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匹的Hypercar怎麼開最嗨? Ramic Nevera撞毀前的華麗冒險

今年以來,超跑車壇最震撼的重磅消息莫過於名不見經傳的新創品牌Rimac接管超跑天王Bugatti,整個新集團股份由年僅33歲的老闆Mate Rimac與保時捷、現代等大咖共同持有,結合Rimac本身在電動車技術領域的先驅地位以及Bugatti超過一世紀的頂尖工藝,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不免教超跑迷們備感期待。然而在強強聯手的新車還沒問世之前,Rimac決定先給車迷們來點刺激的,瘋狂的他們竟把一輛出力近2,000匹的Hypercar-Rimac Nevera搞到一身污穢、灰頭土臉,連媽媽都快不認得了!你終要撞爛它,那麼不如在把它搞到支離破碎前開心玩一把!(圖片來源/ Rimac)
怎麼回事呢?原來Mate Rimac把他們的最新作品Nevera開到野地裡,狂催、甩尾、衝沙外加噴泥巴…一個腦袋清楚的人,絕對不會這麼搞,就算是他是老闆,醬子惡搞一輛頂尖超跑也太過任性。原來,Rimac Nevera量產版在準備開始交付給客戶之前,還有些終極測試需要完成,包辜撞毀它!沒錯,跟所有上市車輛必須先通過撞擊測試一樣,貴為天王級超跑的Rimac Nevera非但逃不了,恐怕標準還要更嚴苛。而他們的想法是,既然最終要把它給撞爛,不如在它支離破碎之前開心玩一把!Rimac Nevera在撞擊測試之前還被搞到一身污穢、灰頭土臉,連媽媽都快不認得了!(圖片來源/ Rimac)
Rimac將這輛超級跑車駛進超跑車主永遠不會冒險前往的地方,那是條佈滿樹葉與砂石爛泥的林蔭小道,終點將通往公司未來園區所在地,癲狂的馬力釋放激發著Mate Rimac的腎上腺素,在泥濘的水坑中顛簸前行更讓這位瘋狂老闆嗨到不行,最終,Nevera吃了滿嘴落葉,漂亮的藍色外衣也潑了一身拿鐵。

身為一個車迷,看了實在很心疼,不過別擔心,Mate嗨完後親自操起強力水柱把車洗得一乾二淨,等待下一站最終極的挑戰。事實上,Rimac已經完成Nevera的歐洲碰撞測試,但仍然需要在美國進行認證,也因此才會這次的瘋狂點子!感謝Mate親自為我們示範2,000匹超跑最嗨的開法,相信這般狂妄前無古人,後世也絕無來者了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酒駕每年在美害死近萬人 美國擬2026年強制新車安裝酒駕偵測裝置

下一篇

開車有輔助不必靠技術? 網友:技術好躲三寶!觀念不好變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