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路障 結果共330筆

  • 又見路障、催淚彈!港人上街 反「國安法」

    大陸全國人大即將通過「港版國安法」,今天讓香港街頭不平靜,有網友號召,下午一點開始,要從銅鑼灣跟灣仔同步出發,展開未經申請的遊行,結果遊行開始不到半小時,就發生警民衝突,港警再度發射催淚彈。
    2020/05/24 19:26
  • 五股某社區強占公有地 新北市府強勢收回

    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的龍形天廈社區因涉強占公有地私劃車位、擺設花圃當路障,妨礙公車停靠。新北市政府與社區協商未果,今天鐵腕執法收回公有土地,所有工程預計6月底完工。
    2020/05/22 14:59
  • 快訊/富士山四條登山道 今年夏天全部關閉

    因為疫情的關係,日本的靜岡縣跟山梨縣決定,從今年7月10日至9月10日為止,封閉兩個縣內,共四條登山步道。靜岡縣表示,雖然沒有法律明文規定,禁止民眾登山,但強烈呼籲山友今年夏天,先別急著入山,並在登山口放置路障,避免山友太多,人潮密集,增加感染病毒風險。
    2020/05/18 15:35
  • 守不住先夫的招牌!警認定路障 強硬排除

    新北市永和警方,14日執行路潔專案,一間賣魚的小吃店,招牌和洗手台,放在排水溝上,多次勸導沒改善,員警當場夥同清潔人員,把招牌搬走,店家不滿,沒留人活路,轄區警方回應,現場是既成道路,排水溝也屬於公物,執法沒問題。
    2020/04/15 20:58
  • 防堵疫情!馬國行動限制令 再延至4/14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延燒到馬來西亞,確診人數已經超過3300人。因為疫情加劇,馬國政府原本實施到3月底的行動管制令,現在延期到4月14日。不只限制民眾出入境,宗教活動、大型聚會也不行。至於服務業,只有醫院、超市等基本服務業,能維持營運,其餘商家、工廠通通關門,而餐廳也只能外帶。如果要外出,也限制一人出門,不能結伴同行;原本四線道的馬路,也縮短為一線道,甚至有警方設路障攔檢。
    2020/04/04 12:17
  • 飯吃到一半突封樓!越南警設路障 拒出入

    世界各國為了防堵疫情在境內擴散紛紛祭出「禁足令」,各地大城市宛如空城,巴西最大城聖保羅目前是南美洲疫情重災區,政府下令商店禁止營業,當地台僑也明顯感受到排華現象,就連日本、韓國僑胞也遭到歧視。另外,美國加州同樣不少民眾搶著囤積物資。另外,越南一棟大樓爆發疑似確診病例,警方突然封樓,有人飯吃到一半來不及離開。
    2020/03/24 20:35
  • 居民憂伊甸音樂節爆發疫情 南投縣府將強制檢查

    伊甸高原戶外音樂節今天傍晚起在南投縣國姓鄉登場,居民擔心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還打爆縣府電話要求處理,縣府下午將派相關局處到場「強制執行檢查」,必要時設路障阻隔。
    2020/03/20 16:05
  • 山角路釘子戶有解 變更地目協議價構

    彰化員林三角路,10多年前道路擴寬沒有完成徵收,路中央有釘子戶變成分隔島,現在終於解套,縣府將原本地目,農業區建用地,變更為道路用地,也和地主達成共識,1600萬價購33坪土地。
    2020/03/05 20:08
  • 擔心僑民散播病毒 烏國民眾放火擋車隊

    烏克蘭政府20日從大陸武漢疫區撤回70多名烏克蘭公民及外籍人士,撤僑專機抵達後,整批人轉往中部新桑札里的地方醫院隔離,卻遭到當地民眾抗議反對,激動的民眾不只放火設路障,還丟石頭攻擊車隊,跟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0/02/22 11:31
  • 鄭文燦:蔡總統已釋兩岸關係善意 路障在北京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已釋出善意,讓兩岸關係可回到新的起跑點,目前的路障在於北京政府不肯放棄過去堅持的教條,希望兩岸回到正常交流軌道上。
    2020/01/22 11:02
  • 封街甩尾魔鬼彎 25部名車失控擦撞受損

    彰化高鐵站特區,舉辦封街甩尾拉力賽,其中一處必需先閃過三個路障,緊接著再通過90度直角彎的魔鬼彎道,更是難度相當高,不少賽車,甚至連千萬等級的藍寶堅尼,都在這邊不慎擦撞受損,主辦單位表示,比賽過程中,總計有25輛賽車發生碰撞意外。
    2020/01/06 12:34
  • 人形路障?醉翁躺馬路 警關心竟掩面哭

    大白天路上怎麼躺了一個人,20日下午1點,桃園一名阿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太差跑去喝酒,喝太茫直接醉倒在馬路中,路過騎士看到,趕緊打電話報警,不久後員警到場關心,要帶他回派出所,阿伯竟然當街大哭,現場的人全都被嚇傻了。
    2019/12/21 11:48
  • 霸佔樓梯吃飯、躺牆邊! 板橋車站旅客變路障

    板橋車站一天四萬人進出,不過有旅客直擊到,往南下月台的樓梯,竟然很多民眾佔據,不是吃便當就是坐著划手機,另一邊也有人拖鞋躺在牆邊,板橋車站環球,外帶美食占五成以上,只有一些餐廳內用有座位區,如果是買了東西想坐著吃,一層樓只有10幾個座位。
    2019/11/21 21:14
  • 人身安全遭威脅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取消返鄉行程

