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路障 結果共330筆

  • 抗議「禁蒙面法」剝奪自由 港連三日衝突不斷

    香港在上週五頒布禁止蒙面法後,引爆示威者更嚴重的反彈,從法令宣布實施後,就有更多激烈抗議,在過去三天內,從銅鑼灣到旺角都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示威者用竹竿等架設起路障,大肆破壞港鐵站內設施,向警方投擲汽油彈,混亂中,一名記者遭汽油彈波及,雨衣著火,雖然旁人很快就趕來急救,但仍送醫治療。
    2019/10/07 22:14
  • 港禁蒙面上路 首日深夜多區爆抗爭衝突

    香港禁蒙面法上路第一天,下午有民眾自發性戴上面具口罩上街遊行,到了晚上各地爆發零星衝突,元朗有民眾架設路障,不理會港警勸離,遭鎮壓逮捕,旺角、黃大仙同樣有人刻意阻礙交通,破壞公共設施,就連議員的辦事處也遭黑衣人闖入砸毀。
    2019/10/06 12:28
  • 不滿「禁蒙面法」 港人上街焚五星旗抗議

    香港將從5日開始實施「禁蒙面法」,不少民眾下午陸續走上街頭示威,表達不滿,有人焚燒國旗,有人在香港站外擺路障,甚至到了晚上七點之後,港鐵市區的預辦登機手續暫停,馬會投注站提早關門,周末足球比賽也取消上百場賽事。
    2019/10/04 22:32
  • 林鄭月娥辦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飆罵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活動持續2個半小時,民眾不斷批評林鄭月娥的施政,還要求她下台,另外在體育館外也聚集許多抗議人士,用路障包圍體育館,林鄭月娥為了不動用武力驅散民眾,一直等到凌晨1點半,抗議人潮散去,才在警察護送下從體育館離開。
    2019/09/27 11:44
  • 築路障隨機縱火! 香港抗議傍晚衝突擴大

    香港的抗議持續延燒,而今天(9/15)的抗議,在傍晚過後似乎又再度失控,因為不少示威者朝著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不然就是在路中間,築起路障隨機縱火,晚間更有記者被不明人士襲擊,據了解今天的抗議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
    2019/09/15 23:42
  • 快訊/示威者轉去黃大仙站 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今天(8/24)下午九龍灣的衝突告一段落後,示威者在晚間八點轉到港鐵黃大仙站,並在黃大仙中心外的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察於速龍小隊於龍翔道上清場,期間疑似再度發射催淚彈跟多枚胡椒彈。
    2019/08/24 21:49
  • 白衣人暴力事件滿月 元朗地鐵又見衝突

    香港地鐵元朗站,在7月21日發生白衣人暴打無辜市民事件,過了一個月,香港警方雖然逮捕28人,但還沒有起訴任何人,這讓香港民眾非常不滿,週三晚間又聚集在元朗站靜坐抗議,晚間10點後,有示威者在地鐵站內外架路障,警方才出動鎮暴警察,一度起了衝突。
    2019/08/22 22:12
  • 長期佔車位遭控路霸 婦駁:怕出入口被堵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檢舉,一名婦人私自占地停車,是當地知名路霸,如果請她移開路障,對方還毫不理會,但被控訴的婦人喊冤,直說對方常常停車停很久,又擋到出入口,加上前房東本來就放有拒馬,只是沿用而已,警方事後張貼公告,要求婦人三天內把東西移除,否則將會依照交通處罰條例開罰。
    2019/08/06 12:14
  • 誰收了路障 刨除柏油重鋪害騎士連摔

    彰化和美嘉卿路,因為柏油路面凹陷刨除重鋪,卻因此接連兩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摔車,居民質疑安全措施不足,工務處表示路障被移除,要會同警方追查,緊鄰的住家調出監視器,說移除路障的是施工人員。
    2019/07/18 20:23
  • 香港七一「反送中」 民眾凌晨升黑色區旗抗議

    今天是香港七一回歸22週年,英國外交大臣杭特發表聲明,表示會密切關注反送中抗爭,重申英國對「中英聯合聲明」承諾不變。而香港民眾為了阻止升旗典禮抗議,今天凌晨就到立法會外擺設路障,同時升起黑色區旗,悼念先前反送中跳樓輕生的民眾。
    2019/07/01 11:48
  • 包圍香港警總16HR! 救護車延誤警民互控

    上周五香港反送中群眾包圍警察總部,時間長達十六小時,由於警總內部有多人身體不適,晚間九點多呼叫救護車,卻等了超過兩小時,才順利將患者送醫。港警讉責示威者以路障和人群擋路,民陣方面則是反控,當時警方不開門,讓救護人員在門口枯等了二十分鐘,才獲准進入。
    2019/06/24 23:08
  • 快訊/反送中抗議22傷 群眾夜架路障和警對峙

