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車壇 結果共174筆

  • 年後維持體態!《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就靠它 車壇女戰神分享外食族如何聰明吃

    春節假期總免不了大魚大肉,年後到底該如何有效維持健康體態呢?忙於《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的蘇宗怡與一般上班族無異,幾乎天天都外食,尤其農曆年節靠著老公與妹妹的好廚藝,身上因而多了些「甜蜜負擔」,年後立即進行健康計劃。她分享平時就算外食,也盡量挑選相對健康無負擔的便當,例如主食選擇糙米、五穀或紫米飯,肉類也盡量以清淡為原則。蘇宗怡身為聯利科技《享食尚黃金組合益生菌》的代言人,現在更隨身攜帶促進新陳代謝的益生菌『孅』,讓她就算戒不掉對米食的熱愛,也能維持健康體態。
    2021/02/22 16:00
  •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測試照曝光 要和Macan直球對決!

    Maserati在去年第三季時宣布,旗下最新中型休旅車款定名為「Grecale」(讀音:葛利嘎壘)。當時,原廠只露出了該車的側面剪影,現在則再公開Grecale偽裝測試車的頭/尾照片,掀起車壇討論。
    2021/02/19 14:29
  • 【試駕】歐系房車Superb獨秀 小改款升級戰力更強

    雖然目前車市休旅車當道,仍舊有消費者對於休旅車沒有感覺。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比起過往車市各種車型、級距各自精采的多樣化發展,目前車壇似乎只剩兩大主流,電動車、休旅車。房車,就是在這樣的風氣下逐漸消失聲量的車款。不過,有這麼一款車,它有媲美休旅車的行李廂機能、超越同級的後座乘坐空間,還有比休旅車更好的操控個性,它,就是Škoda的Superb。
    2021/02/08 17:43
  • 「大鼻孔」被鄉民調侃 BMW設計師: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

    BMW近期的產品由於水箱護罩面積不斷加大,因此在車壇掀起熱烈討論。而這樣的風潮首先從X7開始,緊接著是改款後的7系列,再來是全新4系列,以及最新的M3、M4車款。
    2021/02/06 16:01
  • 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

    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而在2016年發佈第二代車型之後,以更豪華舒適的乘坐氛圍加上難以匹敵的操控實力,在車壇造成話題。
    2021/01/29 01:38
  •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最優秀的新車,不過由於各地車型、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因此《地球黃金線》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包含《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賽車教練李一統、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評選出屬於台灣的「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Ford Focus,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
    2021/01/28 22:32
  • Corolla Touring有機會登台? BOB哥:機率50%

    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一個多月已賣破8,000輛,在車壇中投下震撼彈,而另一款Corolla Touring在去年台北車展亮相,同樣引起部分消費者關心,是否有機會能引進台灣。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推估,Corolla Touring引進機率為50%。
    2021/01/27 19:00
  •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Land Rover Defender以強大越野性能在車壇立足,可惜在2016年宣告停產,而當時順勢推出最終紀念車型,包含Autobiography豪華版、Adventure越野版、Heritage復刻版,其中Defender Heritage Edition復刻版以家族首款車型Series I為基礎設計,受到車迷歡迎,越野車收藏家亨利醫師也特別從海外引進台灣唯一的復刻版車型。
    2021/01/20 19:00
  • Focus Active輕越野更有個性 德哥:德國高級車的設計方向

    跨界休旅在車壇的力量逐漸壯大,Ford也趁勢以Focus車系為基礎,推出了Focus Active車型,並於今年1/8正式導入國內。Focus Active相較於Focus車高增加4公分,同時具備多元地形模式切換功能,再加上後多連桿懸吊的配置,外觀上採用大量霧銀色防刮材質,營造出跨界休旅視覺外,能在微越野過程中,為車輛表面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力。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認為,Focus Active的做法近似德系豪華品牌手法,將原本車款以更個性化的形式變化,例如Audi Q2、BMW X2、M-Benz GLA等。
    2021/01/18 19:00
  • Nissan Kicks如何成為家族一哥? 頂級版不用80萬卻面面俱到

    Nissan Kicks在2018年發表後,擠身同級距銷量前段班,成為家族銷量扛霸子,同時是車壇中跨界休旅指標性車款之一。儘管Kicks已經上市兩年,但消費者對Kicks的喜愛程度似乎並沒有下降太多,即便在Toyota Corolla Cross發表後,Kicks的銷量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去年12月銷量也達到1,195 輛。
    2021/01/07 19:00
  • SientaCrossover長高且更安全 MPV也跟上「跨界」趨勢

    近幾年車壇吹起「跨界」風潮,跨界休旅幾乎已成銷量保證,而Toyota在12/7推出Sienta Crossover,以自家MPV Sienta為基礎,將底盤拉高且加上外觀套件,同時導入TSS主動安全輔助系統,5人座、7人座車型售價分別為74.9萬元、82.9萬元,一般車型因配備調整亦有3萬元內的調整。
    2021/01/02 18:00
  • 台灣車市逆勢成長 達人心中的2020車壇「關鍵字」是?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回顧今年一路以來變化多端,民眾生活亦受到疫情影響,不過車市竟在這樣的氛圍中創下新高;《地球黃金線》邀請四位汽車達人,在節目中對2020這一年下一個關鍵字。
    2020/12/30 23:33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Mazda照顧老車主 重啟生產「3車款」零件

    Mazda RX-7雙門跑車在日本車壇具有相當高的地位,除了具備輕量化設計外,高效能轉子引擎也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部分。相信許多人是從漫畫《頭文字D》或者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認識這部車,但如果要真正擁有這款車可能會面臨許多問題。以FC3S來說車齡大約為35年左右,FD3S的車齡大約也有28年。因此即便真的入手,料件的取得可能也會成為一大問題。
    2020/12/21 08:09
  • Sienta、Yaris、Focus通通跨過來! 但「跨界鼻祖」其實是它?

