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壇 結果共174筆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 GR Yaris能贏過八代Golf GTI? 直線對決一拚高下

    暴力小鴨GR Yaris在性能車市場當中掀起了一陣炫風,不過鋼炮市場也沒有這麼好稱霸,畢竟有太多的車種在這個領域當中,其中最知名的絕對就是福斯的Golf GTI,自1975年就出現的Golf GTI到近日推出了第八代車型,但即便有著高知名度以及悠久的歷史也不代表著可以打敗車壇新星GR Yaris,在這場比賽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兩者其實平分秋色,但是GR Yaris的表現還是好上那麼一點,看來暴力小鴨有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真的不只是話題性而已,性能實力也非常強悍。
    2021/08/27 17:40
  • Countach LPI-800-4神牛回歸! 蠻牛開啟油電新時代限量112台

    近期引發全球車壇高度聚焦的莫過於Lamborghini正式發表Countach LPI800-4,對新世代車迷而言這可能是個陌生的名字 ; 但對資深車迷來說,它不僅是車如其名的世紀驚嘆,更是多少人年少時汽車狂熱的終極夢想。
    2021/08/16 12:36
  • 要價上看6000萬的911是什麼來頭 Singer DLS出廠前就已經賣光

    以推動經典保時捷911修復與設計在高端車壇引起炫風的Singer,以現代工藝向經典氣冷Porsche 911致敬,並賦予展新生命。這家公司從Type 964世代911開始(那是相對不受歡迎的一代911),將一輛過去市場價格約2~10萬美元的老車,華麗轉身成為一輛風格強烈、且讓顧客甘心樂願噴大錢購入的重改經典911。
    2021/08/13 15:59
  • 【試駕】外型兇悍!其實是個暖男 F-Pace P250 R-Dynamic S

    隨著消費者喜好的改變,休旅車在車壇可說是當紅車款,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已經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就連過往專注於打造跑車的品牌,也都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不過對於部分豪華品牌而言,做出一部休旅車可不只是把車身加高,把外型重塑這麼容易,要如何延續品牌的使用體驗,並且還要能帶給車主驚喜,這才是困難的地方,而我們這次所試駕的Jaguar F-Pace P250 R-Dynamic S正是這麼一台值得細細品嚐的英式休旅。
    2021/08/10 20:49
  • WRC賽場技術注入GR Yaris 暴力小鴨給人純正賽車體驗

    Toyota GR Yaris搭載著1.6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6速iMT手排變速箱,能夠榨出261匹馬力的暴力鴨,究竟還有哪些魅力讓它成為2021年車壇一車難求的代表作,就讓《地球黃金線》帶你一起揭開GR Yaris來自WRC賽道最純正的賽車體驗!
    2021/08/06 18:54
  • 排不到Jimny乾脆等這台! 雙龍概念CUV X200超正亮相

    這幾年來,車壇上引來話題最多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它的夯不光在於近期那位海邊衝沙搏版面、最終叼車認賠帥哥行徑 ; 更氣人的是那供需嚴重失衡、有錢買不到瘋狂現象,極盡挑逗之能事卻又讓你吃不到,真是圈圈又叉叉…沒辦法,Jimny就醬壞又惹人愛!
    2021/07/28 14:18
  • 嚴重車禍後火速受訓!「登山車天才」皮卡克制霸東奧

    無論公路車、越野公路車或越野登山車,在自行車壇以「多刀流」身份出賽的英國好手湯姆.皮卡克(Tom Pidcock),年僅21歲就在自行車多個項目摘金奪冠,此次東京奧運「僅」代表英國在男子越野登山車項目出賽,最後不負眾望順利摘金,這是英國史上第一面越野登山車的奧運金牌。
    2021/07/26 23:36
  • Gemballa Marsien請求RUF火力支援! 打造超狂越野911

