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路邊攤 結果共406筆

  • 有賊!做指甲被搶包 女情急光腳追搶匪

    做指甲做到包包被搶,女子光腳追賊,新北市新莊一名23歲吳姓女子,昨天晚上9點多,在新莊廟街的路邊攤做腳指甲彩繪,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櫃子上,嫌犯趁機搶走包包逃逸,被害人情急之下跳起來光腳追搶匪。
    2014/11/20 13:56
  • 飆車族狂追?轎車撞毀路邊攤 疑落跑失控

    高雄凌晨發生轎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毀路邊攤的意外!害得這家專賣素食餐點的路邊攤,好幾天無法做生意,而肇事的男子表示,是遇到飆車族砸車追趕,車子才會失控,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只看到轎車沿路飆速行駛,懷疑他根本就是因為和人打架,打不過開車逃跑,才失控撞進路邊攤!
    2014/10/30 12:49
  • 擺攤跨界時尚!紫著遭控詐欺 負責人神隱

    被醫院院長千金指控詐欺的紫著精品,全台有21間分店,被許多知名藝人造型師名媛視為指標名店,20年前在中興百貨擺路邊攤賣衣服,白手起家,負責人陳冠宏和總經理蔡昆凌聯手創品牌,常常出現在各個時尚場合,與名人合影,近期在時尚圈號稱,取得義大利品牌MCQ台灣獨家代理權,但知名設計師林國基說,平時在時尚圈從沒和這兩人接觸,小業者沒有上億資本額,應該很難拿到國際大牌獨家代理,這回挨告,兩名負責人持續神隱,只透過電話訪問,跟記者強調,交由司法處理。
    2014/10/08 12:30
  • 週末驚魂夜! 士林夜市服飾攤遭3男砸

    士林夜市擺攤賣衣服,竟然被不明人士砸攤,這個月26日晚上,士林夜市一間路邊攤,遭3名不明人士,持棍棒揮舞,甚至拿滅火器噴灑衣服,由於當天是星期五,週末夜晚,現場有許多民眾在逛街,突然有人來砸攤,把民眾和攤商嚇壞了,事後店家立刻報警,懷疑是因為生意還不錯,有同行眼紅,才會砸店洩憤。
    2014/09/28 19:18
  • 小確幸成「小不幸」 台經損已逾50億

    近年來台灣很常提起「小確幸」這個名詞,有人說吃個物美價廉的路邊攤就是一種幸福,但這回餿水油風暴,經濟部初估,不含商標信譽,已經有50億以上的經濟損失,如今掛在嘴上的小確幸,似乎已經變成小不幸。
    2014/09/16 22:37
  • 吃烤香腸伸鹹豬手 男子當街遭毆打

    吃烤香腸竟然慘遭毆打,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在路邊攤買烤香腸吃,卻被打得滿頭包,手部骨折,原本警方以為是黑道尋仇,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張姓男子疑似對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伸鹹豬手,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才拿球棒猛K出氣。
    2014/09/08 00:50
  • 大啖猴肉、蝙蝠肉 伊波拉因野味散播

    伊波拉病毒在西非大爆發,可能是當地人愛吃「野味」惹的禍,非洲很多國家,路邊攤賣猴子肉、蝙蝠肉,甚至有人直接生啃猴肉乾來果腹,世界衛生組織研究證實,帶有伊波拉病毒的野生動物,特別是和人類基因相近的猴子,是傳播疫情的重要媒介,致命病毒可能就這樣子被吃下肚!
    2014/07/31 21:32
  • 從日式賣到韓式、義式 冷麵清爽搶客

