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入主門檻下修115萬元 夢幻車色臺灣也能買

繼2020年12月以Taycan 4S、Taycan Turbo與Taycan Turbo S等3款四驅車型揭開Porsche於臺灣市場的電動篇章之後,Porsche Taiwan今日正式宣告採後輪驅動設定,擔綱Taycan車系入門選擇的Taycan以358萬元價格上市開賣。除了讓入主Taycan門檻降低115萬元之多外,更將少女心爆棚的夢幻車色「金屬冰梅粉色」車漆,還有「暗梅紫色」真皮內裝同步引進,讓陽剛味十足的保時捷電動跑車也能充滿柔情。
Taycan採後輪驅動設定,標準版本具有326匹馬力輸出。(圖片來源/ Porsche)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Taycan 4S入門馬力就超狂 連續260公里激走實測!
更多新聞: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正式登台 三車型建議售價473萬元起
更多新聞:別讓老婆看到! Porsche推「夢幻車色」讓女生也瘋狂

回到Taycan本身,與其他採用雙馬達電動四驅架構車型相比,Taycan僅於後軸安裝一具326匹馬力輸出之電動馬達,搭配79.2kWh鋰電池組,並整合Overboost超增壓模式與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功能,在彈射起步模式下,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408匹馬力、35.2公斤米扭力輸出。並具備0-100km/h加速5.4秒、極速230km/h性能實力。除此之外,還具備431公里最大續航里程,並支援225kW直流充電功率,只需要22.5分鐘就能讓電池電量從5%補充至80%。
Taycan同樣支援直流快速充電功能,只需22.5分鐘就能把電量從5%提升至80%。(圖片來源/ Porsche) 
在容量79.2kWh之標準電池之外,Porsche Taiwan同時提供容量達93.4kWh之高性能電池選配,能夠將馬達輸出提升至380匹馬力水準,Overboost超增壓模式與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雙重加持下,則可具有476匹馬力輸出表現,性能數據則與標準電池版本相同,但續航里程增加至484公里。不過高性能電池支援270kW直流快速充電,即使電池容量較大,亦僅需22.5分鐘就能讓電池電量從5%補充至80%。
Taycan提供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高性能電池選配,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380匹馬力,續航里程亦增加至484公里。(圖片來源/ Porsche) 
擔綱入門車型的Taycan懸吊系統則改採傳統圈簧式懸吊,搭配PASM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透過電子可調阻尼避震器,讓Taycan能夠適應各種不同路面狀況,並依照車主需求提供不同懸吊設定。不僅如此,Porsche還提供整合主動式氣壓懸載之4D底盤控制系統給予選配,除了能夠依照路面狀況主動調整懸吊模式,於操控樂趣與舒適之間取得平衡,還搭配智慧抬升系統,可以在經常經過的減速帶或者車庫車道時主動調整車身高度,避免底盤與前保桿磨地。也可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自動調整車身高度,換來更穩定駕馭感受。
金屬冰梅粉色選配價6.97萬元,暗梅紫與板岩灰雙色內裝選配價則為25.87萬元。(圖片來源/ Porsche) 
Taycan開出358萬元起預售價,與先前想坐擁Taycan家族車款僅能從473萬元起Taycan 4S的入主門檻相比,想擁有Porsche四門電動跑車線在門檻一舉降低達115萬元之多。若想選配高性能電池模組,則須加價36.44萬元;選配「金屬冰梅粉色」車漆則要價6.97萬元、「暗梅紫色」真皮內裝則是22.84萬元,至於暗梅紫與板岩灰雙色真皮內裝套件則25.87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冰島露營拖車只賣48萬元 3米不到有天窗有廚房還有暖氣

下一篇

抱歉了錢錢!但這套件真的很酷 小改款Odyssey「無限套件」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