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躲藏 結果共735筆

  • 槍毒嫌撞警落跑 逃百公里躲桃園!遭拉下車逮捕

    彰化和美分局,日前接獲報案有人吸毒鬧事,派出所所長當時跟同仁上前盤查時,被嫌犯開車衝撞後,棄車趁亂落跑,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他逃到百公里外的桃園躲藏,第二次警方有備而來,沒再讓她逃跑。
    2023/02/22 19:54
  • 背負多條人命躲16年 義國披薩廚師竟是黑幫殺手

    國際刑警(Interpol)日前前往法國南部,突襲聖艾蒂安(Saint-Étienne)一處義式餐廳,逮捕在此任職多年的63歲廚師格科(Edgardo Greco),《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國際刑警指認、格科的真實身份並非普通廚師,而是一名潛逃躲藏16年,身上背負多條人命的義大利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殺手,曾被該國檢方依謀殺求處終生監禁。
    2023/02/03 15:40
  • 砰砰砰砰!警開4槍駕駛爆胎還逃 自撞後棄車

    台中警方在市區發現懸掛假車牌的轎車,趁著停紅燈,攔查喝令下車,駕駛猛踩油門,警方開了四槍,打中輪胎,車輛爆胎他還是跑了。路上撞休旅車肇事逃逸,一公里後自撞電桿。車上三人,駕駛和一名男乘客,逃逸數小時之後落網。還有一名女乘客,跑進附近社區躲藏。
    2023/02/02 18:50
  • 殺人通緝逃亡!連拜2間廟沒用 「便所」遭逮

    24歲林姓男子因為毒品、殺人遭到通緝,他躲躲藏藏,台中市刑大隊日前循線跟監,發現他一連去了台中、苗栗兩間廟拜拜,趁著他進廟廁所,將他逮捕歸案,求神拜佛最終還是狼狽落網。
    2023/01/28 12:34
  • 持起子搶超商 搶匪拿贓款豪賭贏錢落網全沒收

    年關將近搶案多,高雄小港今天(18日)發生超商搶案,歹徒持螺絲起子,搶走店內4萬多元現金,跑去豪賭一波,贏錢後再跑到鳳山遊藝場躲藏,但最後栽在被搶女店員手上,因為對方記下他的穿著和逃逸方向,讓警方在3小時內,火速抓到搶匪。
    2023/01/18 23:31
  • 天天看你!慣竊住日租套房觀察「鄰居」作息 門沒關就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有五條通緝在身,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鎖定日租套房躲藏,甚至還在居住期間,觀察隔壁鄰居作息,趁機闖空門、偷筆電,誇張的是,他不只偷套房,還跑到相機街犯案,搜刮現金與屋內金飾。
    2023/01/14 13:20
  • 不想入獄服刑!詐欺男遭通緝連夜搬家 元旦睡夢中被警逮

    新北市一名因涉及妨害自由及詐欺罪的廖姓男子,被判刑後遲遲未入監服刑,遭到士林地檢署通緝,日前汐止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他逃離新北市跑到桃園去躲藏,前(1)日晚間10時許,警方循線在其中壢租屋處,將人查緝到案,廖男當下還正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員警已經找上門,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01/03 10:14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2022/12/20 15:03
  • 失戀移工身藏4刀辯防身 見警盤查闖早餐店「借擺刀」

    進一步了解身藏四把刀的嫌犯,他是越南籍的失聯移工,來台兩年,原來是在雲林一間金屬廠工作,去年八月落跑通報失聯,期間躲藏在高雄楠梓,他向警方供稱,最近失戀心情不好,又懷疑有人想害他,才會身上藏四把刀當防身,只是對於他的說辭,警方有所保留。
    2022/12/19 18:38
  • 台中11槍案!嫌背3條通 辯稱槍「亡友給的」

    追蹤這名槍手,36歲詹姓嫌犯,平常居住在彰化員林,,犯案後卻大老遠跑到台南白河投案,警方發現他104年就遭到通緝,身背3條通,包括傷害、恐嚇,躲藏7年卻尋仇開槍,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受託開槍,他避而不答,還辯稱步槍是過世朋友留給他的。
    2022/12/19 14:26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蠢斃!車手藏衣櫃玩躲貓貓 手機忘關「轉播世足」警抓包