    不只冷飲賣夯,冷麵也熱銷,台式涼麵用簡單的黃瓜絲、紅蘿蔔搭上蒜味麻醬,成了路邊攤指標性小吃,而現在涼麵邁進餐廳加進異國口味,包括日式蕎麥冷麵,還有韓式辣醬拌麵、義式冷麵,特製麵條冰鎮後佐獨家醬料,清爽搶市。
    2014/06/22 19:10
  • 蝦子養車上 活蝦料理新鮮看的見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台北鬧區路邊的活蝦料理,老闆把蝦子放在水缸裡,接上氧氣機就擺在發財車上,新鮮活蝦讓顧客直接看見,路邊攤從晚上9點開始營業,直到凌晨4點才打烊,香蒜夠味的蝦子,讓排班的計程車運將,把深夜工作的辛勞全拋到九霄雲外。
    2014/05/21 07:13
  • 【FOCUS新聞】「城管」打人!引眾怒 民眾圍觀變圍毆

    原本是取締路邊攤販,居然引爆眾怒,這是在大陸浙江蒼南,路過的男子看不慣5名城管圍著一名女性攤販,上前幫忙理論,居然惹怒5名城管,拳腳相向,這段畫面在第一時間被上傳到網路,網民號召伸援,使得現場原本只有20多位圍觀民眾,瞬間暴增到上千群眾,圍剿5名城管,就連前來搶救的救護車也被掀翻。
    2014/04/28 20:03
  • 農糧署揭食材價跌 小吃照漲罵翻

    最近外食族到路邊攤吃飯,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感覺,就是連吃都漲到「讓人吞不下去」,農委會農糧署最近公布,一年來主要食材價格,其中像是白米、雞蛋和蔬菜,目前已經回到均價行情,唯獨豬肉價格仍持續飆漲,很多人不禁要問,既然米菜和蛋價已經回穩,小吃店為何不打算調降?對此業者直言,要將漲的錢支付水電瓦斯,要調降價錢,真的很難。
    2014/04/21 19:20
  • 怕水質差! 茶飲店購逆滲透、煮後才敢用

    什麼是好的瓶裝水?什麼是混充的自來水?肉眼難辨別,店家紛紛想出因應措施,知名連鎖茶飲店,乾脆花20萬買製水機,自己做水,確保品質,買不起貴器材的路邊攤,則不管水是哪個牌子,都先煮過再使用;另外剉冰店家也有招數,辨別冰塊好壞,若冰塊裡有太多白色泡沫,就代表製作冰塊的水品質,恐怕沒那麼好。
    2014/04/21 18:40
  • 「台廚師教用雞粉」 法國米其林禁用

    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料理中加雞粉,記者發現平價的路邊攤賣義大利麵,用的醬汁竟然就是大賣場賣的合成粉末泡製而成,比起用真的食材,價格只要1/5,不但平價小吃攤為了成本選用合成醬汁,就連烹飪節目的請來大廚也公然教大家用雞粉調味,不過正統的法國料理,其實是不允許用加雞粉或肉汁粉,講究天然食材「搞工」熬煮。
    2014/03/18 14:40
  • 「像吃路邊攤沒取締」 6警包庇賭場無罪

    警官涉嫌包庇賭場,新北地院判決無罪!官階三線二星的刑事局前主任秘書許瑞山,前年8月,涉嫌經營投資賭場,還在宿舍搜到大批現金,檢察官依貪汙等重罪,求刑15年,但一審法官認為,這個賭場打的是麻將,靠抽成經營,涉案警官自己也有下去賭博,不像是被請去當門神,就像警察到違法攤販吃麵喝湯,沒有取締,6名警職人員,貪汙通通無罪,檢方痛罵恐龍判決,決定上訴。
    2014/02/28 12:09
  • 90度彎腰經濟學 鼎王創5品牌22店

    鼎王麻辣鍋,旗下一共有5個品牌、22家分店,跨足台灣大陸,年營業額破10億,今年預計開創第6個品牌,進軍牛肉麵市場!執行長陳世明,不是富二代,而是16歲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單親家庭小孩,從路邊攤的打工起家,從2100元開始存起,30萬創業,一點一滴圓自己的創業夢,鼎王創造新的的飲食模式,限時用餐1個半小時、吃完能外帶鍋底、店員90度鞠躬,好吃加上服務,鼎王迅速打開知名度,一年營收破10億元。
    2014/02/26 13:18
  • 光華小吃聚人潮! 橋拆四散榮景不再

