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躲藏 結果共735筆

  • 紙箱堆牆面! 修法後首查獲「土製電子煙廠」

    新北專勤隊日前查緝失聯移工,意外發現躲藏據點是一間電子煙廠,現場找到將近100箱煙彈,但都是自己製作的土製電子煙,成分來源不明,市價近千萬元,這也是菸害防制法修法後,國內第一件破獲的電子煙製造廠。
    2023/10/06 13:07
  • 再現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男友暴衝 女友遭徒手毆打命危

    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情侶糾紛,男方跟女友吵架後,竟然徒手將對方打到重傷昏迷徑,而且事發後,還請友人把他載到台南的親友家躲藏,不過警方循線,一天左右就將他逮捕。
    2023/10/05 20:15
  •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2023/10/02 16:52
  • 違停遭盤查!廂型車塞滿8泰籍移工 被逮嘆:不用再提心吊膽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遭逮的案件,當時洪姓駕駛開著一輛廂型車,違停在一處便利商店門口,引起巡邏員警的關心,發現該車相當可疑,沒想到一把車門打開,發現裡面載著多名逃逸移工,她們看到警察全嚇壞,但也鬆了一口氣,無奈表示:「終於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2023/09/28 15:10
  • 駕駛拒檢兩度撞警 嚇躲停車場「剉咧等」

    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看警方拔槍,還直接衝撞!被撞的警察立刻呼叫支援,尾隨在後,結果沒多久又在車陣中遇到對方,沒想到駕駛「二度衝撞」,逃往龍潭停車場躲藏,但他疑似嚇到不敢下車,在停車場繞了半小時,被大批警力圍捕。
    2023/09/27 19:41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中和通緝男「爬4樓窗躲臨檢」腳滑墜落 慘摔滿臉血哀號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29歲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入住景平路上某間商旅,3人入住後卻遇上警方臨檢,由於張男遭通緝,心虛害怕遇上警方,只好趁員警入內前爬出窗外躲藏,不料他卻不認失足墜落,員警發現後立即下樓關心,但男子仍擔心通緝身份曝光,還謊稱因為撿東西不慎跌落,最終仍遭警方識破遭逮。
    2023/09/25 16:13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還想咬我?失聯移工翻牆急逃 年輕女警霸氣壓制

    嘉義出現1名從台中逃逸躲藏的越南籍移工,因為沒載安全帽被員警攔了下來,他假意配合,卻趁機徒步快逃,甚至要翻越2、3米高的鐵門逃離,但年輕女警反應靈敏,與同事一起把人拉了下來,大聲喝止,霸氣壓制,過程中,移工拚命掙扎,還害員警受了傷。
    2023/09/09 16:39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壁畫詭異歪斜!離奇晃動冒怪聲 他掀開「驚竄1.5m大蛇」

    儘管有些蛇無毒無害,在看到的當下仍會讓不少人嚇破膽,更別說發現地點是在自己家中;國外一名捕蛇達人分享,接獲民眾求救後到府幫忙移除躲藏在壁畫後方的大蛇,只見其將蛇取下後淡定至極,甚至一度被稍稍纏住手臂也不在意,讓屋主相當佩服。
    2023/08/24 07:56
  • 詐團求籤得「歹路毋通行」 警攻堅刺青男還被嚇哭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這一幫人在網路操作虛擬貨幣買賣,不法獲利高達2千萬,警方掌握情資,逐一攻破嫌犯躲藏的住處,全身刺青男子甚至被當場嚇哭,趴在地板上哀號,全案共逮捕9名嫌犯,其中柯姓主嫌,遭檢察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3:10
  • 繞路躲攔查?警預判路線 女通緝自投羅網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因為詐欺被通緝每天躲躲藏藏,這回半夜騎車回家遠遠看到員警在路口臨檢,擔心身分曝光鑽進巷弄,繞道開溜,但警察比她更熟悉這個路段,不到三十秒,就在下一個路口攔到她。
    2023/08/15 15:22
  • 數錢數到手抽筋!贓款破1千萬 警罕動用「點鈔機」

    台南警方破獲一處詐騙水房,嫌犯偽裝成假幣商,將贓款轉換成虛擬貨幣,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全副武裝攻堅,在嫌犯躲藏的住處中,查扣1100萬現金,金額龐大,還動用點鈔機,事後科偵組也破解電子錢包的密碼,1.3萬顆泰達幣,價值新台幣41萬元,全都被沒收。
    2023/08/11 22:20
  • 交往4年被分手!妹子收「傷人理由」 男生也不挺:超渣

