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灣區海盛科技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共同研發,並利用人工智慧(AI),讓交通事故的車速計算更為迅速與準確。
    2023/12/29 17:54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車速很快!妹子半身湊到駕駛懷中 全網瘋猜「忙什麼」

    香港一輛大型車輛在公路上行駛時,注意到一旁小客車中,副駕看起來頗具耶誕氣息的白衣妹子,整個身子彎到駕駛的懷中,駕駛還摟著她的腰部,大車駕駛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好奇,妹子究竟在找什麼東西。
    2023/12/24 00:02
  • 喝了高梁!男「以為酒退」酒駕返家 慘自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下環東大道,卻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還飛越分隔島,警方到場,就聞到這名男子身上發出濃濃酒味,一測發現他酒測值0.63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逮捕,駕駛坦承,他前一晚喝了高梁酒,自以為酒已經退了,才會開車回家。
    2023/12/22 12:00
  • 6千瓶「感冒糖漿」跳車! 疑過彎車速快釀禍

    一名劉姓大貨車司機,21日一早從高雄出發,載600箱感冒糖漿運送到東部,中午12點左右行經台9線舞鶴段,疑似速度太快,重心偏移,又加上貨物沒有綁牢固,導致6千瓶的感冒糖漿跳車,損失初估12萬。
    2023/12/21 18:17
  • 過彎失控!台七乙重機疑車速太快 衝撞3騎士

    台七乙線桃園大溪段,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處直接衝進對向,波及2機車、1重機,造成4人受傷。事後調查,他根本沒考取重機駕照,車輛光維修費至少10幾萬。
    2023/12/19 16:10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瞞爸媽偷騎車!少年赴約136跑山 自撞電桿亡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相約,到136縣道騎車,一行人從南投往太平方向,卻在半路疑似下坡彎道,車速過快,少年自摔撞上路邊電線桿,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少年爸媽接獲通知,才知道兒子出事了。
    2023/12/18 12:09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搶快走內線「轉彎變側翻」 貨車轉彎不慎滿車啤酒全碎

    台南一輛小貨車,違規從內線車道右轉,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造成車輛當場側翻,還滑行撞到等紅燈的轎車,但正值下班時間,車流大回堵。另外在嘉義市區,15日早上也有貨車載滿啤酒瓶,同樣也是在過彎時,10多箱啤酒突然掉落破裂,滿地都是酒味。
    2023/12/15 21:21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