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路障 結果共330筆

  • 胡志明8/23起「硬封城」兩周 民眾搶購、軍隊封路大亂

    越南胡志明,這個週末各大賣場和超市,都出現搶購潮;通往郊區的要道,也有軍隊架設路障封路,原來胡志明疫情持續升溫,連外交部駐胡志明辦公室,都在兩天內新增四人確診,所以越南政府宣布,胡志明從下週一開始將禁止民眾隨意外出,而且每個星期只能外出採買一次的「硬封城」!
    2021/08/22 13:04
  • Delta病毒肆虐 澳洲3城市擴大防疫措施

    澳洲第一大城雪梨(Sydney)今天通報COVID-19疫情以來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天;同時,數百名未配備武器國防人員加入數千名警察增援隊伍,在雪梨部分地區設置路障,執行封鎖令。
    2021/08/16 13:28
  • 高雄又現天坑!貨車迴轉後輪突陷洞內 司機無奈困路中央

    台灣南部日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降下超過一週的暴雨,部分路面因受不了連日雨水沖刷,紛紛傳出塌陷災情,一輛小貨車昨(10)日下午經過左營區重明街,正要迴轉時,地板突然凹陷,右後輪陷入坑洞中,警方獲報後先派人設置路障警示,聯絡交通大隊派來拖吊車協助貨車脫困,水利局獲報後,也在當晚派人前去修補路面,目前也已恢復通行
    2021/08/11 09:52
  • 掃到颱風尾!高雄刮起8級強風 百貨帆布遭吹落險砸車

    南臺灣受到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已經連下超過一個禮拜的大雨,昨(5)日高雄市區被雨勢轟炸,風勢相當強勁,苓雅區一條掛在大統百貨上的廣告帆布,因不敵強風吹拂掉落路面,一台銀色轎車駛過險些被砸中,所幸該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帆布直接擋住其中一向車道,警方獲報後也到場管制,半小時後將路障排除。
    2021/08/06 11:12
  • 帥!賽德克族勇警冒雨脫衣鋸樹 搶通道路

    南投國姓山區雨勢不斷,2日凌晨一點多,有棵高約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大樹橫倒路中,阻礙交通,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員警謝敏捷獲報到場,立即向民眾借電鋸,冒著風雨脫掉制服,奮力將粗大枝幹鋸斷搬離,和同事花了兩小時清除路障,恢復單線通車。
    2021/08/03 18:21
  • 這樣可以?私自動鐵板拍照開罰 屋主傻眼

    私自移動,才拍照檢舉!宜蘭羅東一處民宅,上個月底屋主謝小姐接到一張罰單,指出牆壁外的鐵板是路障`’妨礙交通,但後來他們檢查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公所的稽查人員到現場,私自移動後才拍照,認為這根本有瑕疵,提出異議。但公所再度前往會勘,認為鐵板設置位置就是馬路,不得裝設,罰單還是要罰。
    2021/08/02 19:39
  • 香港七一見血 男襲警後自殘送醫不治

    就在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當天,香港不平靜,有一對男女開車衝撞警方路障遭到逮捕,還有一名男子當街拿刀攻擊巡邏員警後自殘身亡。港府初步調查表示,這起案件屬於孤狼式恐怖襲擊。
    2021/07/02 13:20
  • 示威者毀路障闖國會! 哥國政府反稅改引爆民怨

    如果大家的月薪只有新台幣18000元,卻被政府課徵近20%的稅,會想上街抗議嗎?南美的哥倫比亞,從上個月底開始就因為政府稅制改革太不人道,讓人民憤怒上街!在首都波哥大,甚至有抗議民眾企圖闖入國會大廈,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2021/05/06 11:41
  • 廚餘車停慢車道! 19歲女騎士「分心」正面撞上全身傷

    高雄新興區八德一路,一位年輕女機車騎士,晚上回家時,疑似視線昏暗又分心,沒注意慢車道上停了一輛廚餘回收車,竟然整個人撞上去後車斗,全身傷痕累累,機車車頭也幾乎全毀。雖然大車在執行公務,但占據了整條車道,也讓不少民眾抱怨。
    2021/04/14 11:19
  • 汽車衝撞美國會共2人身亡 警局長:排除恐攻

    美國國會警察局表示,1輛汽車今天中午左右闖入國會山莊管制區,衝撞路障,1名執勤員警與嫌犯傷重死亡,另有1名員警受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與恐怖主義有關。
    2021/04/03 15:14
  • 非裔男開車衝撞美國會 稱政府「黑人頭號敵人」

    美國國會山莊,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多遭到攻擊,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國會北面的路障,還跳下車持刀衝向國會警察,遭員警開槍擊斃,過程中兩名國會警察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警方表示,初步認為今天的事件,和恐怖攻擊無關。
    2021/04/03 14:54
  • 美國會山莊汽車衝撞警察1死1傷 白宮降半旗致哀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發生汽車闖入管制區衝撞路障事件,造成國會警察1死1傷,嫌犯持刀下車後遭到警方擊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令國會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也下令白宮降半旗。
    2021/04/03 14:37
  • 緬軍酷刑虐死示威者 Google封鎖軍方帳號

