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車距 結果共338筆

  • 駕駛搶快闖黃燈 機車停待轉格遭撞噴飛

    台中太原路與環中東路口,發生一起追撞意外,騎士發現號誌變黃燈,緊急煞車,卻被後方汽車撞了上去,騎士乘客兩人噴飛,警方表示,轎車駕駛黃燈想加速通過並無違規,但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還是得負起肇事責任。
    2020/03/08 19:01
  • 險變夾心餅!下匝道未保持車距 釀擦撞

    要下匝道時,真的得要小心!國道一號五堵路段,昨天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輛休旅車在下匝道時,因為沒注意到左邊的大貨車也要向外切,結果差點變成夾心餅乾,幸好只是車身碰撞,只是大貨車根本沒發現已經撞到車,直接加速離開。
    2020/01/17 13:11
  • 連環撞!未保持安全車距 7車撞成貪食蛇

    今天上午在花蓮發生7輛車的連環追撞車禍,事件起因於休旅車換車道,切進車陣中先追撞第一輛車,造成後方的連結車完全煞不住當場撞上去,更釀成前面的車連還碰撞,只是在聯結車的後方,還有一輛大卡車同樣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閃避不及,整個撞上去,右車頭撞爛,成為這起車禍最慘的一輛。
    2020/01/13 18:25
  • 台74線5車連撞5傷 肇事駕駛稱「陽光刺眼」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靠近中清交流道,發生5車連環車禍,21歲水果運送員,開小貨車追撞前車,他自稱,因為陽光刺眼,煞車不及追撞,一共有5個人受傷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1/08 22:29
  • 前車急煞害母子摔? 監視器還原「兩車沒碰撞」

    台中一位女騎士在臉書PO文,說在公益路上騎車載孩子,但前面轎車突然煞停,害他跟著急煞結果摔車,孩子還摔得滿臉傷,要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但監視器畫面中,兩車始終有一段距離,也沒發生碰撞,警方初步判定,是女騎士未保持安全車距。
    2019/12/09 16:27
  • 外送搶快、找地址未注意路況 2月96人車禍傷

    外送平台成為民眾點餐的熱門選項,正因為如此,外送員常為了業績,搶快搶時間,結果造成交通事故頻傳,高雄統計兩個月發生120件外送員車禍,其中有96人因此受傷,主要原因是為了搶時間,未保持安全車距,還有為了找尋地址,沒注意來車碰撞。
    2019/12/07 22:26
  • 快撞到!休旅車右切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嗆

    變換車到起衝突,駕駛狂閃大燈,還搖下車窗罵髒話!住在新店的曹先生,日前開車載女友去吃飯,結果路上遇到有駕駛,打了方向燈後,不管兩車距離是不是太近,就想變換車道,當下曹先生按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警方說,像是突然逼近,或者急切、煞車,甚至刻意阻擋,這些行為才算逼車,無故閃大燈,最重可罰三千六百元!
    2019/12/02 20:07
  • 輔助非萬能!自動跟車遇靜止物 恐煞不及

    現在不少高階車款,都可以選配所謂的「ACC」,主動跟車系統,主要的原理,就是透過雷達,偵測前方車距,自動控制油門和煞車,但專家提醒,自動跟車偵測距離有限,如果前方遇上車禍現場,或是靜止不動的工程車,可能會因為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因此還是提醒,輔助系統只是輔助,不能完全取代變成自動駕駛。
    2019/11/15 20:49
  • 65歲長者車禍數據驚人 平均每月5人喪命

    台中交通警察大隊統計,108年從1月到10月,就有54位長輩,因為車禍過世,其中以未注意車前狀況15件最多,警方說,除了會加強宣導長輩遵守交通規定,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醒長輩,不要任意穿越馬路,這樣就能大幅減少死亡車禍的發生機率。
    2019/11/12 12:17
  • 左轉遭3台機車追撞 4車彈飛對向車道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機車正要左轉,但後方3輛機車沒保持安全車距,接連追撞上去,4台車跟騎士都彈飛,最遠的還噴到對向車道上,附近民眾說,這個路口每周都有車禍,但一次4車連撞算少見,所幸4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9/11/12 11:40
  • 閃避不及!疑未保持車距 駕駛追撞重傷

    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前方急煞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今天上午在台61號北上31.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為了閃避從匝道上來的車輛,減速閃避,結果後方小貨車,沒有保持好距離,直接撞上,駕駛座整個凹陷,緊急搶救終於脫困,但駕駛人第一時間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10/28 13:32
  • 快訊/國三「7車連環撞」 疑車距釀禍6傷送醫

    國道3號北上12.3公里處,今晚(10/8)發生連環車禍,6輛小客車和1台小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成一團分別,造成6人受傷送醫,所幸傷勢沒有大礙,現場造成國道一度嚴重回堵,國道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
    2019/10/08 19:59
  • 疑未保持車距! 貨車過彎急煞玻璃碎滿地

    彰化南環路與台17線發生一起意外,一台貨車載著120片大玻璃,過彎時因為急煞,導致進100片玻璃滑落掉到地上,碎玻璃一路延升50公尺,所幸推高機跟路人及時幫忙,1小時就清理完畢,沒人受傷。
    2019/09/07 13:20
  • 後照鏡多瞄一眼! 幸運逃過5車追撞

