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午餐店「路障佔位」挨批 業者:防人亂停


發佈時間:2020/06/1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25

有民眾PO網抗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早午餐店,用紅色路障佔據家門口,把空間增大,認為店家擅自佔據道路空間,已經違法,店家回應是因為太多人亂停車以及會亂丟垃圾,才會設置路障來提醒,目前已經清除,律師表示擅自佔據道路,依法可開罰一千二到兩千四。

圖/TVBS

 
馬路紅線被店家用紅色路障給圍了起來,民眾PO網發現新北市土城延吉街這間早午餐店,騎樓內空間也都被物品給佔據,還有紅色路障直接佔據馬路,民眾質疑店家妨礙人行空間,造成困擾。

圖/TVBS

記者實際回到現場,店家這兩日公休,紅色路障已經移除,騎樓也清出空間對於民眾指控,店家發出聲明回應,由於地點位在市場車位少,常被亂丟垃圾以及亂停車,對做生意會造成影響,不得已才會在門口放置拒馬提醒大家不能停車跟丟垃圾,不過,律師表示擅自佔據騎樓馬路或人行空間,不管什麼原因依法都可以開罰。

律師陳致宇:「任何去阻礙行人通行的物品跟行為,已經牴觸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依法可以處以一千兩百元,至兩千四百元的罰鍰。」
 

圖/TVBS

警方表示店家位在市場區域,這一帶攤商都曾有類似違規占據情況,只要有民眾檢舉就會依法開罰,雖然店家有苦衷,但佔據道路就已經違法,除了得多溝通,也得小心法條,避免放置路障違法被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午餐#騎樓#路障#佔據#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