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Bugatti Chiron一千萬有找! 但被火燒過的你敢要嗎?

作為超跑界裡的神級Hypercar,Bugatti Chiron是許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因為性能出眾的它曾獲“地表最速”頭銜,加上法國百年工藝名聲加持,讓它位居車界頂尖中的頂尖,高不可攀的身價與驚人養車費用,即便是口袋很深的富豪也未必能消受得起!
國外網站用「這輛法國超級跑車有點特別脆……」的標語來為這樁拍賣的圖說下註解,讓人有點哭笑不得!(圖片來源/ Copart)
不過,如果你口袋確實有那麼一些,然後又一直幻想能入手這款令人垂涎的法系超級跑車,那麼這可能是你的幸運日。美國Copart拍賣網上以34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966萬元)的價格將一輛2019年Bugatti Chiron列為搶手貨上架,以一輛Bugatti Chiron約290萬美元(約合台幣8,120萬元)的新車價來看,約莫是打了1.2折,就算是2019年份二手價也太划算!?仔細看一下說明與照片,原來這輛Bugatti Chiron曾經著火過,前葉子板、車輪等處都有明顯火吻痕跡,車窗也明顯破損。打開車門更驚嚇,厚厚一層灰塵覆蓋了整個內部,想來是救火時噴灑滅火器乾粉所致。
以一輛Bugatti Chiron約290萬美元的新車價來看,火燒過的約莫是打了1.2折,搶便宜的買家可以考慮看看。(圖片來源/ Bugatti)
眼前景象或許還稱不上慘不忍睹,但對所有愛車人士來說,恐怕也是傷心一幕!國外有網站甚至還用「這輛法國超級跑車有點特別脆……」的標語來為這樁拍賣的圖說下註解,真讓人有點哭笑不得!資料照片中並沒有特別說明引擎(受損)狀況,但作為車輛關鍵部件,對此讓你得格外謹慎,畢竟那四渦輪增壓8.0升W16 心臟的魅力可是Bugatti Chiron真正地精髓,傷到它只怕元氣大傷,修到好也不完全了!不過,除了火吻之處以外,其它大致維持良好,難得有Bugatti打到骨折價在拍賣的,口袋夠深的買家們評估一下,有興趣地趕緊上網看看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正」天龍特攻隊麵包車即將開賣 資深影迷快存錢準備出任務囉!

下一篇

停車場直行差點撞到小孩 網友求解反被批原因居然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