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躲藏 結果共734筆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1天前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躲網咖犯案 「臉書、彩券詐騙」男涉60起詐欺

    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主動和買家聯繫,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讓他買運彩,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4/03/09 17:47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聘2男搶千萬名錶!夫妻檔逃亡2周落網

    去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咖啡廳,發生一起千萬RM名錶強盜案,原本逮到兩人,後來發現有幕後主嫌,是一對開白牌車的夫妻檔,他們策劃了將近四個月,聘用兩名共犯,失風後開始躲藏,頻頻設斷點,警方在調閱近千支監視器後,終於成功逮人。
    2024/01/31 18:13
  • 陸女偷渡來台躲17年 6旬男友打零工相隨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轎車,盤查副駕駛座的女子時,發現她報的身分跟本人長相差很大,就連戶籍地址也說錯,這才揭發她竟然是偷渡來台的大陸人,已經躲藏17年,平常和男友打零工相依為命!
    2024/01/21 12:33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贓車在這 警呼叫支援尾隨 上橋過彎慘摔

    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在三峽肇事逃逸後,往板橋躲藏,巡邏員警聽見通報,立刻尾隨,結果才要上橋,不小心自撞分隔島,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先在桃園偷車,又在三峽發生事故,最後造成警察摔車,但駕駛上了快速道路後,不見蹤影。
    2024/01/16 13:24
  • 腰際什麼東西?槍啊! 通緝犯選後攜槍上夜店放鬆被逮

    台南有1名男子,因為詐欺、毒品等5案被通緝,怕被抓,逃到高雄躲藏,投票結束後,他猜想警方忙選務累了一天,會放鬆警戒,因此偷偷返回台南會朋友,跑到夜店去放鬆,沒想到,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一眼認出他來,而他藏在腰間的槍枝,也當場被查獲!
    2024/01/14 17:54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啟航4個月!搭「澎湖輪」運毒 2嫌遭羈押禁見

    往返高雄澎湖的「澎湖輪」,去年9月接手「台華輪」啟航,才四個月時間,檢警查獲首宗,利用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檢警是在追查少年持毒案,進一步發現,嫌犯5日深夜從高雄港搭乘「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隔天抵達馬公港,開往民宿躲藏,檢警伺機行動,現場逮捕2名嫌犯,送辦後遭羈押,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2024/01/09 12:12
  • 影音/飼主遠端聲控貴賓去躲藏! 「聽懂人話」4指令呼喚萌犬

     
    2023/12/20 10:38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國際分析/協議破局以哈激戰南加薩 死亡地帶巴平民無處躲藏

    以哈停火協議破局後,加薩南部大城「汗尤尼斯」爆發激烈戰鬥,以色列宣稱已經要求平民儘速離開,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艾爾德卻指出,來不及離開的婦孺百姓在戰火中遇害,如今的「汗尤尼斯」已經成為恐怖的「死亡地帶」。
    2023/12/07 18:58
  • 以軍公布哈瑪斯躲地下隧道開會合照 稱已殺死5名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軍(IDF)6日公開一張哈瑪斯多位高階軍官聚集在加薩地下隧道的合照,以軍聲稱,照片中的哈瑪斯成員於空襲期間躲藏在醫院附近的一條地道中,其中5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部隊擊殺,包括1名哈瑪斯空中師指揮官、2名營長、1名旅長及1名副旅長。
    2023/12/07 14:19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南投4年除虎近10萬尾 天冷巨嬰級魚虎轉移3水域

    隨著天氣變冷,日月潭魚虎棲息水域也出現微妙變化,據日月潭除3害特攻隊釣友們調查,繼龍鳳宮水域之後,教師會館及雲品酒店2處水域,最近也不時可見巨嬰級幼魚來回嬉戲或覓食的身影,且水草多、食物多、易躲藏,係上述水域的共同點,盼公布上述魚虎出沒的3處新熱點後,能吸引更多釣友加入除虎行列,共為日月潭生態永續發展盡分心力。
    2023/12/0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