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3:49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2賽車巴林站,在灰濛濛的陰天中起跑,這是本賽季最後的封關賽。

車隊工作人員:「米克。」

米克舒馬克,是前F1「車神」SHUMI的兒子,儘管因為輪胎出問題,讓米克比對手多進一次維修站,不過他還是以14分積分的差距,拿下F2的年度冠軍。

 
司儀:「兩度第一,兩度第二,三次拿下第三名,恭喜米克舒馬克。」

和效力法拉利車隊的爸爸一樣,米克這一天戴上紅口罩、和紅色帽子站上頒獎台。儘管成就還不能和七度F1世界冠軍的老爸相比,米克卻已經是車壇未來之星。

F1集團總經理羅斯布朗:「你就跟你爸一個樣,表現得太好了。」

舒馬克家虎父無犬子,米克9歲就開始參加職業卡丁車賽;今年21歲的他,已經和哈斯車隊簽約,2021年賽季就要轉戰F1舞台。

車手米克舒馬克:「我還不太懂,身為冠軍的感覺,我想可能還需要幾天去體會。」

比爸爸加入F1時,還要年輕一歲!讓所有車迷都在期待米克的未來,至於七年前滑雪受傷,導致昏迷的SHUMI,現在依舊在瑞士家中休養,無法親自見證兒子風光稱霸F2的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F1#舒馬克#米克#車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6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