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居停車礙景觀 民宿業者怒砸車挨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26

屏東恆春鎮傳出民宿停車糾紛!民宿業者在花圃旁設立禁止停車的標誌,但由於現場沒有畫紅線,鄰居們經常在那兒停車,14日中午,鄰居把貨車停在民宿旁,沒想到,民宿業者竟然前往砸車,把貨車的後照鏡及車窗玻璃砸壞了,車主憤而提告,民宿業者po文道歉,說砸車就是錯,但他也表示,是因為無計可施。

圖/TVBS

 
貨車的後照鏡整個被砸毀,車窗玻璃的防護條也破損,這竟然是隔壁民宿的老闆砸的。

車主女兒:「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過份,他說對啊,車就我砸的,賠錢而已嘛,他說他的點就是我們的車子擋到他的景觀,他所謂的景觀跟他的花圃。」

回到事發現場,車主女兒說,14日中午,爸爸的貨車就像這輛黑色的轎車一樣,讓在民宿的側面,並非正門口,這裡沒有畫紅線,沒有違規,左鄰右舍經常如此,但民宿業者硬是在現場豎立禁止停車的標誌,不給人停。

 
車主女兒:「他說我們長期占據他的車道或是占據這個位置,基本上第一沒有長期這個問題,第二我想警察也來處理過非常非常多遍,這個不是一個違停的地方。」

圖/TVBS

車主女兒為爸爸抱不平,在臉書po文之後,民宿業者回文說,驚擾到老人家,真的非常抱歉,砸車就是錯,但實在是無計可施,一時衝動,才會這麼做,他說因為鄰居長期習慣停在那裡,害得他要去450公尺外租車位停車,他說,曾多次報警、夾紙板,但鄰居習以為常停在這裡,才讓他忍無可忍。

圖/TVBS

其他鄰居:「他要做生意啦,所以都不太要讓人停車啦,上次就有糾紛了,人家是說那不是他的正門口,沒妨害他的交通。」

民宿開設2年多了,鄰居說,這不是頭一次因為停車問題惹糾紛,只是,為此火爆砸車,現在,鬧上警局,車主女兒堅持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砸車#民宿#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