    反送中案現在愈演愈烈,繼下午1名年輕示威者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目前最新消息是整起抗議,已經造成22人受傷!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以「暴徒」形容示威者,並且把這次事件定為騷亂,還強調示威者再不停止,目前現場群眾入夜未散,晚間八點多再度堆起路障和警方對峙。
    2019/06/12 21:13
  • 總統:中國設WHA路障 台灣與國際社會不能接受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中國越打壓,會讓台灣人越不滿,國際社會也越來越不滿,在台灣參加WHO(世界衛生組織)和WHA(世界衛生大會)上設路障,這不能讓台灣和國際社會接受。
    2019/05/07 15:16
  • 羅智強稱蔡正元黑韓為助柯! 柯:很驚悚

    國民黨的總統初選現在變成黨內互打局面,尤其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4/29)再度槓上前立委蔡正元,羅智強指出,蔡正元砍殺國民黨都是為了要替「柯文哲」選總統清除路障,因為蔡正元現在有個國會黨總顧問身分,對此柯文哲反諷,原來蔡正元是我的盟軍嗎?
    2019/04/29 20:18
  • 缺糧缺藥缺工作 委國民眾衝破路障直闖哥國

    根據哥倫比亞移民辦公室,數以千計的委內瑞拉人今天突破沿著兩國國界架設的路障。哥國警告,若發生任何問題,都要由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負責。
    2019/04/03 14:44
  • 兩岸城市交流藍綠有別 鄭文燦籲北京改變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兩岸城市交流可以交換經驗,累積地方往來善意,但不該設置政治路障,「交朋友不該強人所難」,北京藍綠有別的交流政策應該大幅改變。
    2019/03/05 10:10
  • 十條命都不夠用!18車閃過 路倒醉漢仍遭輾斃

    真是醉到連命都丟了,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瑞隆路口,凌晨出現一名醉漢遭輾斃交通事故!男子酒醉倒臥路中央,一度有好心民眾幫忙放置水果籃當路障,沒想到一連18輛車都閃避了,第19輛汽車經過路口沒減速,一個不注意直接開過,醉漢當場慘死輪下。
    2019/01/12 19:03
  • 欄杆當長矛 夜市「垃圾集中處」嗆聲打人

    雲林西螺夜市昨天發生鬥毆事件,逛夜的情侶要牽機車離開時,被另一對情侶誤會偷聽他們說話,雙方發生口角,對方拿起設路障的欄杆和安全帽打人被路人拍下過程。逛夜市如此火爆,影片中看到現場是「垃圾集中處」,成為網友揶揄的亮點。
    2018/12/17 15:34
  • 瞄準珠寶店員 港匪當街砍人得手逾2千萬

    香港今天上午10點左右發生重大搶案!4名非華裔男子,持刀砍傷2名珠寶店男職員,並搶走他們身上所攜帶,總共有74萬美元的現金,以及部分港幣跟支票,歹徒得手之後,很快跑上接應的車輛,揚長而去,香港警方一個下午忙著在各重要路口部署路障抓人。
    2018/09/21 20:34
  • 快訊/恐攻再襲倫敦! 男子駕車衝撞國會釀2傷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發生汽車衝撞事件,一輛汽車闖過路障,衝向行人道,造成多名行人受傷。
    2018/08/14 15:44
  • 地下道限高門架遭撞歪傾 小港機場周邊交通壅塞

    一架大型吊車今天凌晨撞倒高雄市小港機場往市區地下道前的門架,嚴重影響北向及上高速公路車流,造成上班尖峰時間交通壅塞,高雄市交通局派員排除路障,預計上午9時可通行。
    2018/07/26 09:37
  • 民憂輕軌變路障 高市:不改平面做調整

    高雄輕軌2階工程持續進行,近來民意爭取大順路段地下化興建,還有影片指稱輕軌會成為「移動式路障」。市府說,輕軌仍將平面興建,願在不違政策前提下調整設計細節。
    2018/06/11 12:31
  • 鄰關鐵門擋自家出入 怒開車撞門開路

    台中東勢巫小姐指控附近劉姓鄰居,長期用鐵捲門和物品擋住出入,甚至連弟弟生病叫救護車都被阻擋,巫小姐還說劉姓鄰居要他們走替代道路,竟然還要付90萬過路費被勒索,巫小姐氣到忍不住,好幾次開車衝撞鐵捲門,自己開路,不過警方說土地是私人的,也不是既成道路,所以被指控擋路的鄰居沒有不不合法。
    2018/05/23 20:47
  • 我沒醉!酒駕老師「行車實錄曝光」把臉都打腫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沒有喝醉不是自行判斷!英國薩塞克斯(Sussex)警方,日前公布了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片中的駕駛開車遊走在危險邊緣,好幾次都驚險躲過路障,不過最後還是反應不及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警方表示該影片為一名酒駕肇事人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片段,提醒民眾酒駕相當危險,切勿飲酒開車。
    2018/05/09 10:00
  • 不滿驅離! 法國抗議群眾焚路障與警衝突

    法國警方今天展開大規模的安全行動,要驅逐在廢棄機場預定地紮營抗議的人士,這些反資本主義分子焚燒路障,並與鎮暴警察衝突。
    2018/04/10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