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車距 結果共338筆

  • Audi推出小改款Q2 不只小針美容還變更聰明

    搶在其他豪華品牌之前,Audi於2016年搶先推出Q2,鎖定車長約4.2米之豪華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隨著Q2已於市場銷售大約4年時間,Audi日前為Q2進行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小針美容,讓Q2更符合Audi新一代Q系列家族風格,同時升級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導入可整合道路標示辨識系統自動加減速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9/02 19:00
  • Corolla Cross預售價77.9萬起 標配ACC與車道維持直指神車寶座

    Corolla Cross今日 (8/31) 正式啟動預售。動力規格與海外版本相同,共有1.8升汽油與1.8升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和泰汽車為台灣市場提供多達6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不等預售價格,全車系皆標配7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LT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31 13:04
  • 大改Sentra確定9月17日啟動預售 雙色外觀與內裝同步亮相

    繼先前以「仙草重量杯」預告大改款Sentra將導入ICC全速域車距控制巡航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並具備17.7km/L平均油耗之後,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進一步釋出預告影片,同時表示將於9月17日正式啟動預售。從影片可見,台規大改款Sentra將導入雙色車身與雙色內裝,組成更具個性化模樣。
    2020/08/28 11:33
  • 加一萬就有SCC智慧定速 Hyundai追加Kona Plus新車型

    Hyundai於8/20推出全新升級Kona Plus,外型方面依然搶眼前衛,並搭載深受好評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高效動力,而最大亮點當屬主動安全科技新增Hyundai SmartSense科技的「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2020/08/21 06:30
  • 受困卡駕駛座 女子未保持車距追撞前車

    台中太平的新光橋附近,17日下午發生交通事故,肇事女駕駛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車輛,除了車頭撞到變形,女駕駛人還卡在車內出不來,經過警消協力搶救,才把人順利救出來,女子右邊膝蓋受傷,沒有其他大礙。
    2020/08/18 19:57
  • 沒保持距離!超車釀擦撞 害後方車翻覆

    在國道上真的要保持好安全車距!昨天晚間在國道三號北上樹林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白色休旅車駕駛疑似為了想要超車,卻沒有注意距離,先擦撞前方車輛,更波及另外兩台車,結果最後一台最嚴重,因為撞擊力道瞬間噴飛,翻覆到中央分隔島。
    2020/08/14 12:41
  • 有ADAS就高枕無憂? 美國研究:出錯率高達7成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車道維持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陸續普及,甚至消費者也將其視為是選購車輛時的必要配備。然而,儘管透過ACC、車道維持輔助等,已經符合SAE International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等級條件,但是AAA美國汽車協會研究指出,車道維持系統還有約四分之三錯誤率,甚至部分系統停止運作時並未發出警告,甚至造成行車安全風險。
    2020/08/10 00:00
  • ACC與48V輕油電報到 新年式Kia Stonic全面強化

    雖然尚未來到小改款時間點,2017年年底全球首演的Kia Stonic小型跨界透過年式更新機會,針對動力系統、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進行升級。其中,當前消費者最關注的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就藉著年式更新機會來到Stonic配備清單之中,更為1.0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不僅扭力輸出提升16%,也進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2020/08/07 15:22
  • 國3嘉義段天雨路滑2車追撞 2人輕傷雞蛋灑滿地

    國道3號南下嘉義段今天凌晨發生自小客車追撞貨車意外,造成貨車翻覆,車上雞蛋散落一地,所幸2名駕駛輕傷;嘉義市消防局表示,這起事故疑因天雨路滑,未保持行車距離釀禍。
    2020/08/04 10:45
  • 沒注意!車距沒抓好 客運失控追撞釀4傷

    基隆兩輛客運,發生追撞意外,30日早上10點,國光客運駕駛沒有注意路況,直接衝撞前方的大都會客運,由於力道還不小,不只兩車嚴重損毀,就連客運上的乘客也受到波及送醫,幸好意外發生在離峰時段,搭乘民眾並不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0/07/30 19:02
  • 百萬內擁有全速域ACC! 3款掀背車款推薦

    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對於新世代車款來說可說是非常重要,也因此精明的消費者在購車時總不免會問問是否配置這些主被動安全配備。近幾年中型掀背車中已經有越來越多車款具備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的車款,甚至有不少還是全速域作動。
    2020/07/27 19:23
  • ACC等於自動駕駛? 專家提醒這幾點要注意!

    台灣疫情日漸減緩後出現報復性出遊的情況,這也間接造成國道交通雍塞。《地球黃金線》資深記者小捲建議,可以透過Google Map及高速公路1968 App掌握即時路況,同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了解壅塞原因再自行判斷是否改道。此外,「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也能在無法避免塞車情況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及壓力。
    2020/07/27 14:41
  • 下坡猛衝煞不住 3聯結車追撞1死1重傷

    新竹竹北(7/22)發生重大車禍,1台聯結車,行經高架橋下坡路段,高速衝撞前方2台聯結車,整個車頭幾乎撞爛,其中一名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事故造成1死1重傷。
    2020/07/22 23:31
  • Mazda CX-3羨定版登場 84.9萬享MRCC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今年為Mazda邁入10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台灣馬自達於7/21推出全新Mazda CX-3羨定版,在售價不變的前提下,強化內裝質感與升級主動安全配備。Mazda提供頂級羨定版及旗艦羨定版兩款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新台幣84.9萬元及89.9萬,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
    2020/07/22 13:45
  • TSS 2.5+系統搶先植入 新年式美規Camry安全再升級