    國1北上台南路段,一輛大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直接從後追撞,造成五輛轎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轎車更是整個轉了180度,造成一名女駕駛輕微腦震盪,還好人沒有大礙,而拍下驚險瞬間的駕駛,則是相當命大,因為多看了一眼後照鏡,及時閃避路肩逃過一劫。
    2019/07/26 21:02
  • 「你靠太近」!疑車距問題 駕駛竟攔車嗆聲

    為了車距問題,兩名駕駛爆口角!10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周先生開車行經堤頂大道閘道口時,疑似跟車太近,引發對方不滿,突然被攔下,甚至大聲嗆聲,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周先生拿著行車紀錄器去報警檢舉,認為跟前方轎車有保持安全車距,卻被無故攔車,律師也表示,這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19/07/16 20:47
  • 疑未保持車距! 國道三號連環撞釀1死4傷

    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國道發生嚴重事故!13日下午,年約50歲的邱姓水泥車駕駛,經過國道三號靠近南深路路段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輛已經減速,煞車不及往前衝撞,4部車受波及,造成5人送醫,其中,跟親人去宜蘭的6歲吳姓男童,送醫傷重不治,家屬頻頻在醫院哭喊,快醒來!
    2019/07/13 19:35
  • 騎士山路超車急煞 後車追撞騎上重機

    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重機騎士在蜿蜒山路,超車之後,前方突然減速停車,重機也緊急煞車,但是後方車輛煞不住,騎上重機,沒有分隔線的車道,能不能超車,警方表示,保持半公尺以上平行車距可以超車,但是重機沒有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造成了三車追撞,轎車騎上機車。
    2019/06/09 13:18
  • 遇車禍停國道 遭貨車追撞夾擊2死4傷

    國道3號南下苗栗竹南路段,深夜發生2死4傷重大車禍,一輛休旅車疑似失控追撞賓士車,開在後方的王姓女子發現車禍,停在車道上不敢超越,沒想到意外被後方貨車追撞,車輛被追撞,幾乎都壓扁,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和後座的乾弟弟,傷重不治。
    2019/05/12 13:58
  • 會車意外!九份轎車翻覆 4日客輕微擦傷

    今天下午3點,一輛載著四名日本遊客的轎車,在九份山區因為會車距離沒抓好,不小心撞到旁邊護欄,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還好四個人都只受到輕微擦傷,自行脫困,也都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19/05/09 19:14
  • 車距未達53.5m…他收千元罰單氣炸:又沒有尺怎量?

    南投市1名隋姓民眾日前駕車返家,上月底卻收到1張交通違規罰單,一口氣被開罰3千元,而違規事由竟是「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時速107公里,應保持53.5公尺)」,讓他當場傻眼,直呼「我又沒有尺,怎知道多遠!」並痛批政府搶人民血汗錢。
    2019/04/02 11:02
  • 平均3天1件!基隆路地下道 追撞車禍常見

    持續追蹤,警方統計基隆路車行地下道去年車禍案件發生125件,尤其在隧道內最常發生連環追撞意外,警方表示車禍主因大多跟駕駛人有關,未保持安全車距占多數,像這次的7車連環車禍,後方兩波追撞的車輛,肇事責任比較大。
    2019/02/21 19:52
  • 客運右轉掃到瑪莎拉蒂 後方駕駛同悲:目屎納滴

    新北市蘆洲區昨天(19日)發現一起車禍,一輛三重客運在右轉時,突然擦撞到一部休旅車,嚇得司機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一看嚇傻,竟是要價數百萬元,俗稱「海神」的超跑瑪莎拉蒂(Maserati Levante),車禍的瞬間也被後方駕駛拍下貼上網路,直呼司機「真的是目屎納滴!」,而警方初判,應是休旅車未保持安全車距才釀禍,詳細肇責還有待釐清。
    2019/02/20 20:15
  • 中山高南下199K 5車連環撞塞7公里

    中山高南下199公里彰化路段,中午發生5輛車連環車禍,疑似因為前方緊急煞車,後方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車禍造成1人輕傷,南下車道一度封閉處理事故,回堵7公里,塞車1個半小時。
    2019/02/01 19:56
  • 未注意路況…公車追撞瑪莎拉蒂 司機傻住:怎麼辦?

    高雄市新興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漢程客運72A路公車行經中山路和中正路口時,鄭姓司機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為保持前方車距,直接撞上前方轎車車尾,當時公車上僅一名7旬老婦,無人受傷,不過鄭姓司機下車查看,前方車輛竟是瑪莎拉蒂跑車,司機當場傻住,緊張問「那怎麼辦?」
    2019/01/27 16:36
  • 疑看嘸三角錐! 特斯拉急煞停不住撞警車

    在國道三號發生的這起追撞警車的車禍,當時特斯拉的駕駛供稱,他是啟動了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但通常大家的認知會是遇到障礙物,怎麼還沒停下來,實際上特斯拉的系統遇到「三角錐」,可能會判讀不到,再加上駕駛自己也說有打瞌睡,雖然撞上後啟動了自動煞車,但在國道上速度快,煞車距離不夠,才撞上警車。
    2018/12/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