    新北市36歲李姓車手,近2個月來在雙北市各大連鎖超商提領27次贓款,初估領走逾百萬元贓款。新莊警方追查後鎖定李男身分,日前循線至林口的租屋處逮人,李男為躲避追查,一度藏身在衣櫥內,其妻還幫忙掩護:「很久沒看到他!」但眼尖的警員發現房內的手機還播著世足賽,直覺有異,仔細搜索後果然找到躲藏在衣櫥內的李男,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7 15:35
  • 幫工作害財損! 前員工控郭哲敏涉「擄人」

    八八會所案件持續延燒!負責人郭哲敏涉嫌地下匯兌,在海外躲藏,有前員工指控,被指責造成財務損失,要求賠償,竟然被囚禁,上午到北檢按鈴控告「擄人勒贖」,也指控被栽贓,說會所的影片,都是他外流。
    2022/12/07 13:21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痛到流淚!男遭噴辣椒水壓制 2警也中招

    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躲藏在一處社區,便衣員警日前去調查,正好遇到嫌犯要出門,經比對身分外貌,上前盤查,員警最後以辣椒水將人壓制,原來他因為毒品、逃兵遭法院通緝,四處借住朋友家,躲避追緝。
    2022/11/20 14:30
  • 這裡有通緝犯!男不想入獄四處躲藏 遭舉報竟還推擠警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轄區內光復路上某處租屋地,躲藏一名通緝犯,員警到場打算盤查時,正好就遇見遭舉報的施姓通緝犯從電梯走出,怎料他竟還不願意配合,和警方發生嚴重拉扯衝突,最終遭噴辣椒水制伏。員警還在他的住家搜出了3支扁鑽,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2/11/20 10:38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16歲少女當人蛇!1人淪豬仔 溜下車躲泰國15天逃回台

    國人遭誘拐去柬埔寨的事件持續延燒!一名23的溫姓男子和16歲的王姓女友為人蛇集團成員,在台灣協助「豬仔一條龍」的服務,載送被害人辦護照、住宿、到機場出境等,一名被害人上當,搭飛機到泰國曼谷,準備要被載去柬埔寨時,發覺有異,趕緊中途下車,躲藏了15天,才自己搭機平安回台,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溫男和王女逮捕歸案。
    2022/11/05 12:37
  • 酒駕失控撞民宅落跑 躲牆縫還是被揪出

    桃園警方10/26晚間接獲報案,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進民宅後駕駛不見人影,警方到場後在附近搜索,發現酒駕男躲在路邊牆壁,儘管男子稱車子是朋友開的,但員警出示相關畫面當場戳破謊言,經實施酒測為0.61,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2/10/28 11:52
  • ㄟㄟ這不是你家!酒駕累犯躲民宅 擅闖三合院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騎車參加繞境活動,遇到警察自己先心虛,立即躲進一旁的民宅,假裝是回家停車,男子走進一處三合院內,反倒引起警察注意,上前盤查問他地址,他卻回答不出來,沒多久,真正的屋主出來了,原來男子為了躲酒駕,把別人家當作自己家,擅自闖入。
    2022/10/24 13:18
  • 超商存錢被盯上! 夜歸女遭嫌犯持槍搶

    新北市三重驚傳隨機搶劫!21日凌晨,女駕駛把車停路邊,準備到超商存錢,手上一疊現金,成為被鎖定的目標,嫌犯騎車上前,持槍恐嚇,搶走一萬七千元;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嫌犯先偷車再變換車牌,甚至在犯案後,還沿路拜拜求平安,最後跑去旅館躲藏,被警方圍捕。
    2022/10/22 19:28
  • 傷害通緝犯藏身貓空山區 因為長相「太好認」遭逮

    台北市文山區26歲張姓男子,因涉及傷害罪遭法院通緝,為了掩人耳目,藏身在文山區貓空一帶的山區,以為就此可以躲避警方追查。豈料,警方日前執行淨山專案,卻因為張男的長相「太好認」,當場將他逮捕歸案,讓他直呼:「這邊那麼大,怎麼剛好抓到我?」大嘆有夠衰。
    2022/10/11 13:30
  • 仇家追殺?2車緊追500米嚇到躲車上報警 結局竟是租車未還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開車搭載2名友人,凌晨1點多緊急向警方報案,說遭到2車跟蹤,甩都甩不掉,懷疑是被仇家追殺,他們3人嚇壞了,只好緊急逃到停車場的客運車上躲藏,警方到場尋獲3人,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們所駕駛的車,是租來的權利車,已經逾期1個月未還,車行才派人追車。
    2022/10/0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