    所謂「跨界」就字面上解釋即跨越界線,意味著兼具多種特性因此難以被定義。而跨界車這個名詞約莫從2014年前後開始在台灣車壇被大量應用,因為當時許多汽車品牌紛紛推出,以掀背車為基礎所衍生出的跨界休旅車,而這類型產品雖然看起來具有休旅車的運動外型,但由於並不具備重度越野能力,因此更適合遊走於都會。
    2020/12/20 00:30
  • 開車門像開冰箱! BMW Isetta當年售4.6萬台幣

    小型車曾在台灣市場紅極一時,例如Nissan推出的經典小車March,在台灣熱銷多年因此還得到「車壇老妖精」的稱號,而M-Benz也曾與手錶公司Swatch合作推出小巧的Smart車系。事實上,BMW早在1955年就曾推出一款叫Isetta的微型車,尺寸小巧並採用前翻式車門設計,再配備摩托車引擎,售價為2,860馬克,換算成新台幣約為4.6萬元。
    2020/12/16 18:18
  • Taycan繳出銷售好成績 準車主Bob哥用一句話霸氣總結!

    Porsche推出旗下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車名源自於土耳其語,代表充滿活力的年輕野馬,而這匹保時捷野馬更是不得了,根據美國第三季銷售報告表示,它躍升已成為家族中非SUV車系最暢銷車款。對此,幾位車壇專家們在《地球黃金線》中,各自分享喜歡Taycan的原因。
    2020/12/10 19:07
  •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2020/12/07 13:49
  • 【試駕】Juke潮流元素滿載 好似化身電競選手

    在營造年輕、活潑感受這件事情上,Nissan Juke絕對是當今車壇的佼佼者,即便是把10年前發表的第一代Juke放到現在,也依然毫不遜色,彷彿10年的歲月不曾在臉上留下痕跡。正因為當初建立的鮮明印象,Nissan在為Juke改款時,無論是被迫或者是刻意保留,都以最初的Juke作為藍本雛形,再加上時下流行科技元素,營造出更「潮」的產品模樣。
    2020/12/07 13:35
  • 三陽SYM宣布暫緩電動車量產 但EF3明年第二季仍會上市

    近年來,全球車壇都致力於推動車輛電動化,希望藉此減少空氣汙染問題,台灣亦是如此,不但給予電動車相關補助,還推行淘汰二行程機車等政策,而在Gogoro加入戰局後,民眾對電動機車接受度又更加提升。但就在電動機車推動看似順利之際,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在日前宣布將放緩投入電動機車產業,預計從2023年開始才有機會大量生產。
    2020/11/19 17:58
  • 日本自動車殿堂評選出爐 評審公布CX-30獲「最佳設計獎」的3大理由

    年度世界風雲車是車壇中之名的獎項之一,由全球汽車專業記者從當年度新車中票選出最優秀汽車。至於,日本國內同樣具備一項指標性的評比,正是「日本自動車殿堂」,針對過去一年內所販售的車款,在實用性、安全性、外觀設計等方面進行評比,今年度的評選結果已在11/6出爐。
    2020/11/17 11:51
  • Swift Sport「刀魂」上身! 鋼砲版Katana初回限量30台

    Suzuki Katana「刀」一直以來都是重車界指標車款之一,只可惜原廠於2000年宣告停產,讓不少車迷感到惋惜。所幸事隔九年後,又再以GSX-S1000F為基礎重返車壇。不僅於此,就在Katana復出的同年,Suzuki也在荷蘭推出Swift Sport Katana Edition。以Suzuki當家鋼砲車款Swift Sport為基礎,並增添許多「刀」的元素在其中,再賦予全球限量30部的特殊身分。建議售價為28,99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98萬元,雖然貴了點,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2020/11/16 12:47
  • 歷經1000小時磨難G-Car徹底重生 價格卻只要新車一半?

    相隔40年,M-Benz終於在2018年推出G-Class全新大改款車型,馬上在車壇掀起話題,在市場上的反應也相當熱烈,甚至還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發生。但對於硬派車迷而言,擁有最原始的G-Class才是能展現自我品味的象徵。
    2020/11/07 07:55
  • 「石墨」消光版Urus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最近車壇吹起一股Super SUV風潮,其中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家推出的Urus更是近期具有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而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也在9月底發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今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售價新台幣1,588萬元起。
    2020/10/27 18:54
  • 【模物獵人】這才是正港牛頭牌神車!Toyota Supra

    素有「牛魔王」之稱的Toyota Supra,以豐沛的動力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在90年代風靡全球車壇。甚至在電影玩命關頭第一集當中,也有相當大的戲份。其實Supra車系最早是隸屬於歷史悠久的Celica車系,而當時Supra其實是該車係當中的性能版車型。這樣的曖昧關係大約維持了三個世代。後來Supra在與Celica分家之後,才真正開始大鳴大放。
    2020/10/2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