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車壇 結果共174筆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2千匹的Hypercar怎麼開最嗨? Ramic Nevera撞毀前的華麗冒險

    今年以來,超跑車壇最震撼的重磅消息莫過於名不見經傳的新創品牌Rimac接管超跑天王Bugatti,整個新集團股份由年僅33歲的老闆Mate Rimac與保時捷、現代等大咖共同持有,結合Rimac本身在電動車技術領域的先驅地位以及Bugatti超過一世紀的頂尖工藝,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不免教超跑迷們備感期待。然而在強強聯手的新車還沒問世之前,Rimac決定先給車迷們來點刺激的,瘋狂的他們竟把一輛出力近2000匹的Hypercar-Rimac Nevera搞到一身污穢、灰頭土臉,連媽媽都快不認得了!
    2021/11/19 15:48
  • 全球唯一NX 200在臺灣! 166萬起新世代Lexus NX預售啟動

    不只被Lexus寄予厚望,更是車壇下半年焦點之一的新世代NX終於首度在臺灣境內公開亮相,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完整呈現在臺灣車迷眼前,並且同時啟動預售接單,確定引進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以及NX 450h+等5款動力,總計將提供多達10種車型選擇,開出166萬元起預售價格。而且,NX 200還是Lexus專為臺灣市場量身訂做開發的動力組合,讓臺灣成為全球首個有5種動力選擇NX的市場。但也因為專為臺灣市場開發的關係,量產時程將會較其他4款動力稍晚,預計明年正式登陸臺灣。
    2021/11/16 18:34
  • 銷售戰報/Tesla新車車源卡關 Kona EV再度技壓雙B

    即使全球車壇受到疫情、晶片短缺、原物料上漲、航運塞車等多重影響,仍然處於混沌狀態,臺灣電動車市場卻是更趨熱鬧。除了一黨獨大的Tesla Model 3,Porsche Taycan、Audi e-tron家族、Mercedes-Benz EQC等,從2021年開始也都維持穩定掛牌數。今年下半年更有Hyundai Kona EV與Lexus UX 300e兩款生力軍來襲,讓整體電動車市場選擇更為多元。即使10月Tesla受到車源影響,第四季新車尚未開始大量交車而把掛牌數龍頭拱手讓給Taycan,整體排行榜與過往相比仍相對有變化,且前10名不再有「0」輛的掛牌成績。
    2021/11/02 12:22
  • 重金延攬前法拉利設計師操刀! 中國純電SUV準備對決特斯拉

    在大國崛起、經濟力不斷爆發推動下,中國的新創公司何其多?!而雨後春筍般冒出的中國電動車,更是全球車壇邁向新能源之路的一股新勢力,由各大集團撐腰的新創不僅來勢洶洶,更個個都抱持著「打趴特斯拉」的偉大心願!成立於2017年的電動車新創Aiways愛馳,表面上背後的支持力量雖不若蔚來、小鵬等一線品牌這麼大咖,但其能量豐沛的創新潛力與企圖新絕不容小覷!
    2021/11/01 14:28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致敬經典的Countach LPI 800-4是神牛回歸? 原創設計師:不及格!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以神牛回歸姿態發表Countach LPI800-4,讓全球再次聚焦這車壇上的世紀驚嘆!全新打造的蠻牛V12超跑以簡潔線條揉合當代語彙向經典神牛致敬,從平坦低伸的車頭、扇貝般的車側進氣口、鰓狀側後窗、張狂的鍘刀車門及老式電話撥盤造型輪圈…皆汲取自Countach的曠世經典設計。
    2021/10/27 14:35
  • Lotus Exige Cup 430最終版本明年初上市 車壇告別作提升收藏價值

    英國蓮花汽跑車廠(Lotus)為慶祝Elise與Exige跑車量產的最後一年(明年將告別車壇),於今年2月針對兩車系推出了共五款「Final Edition」最終式樣;其中包含Elise Sport 240、Elise Cup 250、Exige Sport 390、Exige Sport 420,以及預計2022年第一季引進國內、其中的最強車型―「Exige Cup 430 Final Edition」。
    2021/10/27 14:09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全新Range Rover預約10/26亮相 採用新平台!油電、純電全都能對應

    現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自2012年發表以來約莫有10個年頭,而該車系可說是大型奢華SUV的先驅,在休旅車尚未真正開始流行時,這款車在車壇就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近年來除了休旅車在全球市場熱銷,許多高端汽車品牌也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因此全新世代的Range Rover該如何應戰,對於品牌而言也將是一大考驗。
    2021/10/21 18:30
  • 香港超強快充系統打趴車壇! 0-80%充電竟然不用5分鐘!

