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起鬨出事!美國高中生郵輪跳海失蹤 最後身影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27
美國18歲高中生跳海後下落不明。(圖/翻攝自推特@crazyclipsonly @iTraciii)
美國18歲高中生跳海後下落不明。(圖/翻攝自推特@crazyclipsonly @iTraciii)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高中生,近日為了慶祝高中畢業,與朋友前往巴哈馬旅行。沒想到他24日搭乘郵輪時,卻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就此下落不明。經過連日搜尋未果後,海岸防衛隊近日宣布搜救行動正式結束。
 

 

 

綜合外媒報導,18歲的羅賓(Cameron Robbins)近日從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的高中畢業,他和幾名朋友為了慶祝,一同前往巴哈馬首都拿騷(Nassau)旅行。24日晚間,他們剛抵達巴哈馬沒多久,一行人就去搭乘日落派對郵輪。目擊者指出,當地時間約晚間9點40分時,羅賓疑似在與朋友玩「大冒險」,在煽動下從郵輪跳進大海。

 
 
少年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圖/翻攝自推特@TalkForks)

羅賓從好幾英尺高的郵輪跳入大海後,沒過多久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他的行為也引發船上工作人員和乘客的恐慌,船隻在他落海的位置待了好幾個小時,工作人員試圖在漆黑的大海中尋找羅賓,卻沒有任何斬獲。巴哈馬皇家國防軍隨後在美國海岸防衛隊的協助下,試圖從空中進行搜尋,依然遍尋不著羅賓的身影。

 
羅賓畢業的高中為他舉辦祈禱會。(圖/翻攝自gofundme)

這起落水意外發生後,羅賓的家人於25日緊急前往巴哈馬,羅賓居住的度假酒店也為他舉行祈禱守夜。他畢業的高中也舉行祈禱會,大批師生到場參加。遺憾的是,海岸防衛隊在搜尋未果後,28日宣布搜救行動結束,讓羅賓的親朋好友哀慟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海#美國#郵輪#高中生#巴哈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