    Porsche 911除了是一款性能剽悍的跑車,同時也是一款妥善率極佳的產品,該品牌穩定耐用的形象也出自曾經以959 Safari參加巴黎達卡拉力賽所創下的輝煌歷史。而受到這段歷史的影響,一款以992世代911 Turbo S為基礎,專為越野活動所打造的Gemballa Marsien又再度震撼車壇。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0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1,635萬元),且具有限量40台的特殊身份,未來肯定值得收藏。
    2021/07/15 17:04
  • Honda CB200改成電動車結果悲劇! 續航力僅48公里好像不太夠用

    近年來訂製機車在全球車壇又再度掀起風潮,無論是全新車款或者是經典車型,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與巧手,都成了一部部獨一無二的特殊作品。而這樣的風氣這幾年也進入到台灣,也有不少工作室推出相當成熟的訂製機車作品。不過現在光是改裝外型已經不夠滿足消費者需求,甚至還要搭上最近正夯的電能話題才能吸引車迷目光?
    2021/07/12 19:26
  • Rimac接管Bugatti!   頂尖超跑全面電動化?

    ​​​​​​​這兩天震撼車壇的重磅消息,莫過於Rimac將接管Bugatti,當中由Rimac持股55%、保時捷持股45%除組新公司Bugatti Rimac,並由年僅33歲的Rimac老闆Mate Rimac擔任執行長。這其中關鍵字包含了舉世聞名的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和保時捷,至於那Rimac是何方神聖?說不定還沒聽過!這樣還可以接管Bugatti,當新公司的老大?!
    2021/07/07 13:44
  • Jimny太夯全球市場現亂象 這個地方的總代理自己加價賣

    第四代Jimny一問世就以方正復古造型席捲全球車壇,自從2019年陸續導入各國後,候車期都上看10個月,也讓Jimny掀起一股「加價購」現象,不想等車的消費者拿出高於牌價的金額跟較早訂車的消費者買訂單。Suzuki澳洲總代理對於這現象更是決定提高車價,讓其他人賺不如自己賺,標準版Jimny比起上市最初漲了4,500澳幣(約新台幣9.4萬)。
    2021/07/02 13:39
  • 全新Peugeot 308SW首次曝光 PHEV油電混合版純電續航達60公里

    雖然目前在車壇當中,休旅車可說是最熱門的車型,但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非得買到休旅車,例如在歐洲市場,其實還是有一票車迷更鍾情於旅行車型。而來自法國的Peugeot在6/22正式釋出全新大改款308 SW的相關訊息,這款車在保有旅行車豐沛的實用機能的前提下,以俐落線條創造出更優美的車身姿態,替旅行車迷們帶來全新選擇。
    2021/06/22 12:29
  • Honda Super Cub迷你積木9月發售 台幣300元內就能入手?

    Honda Super Cub是一款輕巧耐用的摩托車產品,外型也相當出眾,擁有特殊的前護板設計,頭燈與方向燈也採用圓形呈現,看起來十分可愛。具備了充沛的實用機能與討喜外型,讓該車係從發表至今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億台。直到現在仍不時推出特仕車型,也都能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17 15:31
  • 柴油門醜聞事件尚未結束 高階管理人需賠付3.5億美金

    曾經在2015年爆發並震驚全球車壇的福斯柴油門事件,不僅造成品牌形象大傷,所面臨的訴訟索賠以及鉅額罰款,至今累積也超過400億美金,對於財報數字以及股東信心的影響更是深遠,但是即便到今日,整起事件並未告一段落,日前又有消息指出,針對醜聞事件的需要負起責任的車廠內部高階管理人,需要向福斯汽車賠償一共3.5億美金!
    2021/06/14 11:50
  • 前Ferrari大老進駐紅旗汽車 中國品牌延攬頂尖人才毫不手軟

