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車速 結果共2,989筆

  • 快訊/疑車速過快!岡山劉厝路3車撞稀巴爛 5人受傷送醫

    今(8)日下午15時左右,岡山區劉厝路醫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只見直行的白色小客車直行行經國軒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到正要左轉的白色小客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直行駕駛、左轉車輛及停放再路邊的小客車等三車被撞得稀巴爛,兩男兩女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08/08 17:09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霸王行人?闖燈還滑手機 汽機車急停讓

    為了保障行人用路安全,汽機車未禮讓最重可罰六千元,因此駕駛人行經路口時,大多會放慢車速留意狀況,沒想到這回有民眾遇到,兩名男子闖燈過馬路,不僅沒走在斑馬線上,甚至還邊走邊滑手機,行徑相當離譜。
    2023/08/06 19:38
  • 危險!電動機車騎到一半「車台斷」、龍頭後傾

    車輛重心向前傾,還好當時車速較慢沒有發生意外,但事後聯繫客服,一下被告知是碰到海水,一下又說是海風侵蝕,而我們實際詢問機車行業者,業者建議住在海邊的民眾,可以加塗一層防鏽油。
    2023/08/06 19:32
  • 疑高速過彎失控 衝撞整排電箱釀停電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台九線接連發生兩起事故,都疑似跟車速過快有關,一名駕駛過彎失控撞路邊電箱和號誌箱,整排電箱都毀了,還造成停電,至少得賠償10幾萬元;另一起則是沒注意到施工道路縮減,駕駛撞上燈桿,車子整側翻。
    2023/08/05 19:16
  • 爸爸去哪兒?父開兒車汐止酒駕自撞逃 他接警電話嚇傻

    新北市汐止遠雄商場旁,今(5)日下午發生酒駕自撞車禍!林姓男子疑似中午吃飯喝了酒,之後獨自開車欲返回住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自撞紐澤西護欄,車速快、力道猛,導致他整輛車往右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似乎是嚇到了,就怕酒駕被警方發現竟棄車逃逸,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通知車主林姓男子兒子,要求他將爸爸帶回派出所,經酒測酒測值0.21,依法函送。
    2023/08/05 18:01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2023/08/04 17:56
  • 奪命連3撞!40歲男深夜過彎失控 中潭公路上車毀人亡

    昨(2)日深夜,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在彎道過彎時車速過快,「碰!」的一聲轎車當場失控撞上路邊的檳榔攤後,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卡在民宅的梁柱上,相當驚悚,陳男當時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使用破壞將駕駛救出,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
    2023/08/03 16:15
  • 才剛騎出巷子 老翁遭直行車撞飛亡

    屏東市博愛路29日下午2點多,67歲老翁確定左右都沒有來車,就從巷子騎出來,但都到大馬路上了,卻被後方直行機車追撞,疑似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結果造成老翁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2023/07/31 19:36
  • 因應物價、油價上漲 台中市計程車費率8/1起調整

    因應物價及油價上漲,台中市計程車費率將自8月1日起調整,新費率為起程1250公尺新台幣85元,續程每200公尺5元,延滯計時為車速每小時5公里以下,累計每60秒5元。
    2023/07/31 09:59
  • 「逾40公里=嚴重超速」規定不變!交通部:可嚇阻行為

    今(2023)年4月14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將行車速度超過40公里,視為嚴重超速加重處罰,遭民眾不滿,至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恢復舊制60公里規定」。對此,交通部今(28)日回應,基於法律安定性及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將維持規定不恢復舊制。
    2023/07/28 13:22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叭啥?騎士路口減速 遭駕駛逼車爆粗口

    明明沒違規,卻被駕駛找麻煩!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行經永和中正橋下,遇到紅燈放慢車速,供稱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逼車,甚至直接占用機車停等區理論,騎士趕緊加速逃離;至於駕駛的行為,只要被檢舉,恐怕會收到上萬元罰單。
    2023/07/20 19:30
  • 禮讓救護車「擋待轉格」 遭騎士「不雅手勢」問候

    台中南區五權南路與大明路口,一起禮讓救護車的交通衝突,在5月30日晚上7點多引起了不少注意。一位駕駛在路口聽到救護車聲音後,立即放慢車速並停下來,準備禮讓救護車通過,然而卻遭遇了一位騎士的不雅手勢。
    2023/07/19 13:12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 疑車速過快釀禍!無照騎機車夜遊 新北少年自撞一度命危

    新北市汐止驚傳自撞事故!今(16)日凌晨1時許,16歲林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下山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助護欄,林少摔車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及時搶救並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急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6 09:20
  • 酒駕被攔心虛 落跑450m!一個右轉撞燈桿落網

    台中一名77年次林姓男子,深夜酒駕看到員警巡邏,立刻轉彎躲避,立刻被警方發現怪怪的,騎車追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又在路口加速落跑,疑似因為一時緊張,加上車速過快,開不到500公尺,就在路口右轉時自撞路燈燈桿,車頭撞毀,被員警當場逮捕,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2 12:16
  • 卡丁車出「撞」況 衝出圍籬撞保時捷

    開卡丁車就是要體驗車速快感,不過桃園一處卡丁車場地卻出狀況,七號下午一名香港籍遊客開卡丁車偏離賽道,衝破圍籬,剛好撞上一輛路過的保時捷,保時捷保桿斷裂,而卡丁車駕駛多處擦挫傷。
    2023/07/08 19:43
  • 叭!承德路6段旁「車硬切不讓」 騎士險遭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因為是六線道,馬路又寬又直,不少駕駛車速都很快,有騎士抱怨,行經這個路段,路旁車子起步時,都不先注意來車,就直接衝進車道,導致後方機車只能往內側切,陷入危險之中,雖然警方指出,這個路段車輛進到車道,可以直接開進去,但除了注意來車,建議先開進最外側一般車道,再切進內側車道。
    2023/07/08 19:38
  • 疑車速過快自撞!車殼四散 賓士轎跑車全毀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在深夜11點多突然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19歲吳姓駕駛開著一輛賓士轎跑車,不知何故突然直衝過來,撞到旁邊的交通號誌桿才停下來。
    2023/07/07 19:02
  •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2023/07/07 10:53
  • 開車狂飆公墓前撞桿 車輛翻覆1死1命危

    台南左鎮第一公墓旁,1輛自小客車車速過快,高速自撞號誌桿,車輛翻覆四輪朝天,消防局出動4車8人前往救援,車上1男1女兩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一死一命危。
    2023/07/06 00:23
  • 交通新制上路怕被罰 男開車遇到「麝香豬」也停讓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臭名,開車未禮讓行人提高罰則新制在7月1日實施,日前就有1名蘇姓網友開車行經蘇澳鎮永春路時,突然發現眼前有「龐然大物」緩緩走近,他定睛一看才驚覺是隻體型碩大的麝香豬,連忙放慢車速讓豬隻先通過,事後還上網PO文開玩笑地說:「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讓一片網友笑翻。對此,警方呼籲,如飼主疏縱禽畜在道路奔走,依法可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04 11:24
  • 母湯啦!阿伯嫌車快又吵 竟沿路噴「20」限速、坐路中抗議

    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巷弄,馬路上突然出現11個20字樣的噴漆,而且還噴的歪七扭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附近的一名阿伯,因為覺得路過車輛車速太快又很吵,連深夜也不例外,他自己乾脆噴了一路的限速20,但還是一整夜的車輛呼嘯聲音,一早他更是氣到坐在馬路中央抗議,鄰居見狀直呼用意是好,但方法不對而且也太危險。
    2023/07/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