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跳海 結果共492筆

  • 夏威夷野火民眾跳海求生 致電愛女訣別:永遠在妳身邊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受到颶風靠近所帶來的強風影響,火勢急遽擴散。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人在情急下被迫跳海逃生。一名男子受訪時也還原當時求生經過,稱他以為自己將命喪火海,跳海前曾致電向4歲女兒訣別,告訴她「爸爸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2023/08/12 15:43
  • 「末日野火」毀鎮奪55命!夏威夷千人失蹤 一家7口跳海抓浮板生還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少奪走55條人命,還有約一千人下落不明,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濱海小鎮「拉海納」八成的建築物被燒毀,到處斷垣殘壁宛如被炸彈轟炸,逃出來的人直呼,簡直就是「世界末日」還有一家七口被火逼到跳海,幸好抓住一塊浮板,最後幸運獲救。
    2023/08/11 18:58
  • 海岸陷火海10多人跳海逃生! 夏威夷野火吞鎮奪36命

    夏威夷發生重大野火災情,第二大島【茂宜島】西北部,一座小鎮遭大火吞噬,造成至少36人死亡。當地有多達4萬名觀光客受困,還有人被迫跳海逃生。主要原因是,夏威夷南邊有4級颶風「朵拉」,北邊有太平洋高壓,形成氣壓梯度,將氣流擠進夏威夷群島,助長火勢。
    2023/08/10 22:34
  • 火燒夏威夷觀光島!末日景象 36死百人跳海逃

    今夏世界各地野火狂燒的景象,現在燒到了美國的夏威夷,在颶風和高氣壓夾擊下,夏威夷大島和茂宜島從當地時間週二晚上開始延燒,在颶風帶來的強風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茂宜島西部海岸的觀光勝地更是燒成一片灰燼,當地通訊中斷,只有衛星電話可通,更大大影響救援。目前為止已傳出至少36人喪命,數千人被迫避難,火勢至今尚未控制住,當地官員呼籲觀光客盡速搭機離開。
    2023/08/10 19:50
  • 觀光勝地變煉獄!夏威夷野火釀6死 居民跳海逃生保命

    夏威夷第二大島也是觀光重地的「茂宜島」遭到野火肆虐,幾乎摧毀島上一座歷史小鎮,造成至少6人死亡,有10多人得跳海逃生,才能保住小命,目前還有4000名觀光客留滯當地。只是這場野火起因,其實是遠在一千公里外的4級颶風「朵拉」,強風助長火勢,在當地可說是前所未見。
    2023/08/10 12:22
  • 夏威夷毛伊島野火肆虐!12人被迫「跳海」逃命獲救

    美國夏威夷州部分地區今天受強風助長的野火侵襲,毛伊島(Maui)上歷史悠久的拉海納鎮(Lahaina Town)建築遭到焚燒,迫使民眾疏散,一些人跳進相對安全的海裡躲避火勢。
    2023/08/10 09:07
  • Angelababy義大利度假「全白比基尼跳海」 網嗨:美人魚回歸大海

    Angelababy(楊穎)自2014年返回中國發展後事業風生水起,影視、綜藝不斷,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話題十足。日前,她在微博曬出於義大利小島卡布里島度假Vlog,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3:50
  • 車子衝入海了! 海巡監看發現落水即刻救援

    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一輛白色轎車意外衝入海中,海巡人員瞬間發現並立刻跳海救援。事發時正值大雨,駕駛因下雨視線不佳且不熟悉地形,導致車輛轉彎失控,直接落入海中。
    2023/07/27 19:24
  • 側窗玻璃怎麼都敲不破! 海巡親揭救人驚險過程

    高雄中云漁港有汽車衝落,疑似不熟路況墜海,記者實際回到事發現場發現,地點不只是漁港碼頭,還是船隻的加油碼頭,因為方便船隻停靠,在碼頭邊只有繫船柱,男子很可能因此沒注意衝落,當時跳海救援的安檢所人員,也親自還原驚險的救援過程。
    2023/07/27 18:43
  • 女不慎掉入西子灣 英勇警沒力氣仍秒跳海:我一定要救她