    「等待了4年對方讀書跟當兵,原本以為可以換來結果⋯」一名女網友心碎發文,透露自己與交往4年的男友近來因「身材」鬧不愉快,對方不僅不願向親友介紹她,一起出門都必須躲躲藏藏,如今更不願承認她的女友身份提出分手,讓她非常受傷。
    2023/08/09 18:54
  • 毒販開車逃逸撞路人!警飛車猛追 壁畫內竟藏5公斤大麻花

    保三總隊5月時接獲通報,稱有一來自加拿大空運來台的壁畫藝術品中,夾藏了5.6公斤的毒品大麻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跟監蒐證,確認領取包裹的歐姓嫌犯涉有重嫌,進行圍捕時歐嫌一度拒捕,開車逃竄、躲藏,最終警方於交流道處緊急將他圍捕到案,最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31 11:11
  • 拍片騙兒童用中文說「智商很低」 陸男遭馬拉威判刑一年

    馬拉威法院日前做出判決,以種族歧視等罪名,判處中國大陸籍男子Lu Ke一年有期徒刑,這位被英國廣播公司(BBC)紀錄片點名的網紅,涉嫌拍攝收費短篇影片,利用當地兒童不懂中文的情況,教導他們說出「我是黑鬼、我智商低」等歧視字眼,成為網路社群各種搞笑片段,卻也讓馬拉威當地人非常憤怒。事實上,Lu Ke早在2022年就被曝光和起訴,一度逃亡鄰國尚比亞躲藏,最終被逮捕和遣返判刑。
    2023/07/21 12:06
  • 背叛我?男持刀砍友 警遭襲20公分刀傷

    員警抓通緝犯竟遭對方持刀砍傷!這名逃逸男子,身揹兩條通緝,新北市警方到新竹湖口逮人,並要求他的朋友配合員警,引誘嫌犯下樓,結果被識破,嫌犯持刀揮砍朋友,過程中波及員警,隨後逃到頂樓水塔躲藏,最後被警力壓制逮捕。
    2023/07/17 14:12
  • 台中詐欺水房集團被警方攻破 21名成員全數落網

    台中市刑大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詐欺集團案件,該集團主嫌為了逃避警方追捕,在台中市的兩處租屋中躲藏,並頻繁更換住所,意圖使警方難以追蹤。主嫌原本是一名車手頭,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詐欺水房,集團規模不斷擴大,旗下成員多達21人,涉案金額高達3千萬。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警方經過長時間的監控和調查,掌握了該集團的不法證據和成員的行蹤。
    2023/07/11 12:46
  • 豬隊友!騎士抽菸遇盤查 後座通緝男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有雙載騎士邊騎車邊抽菸,但盤查騎士的過程中,後座乘客卻突然拔腿狂奔,和警方在大街上展開追逐,原來他是詐欺通緝犯,就是為了怕被抓,才躲藏到花蓮朋友家,沒想到卻因為豬隊友違規,曝光身分。
    2023/07/06 14:39
  • 蕭敬騰送幸福!錄影嗨到狂撒喜糖 還揪未婚妻穿情侶裝放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宣布脫離單身,向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更以13.33克拉的超巨鑽戒示愛,宣示要給未婚妻滿滿的愛。公開戀情後,老蕭不再躲躲藏藏,今再度公開2人穿情侶裝的超甜蜜合照,閃瞎大批網友。
    2023/06/30 17:41
  • 新北偷車嘉義撞圓環 車成火球!賊狼狽落網

    嘉義朴子市圓環,28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燒車意外,1輛白色轎車火速衝撞圓環的安全島後側翻,整個起火燃燃,30歲的駕駛卻是火速逃往夜市的巷弄裡躲藏!原來,這車是他一早在新北市偷來的,疑似路況不熟撞毀起火,偷車賊還是被員警搜尋逮到!
    2023/06/29 13:44
  • 電影院喋血命案!少年「座位被搶」怒開槍 佔位男慘斷魂

    位於美國的某電影院驚傳命案,19歲男子帕迪利亞(Enrique Padilla)與女友約會看電影,進場後卻意外發現,自己預定的位置被陌生夫妻坐走,讓他相當不能接受,雙方爆發口角後衝突迅速升級,理智斷線的帕迪利亞當眾開槍,導致52歲男子特諾里奧(Michael Tenorio)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後亦將躲藏的帕迪利亞逮捕歸案,提出謀殺罪等相關指控,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6/29 09:04
  • 澤倫斯基:普欽可能「非常害怕」 已藏身安全之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叛軍「瓦格納集團」向莫斯科挺進之際,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非常害怕」,並已躲藏在某個安全之處。
    2023/06/25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