    緬甸鎮壓死亡人數,繼續攀升。晚間最新消息是,Google決定跟進臉書,宣布要封鎖軍政府的相關帳號,軍方YouTube頻道即刻起下架。而翁山蘇姬所屬「全國民主聯盟」,又有第二名幹部死亡,懷疑是在監獄內遭酷刑致死,緬甸民眾現在仿效香港反送中,在地面擺放磚塊路障,練習防禦。
    2021/03/10 22:35
  • 緬甸抗政變「春天革命」啟動! 軍方祭死亡威脅

    緬甸反政變,今天號召全國大罷工,抗議民眾把這次行動,稱之為春天革命,仰光和第二大城曼德勒,都有大批民眾上街響應,甚至把軍方刻意設置的路障都搬開,但軍方態度強硬,警告示威者的下場,可能招致生命損失,等於祭出死亡威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警告,必要時美國將採取行動。
    2021/02/22 22:30
  • 地主石磚擋馬路 要求「返還土地」遭駁回

    地主水泥磚擋路,和鎮公所鬧上法院!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居民已經走了超過60年的時間,地主在去年7月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不讓車輛通過,還要求刨除路面,返還土地,遭到宜蘭法院駁回,不過在駁回後,儘管已經貼了公告,地主卻遲遲不肯把路障移走,而警方在2/9,就要求地主在7天內移走,地主如過還是不肯動作,將會依法執行。
    2021/02/22 13:16
  • 巷道架棚搭好搭滿 地主攔路沒申請挨罰

    彰化市英士路,一段既成道路,早期未完成土地徵收,地主曾架圍籬攔路,主張所有權,被強制拆除,他捲土重來,改搭帳棚,雖然沒有帳棚下可以通行,但是變相擋路,也沒申請路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開單,要求拆除。
    2021/01/30 20:35
  • 啃老男「15公斤水泥石墩」砸死老父 猛甩外婆巴掌

    台中一名孫姓男子去年向70歲父親索討1千萬元投資未果,竟將對方從家中拖到大街上拿底座有水泥石墩的路障鐵牌狂毆,經送醫仍不治。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日前出爐。
    2020/12/23 23:34
  • 台南東山爆反養雞場抗爭 市府擬自治條例規範

    台南市東山區科里里枋子林部落12月爆發養雞場闢設抗爭,居民設下路障,還前往市府抗議,立委陳椒華今天也到場關切,農業局則送審自治條例,期能規範畜牧場和聚落距離。
    2020/12/19 15:43
  • 上學撞見駕駛肇逃 幼童「2張塗鴉」成破案關鍵

    幼童目擊車禍現場,隨手塗鴉成破案關鍵!德國哈姆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障,沒有下車查看就加速逃逸,剛好被4名幼童目賭,最後靠著他們的塗鴉還原事故現場,替警方提供重要線索。
    2020/11/18 22:21
  • 汽機車硬闖自行車道 與人爭道藏危險

    花蓮有不少民眾喜歡到兩潭自行車道,騎車或散步,但最近有民眾卻發現,有許多汽機車駕駛無視規定,直接把車子開進來,讓行人只能閃邊站,發生人車爭道的交通亂象,他把此情形發到網路上,警方發現後,直接到場開單取締,也設立臨時路障,不准車輛再進入,要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運動空間。
    2020/10/26 17:41
  • 別想過!不滿鄰檢舉 屋主擺盆栽、鋼條封路

    通行超過30年的巷道,由烏日區公所養護,鋪柏油,地面上還畫有「慢」的警示字樣,一個多月前卻被某住戶擅自用花盆、鋼鐵封路,並用紅漆在地上寫「私人土地」,其他鄰居抱怨連連,不要說救護車,連機車腳踏車要通過都難,鄰居聯合打1999申訴,都發局會勘認定巷子是既成巷路,要求住戶14天內拆除路障。
    2020/10/22 14:03
  • 商圈找嘸車位? 暴氣女竟把「路障」全踹倒

    新竹一名女子,日前在城隍廟前廣場,把路邊的禁停路障,全都出腳踢倒,失控行徑嚇到不少路人,最後大搖大擺離開,原來這個地方,以前都停滿機車,但新政策實施後,假日會改成行人徒步區,會放上路障,有人就懷疑,女子可能找不到車位,才會踢路障出氣。
    2020/09/20 19:38
  • 夜唱被攔捅死2防疫人員 23歲男判死今伏法

    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際,大陸不少省市都採取管制和隔離措施。今年2月,雲南1名馬姓男子為了和友人去卡拉OK唱歌,拒絕配合防疫措施和交通管制,還持刀殺害2名防疫工作人員,事後遭判處死刑,今(9)日上午已經執行完畢。
    2020/07/09 19:46
  • 夢谷瀑布遭汙染 2公里前將設路障禁車

    南投仁愛的夢谷瀑布因為就在埔霧公路旁容易到達,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但是沒公德心的遊客垃圾亂丟,人車也造成地方困擾,現在公所在瀑布前2公里路口要設起路障,禁止車輛進入,未來只能徒步。
    2020/07/07 19:52
  • 早午餐店「路障佔位」挨批 業者:防人亂停

    有民眾po網抗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早午餐店,用紅色路障占據家門口,把空間增大,認為店家擅自佔據道路空間,已經違法,店家回應是因為太多人亂停車,以及會亂丟垃圾,才會設置路障來提醒,目前已經清除,律師表示,擅自佔據道路,依法可開罰一千二到兩千四。
    2020/06/16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