    現有的快充系統約可在30分鐘內將車輛電力充飽至80%,不過,由香港Desten新創公司所打造的全新快充系統,竟只要4分40秒的時間,就可以讓電動車電池從沒電充到80%!目前這套系統將可能會在印尼市場搶先登場,如果充電時間能和加油一樣快,相信大家會更願意使用電動車了。
    2021/10/15 14:01
  • Winbus自駕小巴開放道路無人駕駛沒問題 商轉營運仍需3至5年

    除了電動車,自動駕駛更是目前車壇發展焦點,為瞄準未來無人自動駕駛公共接駁市場,經濟部與ARTC自2018年起投入資源開發國人自行研發、製造的自動駕駛小型巴士,也就是Winbus。2019年首度亮相,並從2021年起開始於彰化鹿港、高雄與澎湖等地進行實驗運行,確認在開放場域的無人自動駕駛能力。今日 (10月14日) 正式在臺北揭露Winbus相關細節,宣告正式發表。不過,這套由國人自製研發的自駕小巴平台未來仍有降低生產成本、雲端運算等需要突破,估計要真正商轉至少還需3至5年。
    2021/10/14 18:39
  • 落地就要改!Toyota GR 86火箭兔套件曝光 超高調造型不只加寬還更低趴

    Toyota在今年4月發表了全新大改款GR 86,該車系因為在頭文字D動漫的推廣下,在車壇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全新世代車型的發表除了引發關注之外,許多改裝品牌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改裝素材,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專屬作品。近年來在日系改裝廠也吹起了寬體風潮,其中由三浦慶所創辦的Rocket Bunny,不僅在日本改裝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其獨特的風格在海外也有不少支持者。
    2021/10/12 13:38
  • 綠色地獄紐伯林面臨關閉危機? 安全性問題再次掀起討論!

    位在德國的知名賽道綠色地獄紐伯林Nurburgring是不少車迷的夢幻聖地,長達20.8公里的賽道上有著72個彎道以及300公尺的海拔高低落差,也成為了車壇當中的一項重要指標,在這邊如果可以達成不錯的圈速表現,代表著車輛擁有很好的性能實力,雖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要到這裡挑戰極限,但其實就算是下場體驗賽道也充滿著危險性,在近日發生的事故當中造成了一名駕駛死亡、七人受傷,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這也讓紐伯林賽道的安全問題又再次掀起了討論。
    2021/10/08 19:22
  • 台灣保時捷公布新版認證保固方案 涵蓋範圍最長達15年!

    台灣保時捷於9/29舉行線上記者會,公布全新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方案。台灣保時捷自2018年成立,為了提供台灣車主高品質售後服務,於2019年時推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提供車主最長涵蓋10年的保固,當時可說是領先國內車壇的創舉。
    2021/09/29 12:53
  • 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

    近年越野風吹了起來,除了Suzuki Jimny賣到缺車;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也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Ford經典的Bronco車系也重返車壇。根據Ford執行長Jim Farley表示,預計讓Bronco遠征歐洲市場。這也讓人不經期待,當Bronco走出北美後,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2021/09/22 21:54
  • Toyota推廣氫動力出大招 社長御駕親征挑戰超級耐久賽

    放眼當今車壇,推廣氫動力車款最積極的莫過於Toyota,旗下不但已經推出Mirai (未來)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CEV) ,更已經演進至第2代。甚至目前更在研發搭載氫燃料引擎動力,直接在內燃機裡頭燃燒氫燃料,並且開發氫動力賽車投入賽場測試。為了更進一步推廣氫動力車款,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更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Series鈴鹿站中御駕親征,以車手身分驗證氫燃料動力賽車實力。
    2021/09/22 12:16
  • 搶先間諜照/馬汀V12、Hybird DBX測試中 豐富產品線大戰Urus

    SUV車型在過去10年車壇中獨領風騷,也讓不少超跑車廠放下「矜持」紛紛打造出品牌第一輛SUV,其中最成功的莫過於Lamborghini的Urus;另一個則是Aston Martin的DBX,儘管DBX晚一點問世,但它也在2021年第一季為Aston Martin繳出比去年同期提升兩倍的銷量。《地球黃金線》率先掌握到DBX hybird以及V12動力的測試照,看來Aston Martin打算拿出更多動力選擇的DBX來對抗Urus。
    2021/09/21 10:00
  • 中國吉利想把Volvo弄上市! 估值上看300億美金

    用股票換鈔票最近燒進了車壇當中,其實在台灣近日也有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更多資金,他們宣告將透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借殼掛牌上市,更喊出公司估值將來到23.5億美金,鴻海也砸了2,000萬美金搶先入股,而中國吉利在先前買下了瑞典國寶Volvo之後,除了吸取該品牌的造車工藝之外,現在也想要讓Volvo切分出來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並且外界分析師認為估值最高將來到300億美金。
    2021/09/17 15:57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Hyundai拚碳中和 IAA高喊2035歐洲停售燃油車

    2021年慕尼黑IAA車展是全球各大車廠展實力秀肌肉的最佳舞台,除了全新車型、概念車款精銳盡出,各方霸主無不藉此機會大力宣揚車廠理念與未來發展方向。而近年來於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Hyundai,除了以潔淨出行、新世代平台及綠色能源等策略積極迎向碳中和之路,更選在這車壇聚焦舞台宣布集團重大消息:為要加速減碳減排的進展及電動化腳步,Hyundai將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目標政策將內燃機動力全面退出歐洲,而2040年時,在全球主要市場將轉型為純電車廠。
    2021/09/08 16:00
  •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

    今年的最受矚目的車壇大戲德國IAA車展由原本的法蘭克福易地至慕尼黑舉辦,身為地主國的德國除了以全球車業領導者之姿精銳盡出、向世人展示一系列量產車與概念原型車款,總部位在慕尼黑的BMW更可謂是地主隊中的地主隊,這也讓藍白廠徽抓住大好機會,拿總部標誌性的四缸造型建築物大作文章,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光雕秀,傳達理念的同時更好好大力宣揚廠威一番。
    2021/09/08 15:56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