    由於消費者對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需求提高,Toyota在台灣自Corolla Altis以上,幾乎全車系皆已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2.0 (TSS 2.0) 駕駛輔助系統,配備包括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以及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等。現在,Toyota從美國開始進一步提升旗下車款ADAS防護水準,搶先植入Toyota Safety Sense 2.5+ (TSS 2.5+) 系統,不僅於PCS系統加入緊急轉向功能,並為DRCC全速域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加入超越慢車功能。
    2020/07/20 14:23
  • 好燙! 剛鋪好瀝青近百度C女騎士摔車灼傷

    新北市一名顏小姐,9日早上騎車上班,行經永和福和街時,為了和保持安全車距,急煞摔車。第一時間,人,側倒在馬路上,除了痛、還有陣陣灼熱感。勉強起身後才發現,原來這路段,才剛鋪完瀝青、還沒完全散熱,溫度恐怕接近100度C,導致她摔車後,手掌和手臂,嚴重紅腫起水泡,二度燒燙傷。
    2020/07/10 20:12
  • 疑未保持車距!貨車撞翻砂石車 再撞轎車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清晨六點半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駕駛恍神,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是追撞前方砂石車,將它撞倒側翻,接著又失控衝向內線,擦撞後方轎車,肇事小貨車因為車頭撞擊變形,副駕駛乘客還一度受困車內,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7/08 19:04
  • 清晨趕赴兒餐廳幫忙 婦遭大型槽車輾過當場亡

    再傳死亡車禍,彰化一名婦人清晨騎車要前往兒子經營的餐廳幫忙,在一處路口過彎時疑似沒有抓好適當的行車距離,與一台氣體槽車同步右轉不慎被撞倒,槽車輪胎輾壓婦人頭部導致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0/07/06 10:47
  • 超車、跟車太近危險! 高市1周內2死亡車禍

    民眾騎車千萬不要跟車太近,尤其是在大車後面,高雄一周內發生兩起嚴重死亡車禍,都是疑似跟車太近,結果前車停下來,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結果騎士肉包鐵,當場被拋飛重摔,撞擊瞬間曝光,高市交大也特地剪輯成影片,PO上網提醒用路人注意保持安全車距。
    2020/06/26 12:55
  • Kicks登陸日本市場 e-Power動力再配半自動駕駛

    隨著小改款Kicks搶先於泰國亮相,Nissan緊接著預告Kicks首度登陸日本市場,今日 (6/24) Nissan正式發表日規Kicks,直接導入與泰規版本相同的新版造型設計以及e-Power動力。而且,更直接升級具備ICC主動車距控智與車道維持輔助之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幾乎算是Kicks的「完全體」。
    2020/06/24 17:37
  • 蘇姓婦人要警移車 警:大家說可不可以...

    台南知名的「蘇姓婦人」向員警報案自己的機車被擋住,警方到場後發現機車之間是正常的停車距離,並沒有被阻擋。蘇姓婦人堅持,要求員警幫忙移車,沒想到警方詢問現場民眾的意見,一句「大家說可不可以」,引起圍觀人群一陣歡呼。
    2020/06/23 21:15
  • 口渴喝水!駕駛沒注意國道路況 追撞廂型車

    開車時分心喝水,結果卻造成事故!昨天下午國道五號羅東路段,有輛小貨車追撞前方廂型車,導致對方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差一點就要翻覆,目擊的用路人在後方放聲尖叫,趕緊停靠路肩,報警求助,廂型車上的夫妻都被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當時候其實路況很好,沒塞車怎麼會有事故,駕駛坦言是因為喝水,才會沒注意到前方路況因此追撞。
    2020/06/04 20:04
  • 雨天又未保持距離 國道4車連環撞2傷

    天雨路滑,國道三號南下196.5公里,彰化交流道路段,發生四輛大小車追撞意外,一度造成全線封閉搶救,起因是第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護欄停在中線,當時下著大雨,後方兩輛砂石車、一輛載輪胎大貨車,碰碰碰,接連撞上,四車受損,兩人受傷。
    2020/05/27 19:23
  •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

    扮演Nissan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款角色,Kicks在台灣市場以亮眼成績穩坐國產中小型休旅市場龍頭。在Kicks已進入全球市場約4年之後,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以Kicks e-Power電動化車型的模式發表小改款Kicks。同時,不僅是電動化動力與內、外細節升級,Kicks也藉由小改款機會,首次導入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5/18 15:36
  • 驚!貨車遭追撞翻覆 模特兒拋飛身首異處

    中山高北上鼎金路段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拖板車疑似沒有保持車距,追撞前方大貨車,貨車整輛翻覆,駕駛與乘客一度受困,脫困獲救後乘客輕傷送醫,而車上載運的是百貨公司撤櫃的物品以及假人,模特兒斷頭被拋飛在車道上。
    2020/04/0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