    「我已經沒力氣了,但我一定要救他們!」日前在高雄西子灣防波堤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潘姓男子見狀後率先跳入海中救人,但因風浪拍打導致2人體力漸失,鼓山分局警員孫德新獲報趕抵後,直接卸下裝備跳入中海營救2人,成功將女子和潘男拉上岸。孫德新回到所內後同仁發現他全身濕透,經詢問才得知他跳海救人,對此分局特地頒獎表揚,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
    2023/07/04 14:46
  • 不怕中國健身房因服貿來台 館長陳之漢:做不起來我包回去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有媒體問及若開放服貿,包含陳之漢所經營的健身房產業都可能受到影響,陳不滿地怒斥,不能說檢討執政者他就變賣台,如果當里長他就跳海,「中國健身房開阿開阿,健身房商業競爭要開多少來多少,我們競爭而已,做不起來我包回去」。
    2023/07/03 12:57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選贏「跳海慶祝」嗎? 王世堅推辭:生命誠可貴

    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積極衝刺選戰,也順勢推出了競選小物。而他今天出席海洋日博覽會活動時,更自嘲自己跳過海,對於溺水處置很有心得,但被問到這次如果選贏了要不要跳海慶祝,王世堅則推辭說生命誠可貴。
    2023/06/03 14:21
  • 朋友起鬨出事!美國高中生郵輪跳海失蹤 最後身影曝光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高中生,近日為了慶祝高中畢業,與朋友前往巴哈馬旅行。沒想到他24日搭乘郵輪時,卻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就此下落不明。經過連日搜尋未果後,海岸防衛隊近日宣布搜救行動正式結束。
    2023/05/30 14:27
  • 怕水仍跳海救人 死者姑姑淚:人生才剛開始

    花蓮溺水案造成一死一傷,死者是13歲少年,愛運動的他卻很怕水,不過昨天(5/28)當天看到朋友落海,他想都沒想跳海要救人,結果卻意外溺水身亡,家屬表示並不會責怪任何人,只是感嘆他人生才剛要開始,卻因為一場意外,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3/05/29 20:59
  • 柯嗆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賭跳海「好膽麥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雖然完成黨內登記角逐2024,但卻被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9月就會退選改爭取當立法院長,對此柯文哲直接嗆賭王世堅吞曲棍球,但王世堅則要他好膽麥造,還說比起吞曲棍球,賭跳海或是高空彈跳可行性比較高。
    2023/05/08 19:03
  • 9月退選?柯文哲喊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嗆好膽麥走:來賭跳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將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與藍營合作,力拚立院龍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向王喊話,「要賭就賭大一點,賭吞曲棍球怎麼樣?」。王世堅今下午受訪回嗆「要賭就來,好膽麥走!」,並稱,要賭就要賭實際可行的,吞曲棍球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認為柯此提議並無意義。
    2023/05/08 14:55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有片/菲律賓驚傳渡輪火災 乘客跳海求生至少31人喪命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的巴西蘭省(Basilan),傳出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渡輪火災,根據《曼谷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艘連結該地區多個港口的交通渡輪,30日發生火警,該船隻當時載有250名乘客,海岸警衛隊最早趕到灌救時,已經有13人喪命,經過數小時撲滅火勢後,該省省長沙利曼(Jim Hataman)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人。
    2023/03/30 16:40
  • 雪霸大鹿林道火燒山 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水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今天(23日)上午發生火燒山,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而同一天在新北萬里外海,也發生火警,一艘漁船在外海5公里處,不明原因起火,船長和船員共3人,第一時間跳海逃生,幸運獲救。
    2023/03/23 20:48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沒在怕!巴哈馬勇犬跳海「PK鯊魚」 旅客目睹全嗨翻

    位於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由700多座熱帶島嶼和珊瑚礁組成,優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一座私人島嶼上的「看島犬」魯弗斯(Rufus),近日被遊客拍到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儘管體型差距巨大,牠仍無所畏懼,最終還成功趕走鯊魚,令眾人拍手叫好,影片被PO上網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2023/02/20 08:56
  • 藍拼2024北市立委「八仙過海」 王世堅:這次不跳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08年立委選舉前喊出「藍軍如果在北市立委選舉『八仙過海』(北市立委8席全拿),我就去跳海」,選後兌現承諾,赴三芝跳海,而日前再表態有意參選2024立委,剛好又遇上國民黨稱力拼「八仙過海、坐6搶8」王世堅笑說,「這次我不跳海了!」並批評,國民黨現在就預估「八仙過海」,說好聽這叫「預言家」,難聽是「癡人說夢」。
    2023/02/14 16:05
  • 基隆港游泳?體力不支漂浮海上 消防人員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8號下午2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海洋廣場外的海面上,看到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兩名隊員跳入海中,將男子救起,民眾表示,看到男子跳入港內後,就開始朝著港中央游去,最後體力不支,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跳海原因。
    2023/02/0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