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

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而在2016年發佈第二代車型之後,以更豪華舒適的乘坐氛圍加上難以匹敵的操控實力,在車壇造成話題。而台灣保時捷選在1/28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Panamera車系,此次一共導入五款車型,分別為建議售價499萬元起的Panamera;建議售價529萬元起的Panamera 4;建議售價548萬元起的Panamera 4 Sport Turismo;建議售價837萬元起的Panamera 4S E-Hybrid;建議售價1,201萬元起的Panamera Turbo S,提供消費者豐富動力選擇。小改款Panamera搭載全新設計的保桿造型,增大進氣孔比例創造出更加寬闊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Porsche)外觀方面,小改款Panamera搭載全新設計的保桿造型,增大進氣孔比例創造出更加寬闊的視覺效果。同時這次還針對日行燈造型進行調整,並重新設計LED尾燈,創造出更勝以往的一體性。重新設計的LED尾燈創造出更勝以往的一體性。(圖片來源/ Porsche)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式樣的方向盤造型,帶來更好的駕駛操縱介面。同時,車內標配的PCM通訊管理系統,也提供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方便就手。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式樣的方向盤造型,帶來更好的駕駛操縱介面。(圖片來源/ Porsche)動力表現部分,小改款Panamera與Panamera 4均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330匹最大馬力,以及450牛頓米的最大峰值扭力。而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Panamera 4S E-Hybrid,以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油電混合系統,更帶來560匹的最大馬力,並將純電續航里程提升30%。動力表現最為強悍的Panamera Turbo S以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帶來強悍的6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3.1秒。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圖片來源/ Porsche)小改款Panamera全車系均搭載底盤控制系統,且依照車型調整三氣室氣壓懸載系統、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保時捷運動化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 Sport)及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讓Panamera在擁有強大動力表現時,也能提供均衡的操縱感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下一篇

杜絕檢舉魔人 交通部擬限縮民眾可檢舉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