    玻利維亞政府發言人表示,玻國臨時總統艾尼茲(Jeanine Anez)今天被迫取消前往行政首都拉巴斯(La Paz)以外地區的訪問行程,原因是有「犯罪集團」威脅她的人身安全。
    2019/11/19 15:49
  • 港警搶占理大門口 示威者放火轉進校內各大樓

    歷經10多小時的對峙,數十名防暴警察凌晨約5時30分從暢運道搶占理工大學大門處,校內示威者向警察丟擲多枚汽油彈並引燃路障,警方隨後退回門口,據信有數名示威者被捕。
    2019/11/18 09:09
  • 市民自發清路障 港媒:對粗暴示威不再沉默

    香港反送中抗爭沒有平息跡象,不只大眾運輸被破壞,街道也經常堆滿磚頭、雜物,阻礙交通,有部分香港市民自發性清理,有港媒分析,這樣的現象,反映出了另外一種聲音,就是希望抗爭能夠回歸理性。
    2019/11/17 20:30
  • 駐港解放軍助清路障 港議員批違基本法

    香港反送中示威民眾,占據理工大學附近的漆咸道多日,16日晚間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在大馬路上,汽油彈、催淚彈齊飛宛如戰場,直到17日上午,雙方仍舊持續對峙,緊繃氣氛下,大陸駐港解放軍16日,罕見走上街頭,協助清理路障,不請自來的行為,不但引發香港議員不滿,北京對香港的態度是否有所轉變,也引發關注。
    2019/11/17 12:49
  • 步出九龍塘軍營 駐港解放軍清理反送中路障

    今天(11/16)香港有不少民眾參與清除路障,但跟黑衣示威者起衝突,九龍塘城大附近有黑衣人丟汽油彈,民眾丟東西回擊,而在浸會大學外,則有駐港解放軍,步出軍營,清理示威者設下的路障,還要採訪記者不要問了,放下手邊的事情,去做有意義的工作。
    2019/11/16 23:05
  • 校園成戰場 中大校長:情況失控、尋求協助

    香港三罷行動僵持到第五天,幾所重要大學周邊道路持續受阻,也有身分不明的示威者在出入口設置路障,形同接管學校,香港中文大學校長就發表聲明,坦承學校被蒙面示威者佔領,情況已經失控,要求所有校外人士立刻離開,否則校方將尋求政府部門協助。
    2019/11/15 20:42
  • 港連三罷!交通癱瘓 上班課大亂人潮減

    香港示威者連續第三天號召三罷行動,再加上連日來的抗議,讓許多重要路段都被路障等雜物給擋住,地鐵站和列車也都被破壞,週三港鐵至少六條路線是部分或全面停駛的,另外大部分的公車也停止服務,交通大亂,讓許多人不能上班上課,港府表示,家長及員工可以自行評估住家周圍環境,是否能夠安全上班上課,現在也確定,香港所有學校包括幼稚園,明天都停課一天,也讓向來熱鬧的香港,人潮冷清許多。
    2019/11/13 21:59
  • 香港三罷抗爭入夜後 戰場由校園轉回街頭對峙

    香港「三罷」運動在昨天入夜後,示威者轉回中環、旺角、銅鑼灣與西灣河等地,在街道築起路障、焚燒雜物與噴寫抗議標語;港警則採催淚彈密集發射、水炮車噴水等方式驅離。
    2019/11/12 09:08
  • 香港多區警民衝突 11到74歲共266人被捕 

    從上周五因為科大學生之死而激化的香港街頭衝突,今天又在交警近距離開槍後升級,一整天下來,香港各區都有人設路障示威,警察則是先後在中環、理工大學跟中大校園發射催淚彈,最駭人聽聞的,是有一名男子,在跟示威群眾爭執之間,被人潑灑液體,點火焚身。
    2019/11/11 20:08
  • 墨國毒梟兒子被捕 販毒集團當街開火逼放人

    墨西哥古里亞坎市17日多處爆發槍戰,有販毒集團為了迫使國民衛隊釋放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不只包圍國民衛隊開火,還放火燒車、設路障,最後國民衛隊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放人,同一天當地的監獄還傳出有多名囚犯趁亂逃脫,這也讓墨西哥國內安全再次亮紅燈。
    2019/10/19 13:04
  • 大車翻覆躺路中央 10拖吊車出動清路障

    國道又發生重大車禍!上午11點左右,國三南下路段,有兩輛大型聯結車疑似追撞,其中一輛整個翻覆,橫躺佔住了主要線道,一大堆鋼條更是掉滿地。員警、救護車獲報後抵達現場,將受傷駕駛趕緊送醫。不過因為這起事故,造成交通大打結,車流一度回堵快4公里。相關單位更是出動,至少10輛拖吊車,進行車子拖吊、路障清理,大約3個半小時才恢復全線通車。
    2019/10/17 19:39
  • 港示威者砸輕軌設施 全線停駛多人被捕

    今天下午,香港持續有示威者發起「18區罷買」活動,要以遍地開花的方式,癱瘓陸資商店跟餐廳,結果各地又發生有示威者架設路障,破壞輕軌設施,造成香港輕軌全線停駛,過程中有多人被捕。
    2019/10/1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