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夢想超跑上! Bugatti Chiron製成雙人床真的可行?

擁有一輛Bugatti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睡在Bugatti車上,畢竟超跑的座位都不是以舒適設計為本,更不要說放鬆地來睡個覺。不過這款用Bugatti Chiron做成的床可能會顛覆你想像,因為你確實是睡在車上,只是這輛車沒有引擎跟諸多動力相關的系統。Bugatti Chiron是不少人的夢想車款,漂亮的外型受到不少人推崇。(圖片來源/ Bugatti)這張床鋪並不是真實在販售的商品,而是由一位知名藝術家Oscar Vargas所創作的渲染圖。由於市面上除了兒童使用的床以外,似乎就沒看過正常尺寸的床架用上汽車造型,因此這次的渲染圖也讓人思考,是否有這樣的可能讓一輛車變成床架?不過相信如果你有夠多的錢,要製作一個Bugatti Chiron的床架絕對不是大問題。即便不是原廠推出的商品,還是可以買輛實車來進行改裝,雖然有可能會相當耗時、費力且傷財。Chiron搭載8.0L W16引擎四渦輪增壓引擎,1500hp的動力成為一張床相當奢侈。(圖片來源/ Bugatti)而如果使用真的車輛來改裝的話,這張床的高度可能會有些太高,另外還有後照鏡擋在床邊,晚上睡覺時可能要注意不能踢到,否則維修的金額應該也是挺嚇人的。床頭背板我想應該是最容易達成的,有著Bugatti的廠徽看起來相當高貴,而其實現實生活當中你還真的可以買到Bugatti的傢俱。Bugatti一直都有傢俱商品,當然價格也跟他們的車一樣非常地貴。(圖片來源/ Bugatti)因為Bugatti其實不只生產昂貴超跑,就連傢俱他們也有所涉略,當然價格也依舊是相當高昂。沙發或是辦公桌椅在Bugatti傢俱當中相當常見,未來或許他們真的會打造一個車輛造型的床架。畢竟層峰市場的需求跟一般市場不太一樣,越是特別且稀有的東西,不論價錢多少他們都會願意購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加碼防疫! 6月底前交車即贈守護升級套裝

下一篇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