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

車廠推出生活用品其實也不罕見,像是衣服、包包這類的產品非常多,也可以看到高端品牌推出傢俱產品,像是超跑品牌布加迪或者是賓利都有跨界到傢俱設計領域,而這次由布加迪與西班牙碳纖維定製公司IXO合作,推出了Lifestyle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套頂級的撞球桌檯限量30組,而一組的價錢是驚人的2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817萬元,不要說買輛車了,這個價錢就算要買一間小套房也完全沒問題。
球檯組合包含了完整的球桿配件,當然每樣產品上面都有布加迪的廠徽。(圖片來源/ Bugatti)
當然這個撞球桌檯貴得非常有理,首先這是由布加迪所推出的高檔貨,碳纖維材質打造每樣零配件,而且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布加迪的廠徽,這個撞球桌檯當然也延續了品牌製造超跑的理念,不只是豪華高級而已,更有許多創新科技注入其中,為了滿足顧客可能會有在遊艇上打撞球的需求,這個桌檯內建了陀螺儀平衡系統,在5毫秒內就可以自行調整水平,讓你可以再完美平衡的狀態下來一場公平的撞球對決。
桌檯上方還有LED燈可以調整亮度,燈盒的設計也非常有質感。(圖片來源/ Bugatti)
當然這個撞球桌檯不是只用了碳纖維材料而已,金屬部件採用了鈦合金以及精密切削的鋁合金材質,加上大量的真皮搭配下顯得格外尊榮,桌檯上還有燈光點綴讓整體豪華氛圍更上層樓,13吋的觸控螢幕則彰顯了科技氛圍,上頭的LED桌燈也可以調整光線,球桿尾端還有著與Chiron車上按鈕相仿的設計,隨處都可以感受到這個超貴撞球桌檯的魅力。
全球限量30組,今年將只會有5組客人拿到手。(圖片來源/ Bugatti)
而25萬歐元的售價,在海外甚至可以買到一輛全新的藍寶堅尼小牛Huracan,如果是911 GT3的話可以買兩輛了,而花費這麼多錢買一個撞球桌檯到底值不值得,相信對於這類的層峰買家來說這點錢不是問題,全球只有30組的限量配額近日開始交貨,據悉今年只會有5組客人拿到這個撞球桌檯,當然每位客人也都會有完整的安裝服務,體驗布加迪所帶來的豪華魅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第四代Fit台灣發表 預售價再減2萬!74.9萬元上市

下一篇

想開勞斯萊斯想瘋了! 紙箱打造7.7億的Boat Tail竟然還可以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