    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在國際車壇也有亮眼的表現,也有外媒預測中國自主品牌車款未來外銷的機會指日可待。而今年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紅旗S9插電式混合動力超跑,也證明了中國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能夠打造出這樣的高端產品,是因為紅旗願意延攬世界一線汽車大廠人才,讓自己的造車公立突飛猛進。
    2021/06/10 18:51
  • 末代「純汽油引擎」蓮花跑車 Emira駕駛介面曝光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歐洲各大品牌都有著電氣化的打算,近期我們也看到不少歐系品牌所推出的電動車款,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甚至就連專注打造極具操控樂趣車款的英國品牌Lotus,對於電氣化也有明確的佈局,預計將推出純電動跑車Evija。不過在此之前,即將於7/6正式發表的Emira,將會推出汽油引擎車款的最終作品。日前,Lotus在FB臉書社群平台公佈了Emira駕駛介面,令車迷更加好奇,實車的樣貌究竟為何。
    2021/06/08 12:03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 911 GT3 RS巨型尾翼露餡 測試車現蹤紐伯林

    身懷熱血基因的人們,對速度的渴望總是欲求不滿 ; 而車壇上鶴立雞群的純種跑車廠,在性能的追逐上更是永無止盡!保時捷正是車壇中這般狂熱的狠角色。
    2021/06/03 14:27
  • Kia旗艦房車K9內裝夠豪華 晉升上流不用靠寄生

    近年來,韓系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就可謂是有目共睹,不僅是Hyundai以高品質的新世代車款贏得消費者掌聲,連同過去以打造平價車起家的Kia都在今日車壇上大放異彩!特別的是,在力爭上游獲得廣大消費族群認可後,他們並未以此為滿足,反而更積極廣納歐洲頂尖人才,讓品牌經營朝更豪華、更高端方向邁進!不僅將目標鎖定日系高端、與之互別苗頭,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取得門票、晉升上流,在被歐系車把持的豪華領域中有一席之地。
    2021/06/03 14:25
  •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

    今年3月,《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被視為是臺灣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的「台北車展」 (近年改稱世界新車大展) 將有大咖品牌確定不參與,包含Audi、Citroën、Mercedes-Benz、Peugeot、Volkswagen、Škoda與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7品牌都確定不參與展出。近來包含代理Lexus與Toyota雙品牌的和泰汽車,以及握有Nissan、Infiniti品牌代理權的裕隆日產態度都轉趨保守。而近來本土疫情延燒,據了解,台北車展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已確定將預計於今年年底舉行的2022世界新車大展延期舉行,延期至何時?目前則尚未決定。
    2021/05/18 15:20
  • 年輕人不愛美式肌肉車? Ford原來早有對策

    自1960年代起,大排氣量的肌肉車一直是美國車的精神指標,其中具有大排量V8引擎的Ford Mustang除了是美式肌肉車的經典車款,在車壇當中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對於會購入Mustang的車迷來說,除了是展現豪放不羈的品味,同時也是對美式精神的認同。
    2021/05/17 18:47
  • XSR125無預警亮相 Yamaha復古檔車台灣有望見到?

    目前復古街車在全球車壇都相當受到歡迎,許多車廠都將嶄新技術導入於具有復古外型的車款上,如此古今交融的設計方式,也摩擦出亮麗火花。Yamaha於5/11無預警在歐洲發表全新XSR125,車款車除了具備了復古的外型之外,也搭載符合Euro 5排放標準的水冷單缸引擎,輕巧的設定能夠提供靈活的都會穿越能力。
    2021/05/15 09:42
  • X-Class 6X6橫空出世 全車爆改!動力卻維持原廠?

    相信有不少車迷記得,M-Benz先前曾經生產過G63 AMG 6x6,這款狂野的終極越野車搭載544匹馬力的V8引擎,在當時轟動全球車壇。後來M-Benz 6x6車款便後繼無「車」。沒想到日前在荷蘭汽車拍賣網站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中,售出了一台前所未見的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引發車迷討論。
    2021/05/13 13:37
  • 全球9台!賓士純電超跑身價暴漲2.5倍 電動版SLS現身拍賣網

    電動車目前在全球車壇都具有相當高的熱度,目前各大車廠都已開始著手研發電能相關技術,其中也不乏獨立超跑品牌,打造出性能表現剽悍的電動超跑。但要說到電動超跑的鼻祖,竟然是擁有百年造車歷史的M-Benz?
    2021/05/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