    過去在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不只能買到二手書籍和3C產品,還有許多讓民眾忘不了的路邊攤小吃,像是雞排、香腸和小籠包等,但隨著光華商場遷移,小吃攤幾乎也吹熄燈號,部分則移到八德路一段巷弄內,只不過商圈分散,群聚效應不再,小吃業者就感嘆生意差了好多,現在市府盼能再靠美食重新凝聚人潮,在光華新天地設置美食街,只不過有些民眾說,還是習慣過去的在地味。
    2014/01/04 19:52
  • 保暖度差不多 羊毛圍巾較人造纖維舒適

    一波波的寒流來襲,圍巾成了民眾出門的必備用具,五顏六色的圍巾披肩,怎麼挑選才能兼顧美觀和保暖?一般路邊攤販,賣的圍巾多是人工聚酯纖維、棉質或針織,1條要價100元到500元不等,國際名牌圍巾,採用純羊毛製造,依照羊毛等級之分從千元到上萬都有,實際請民眾試驗保暖度,人工聚酯纖維和羊毛相差不大,但羊毛舒適感較佳。但羊毛仍有等級之分,有過敏體質的民眾,要小心慎選,否則容易紅癢。
    2013/12/26 19:45
  • 「可愛招財貓」KITTY貓纜現人潮 拚營收

    貓纜請出KITTY當代言人,周日一整天運量突破2萬人次,比上周日增加4300多人次,人潮多到排長隊伍,最久要等上兩小時,但其實貓纜,從99年營運至今,虧損3.6億,在這之前,貓纜四站周邊,其實還蠻冷清,像是往動物園的方向,速食店還有其他賣吃的店家,通通歇業,只剩下路邊攤販,而民眾搭貓纜,多半直接攻頂到貓空站,中間的動物園內站,和指南宮站,平時沒什麼人上下車,這回祭出KITTY當代言人,就是希望靠「可愛」,衝高載客率。
    2013/12/08 19:12
  • 深夜東區小巷 兩女打拚經營服飾店,地址?

    台北市東區一間由志同道合的好姊妹一起合開的服飾店,從路邊攤經營到實體店面,因為兩人興趣相投,喜歡幫客人做搭配,儘管夜深了還是要等到客人來店裡光顧,有時候一等就是凌晨1、2點。
    2013/12/04 14:40
  • 深夜東區小巷 兩女打拚經營服飾店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台北市東區一間由志同道合的好姊妹一起合開的服飾店,從路邊攤經營到實體店面,因為兩人興趣相投,喜歡幫客人做搭配,儘管夜深了還是要等到客人來店裡光顧,有時候一等就是凌晨1、2點。
    2013/12/03 07:38
  • 電子錢包夯 1年3千億美元付費靠它

    隨著智慧型的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電子錢包已經逐漸取代實體錢包,成為付費新寵,根據統計,2013年全球行動裝置付費金額已經達到2350億美元,估計明年將會來到3250億美元,成長幅度高達40%,原因是電子錢包現在不只在網路上消費,就連路邊攤或是移動餐車都能使用,除了減少付費障礙外,業者也能從中掌握到顧客的消費習慣。
    2013/11/21 21:48
  • 吃麻辣燙全身出血 「可能老鼠吃過、爬過」

    吃路邊攤要注意衛生,大陸一位高三生日前和同學在路邊吃麻辣燙,沒想到吃完後,男學生的臉和嘴唇開始冒血,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睡一覺醒來,床單和枕頭都是血漬,把家人嚇了一大跳,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是吃過老鼠爬過或吃過的食物,傷害了人體的免疫系統,至於真正原因要等檢查報告出爐才知道。
    2013/10/30 12:37
  • 冰棒1元變10元? 冰攤老闆:試吃價!

    高雄中正菜市場裡,有個賣冰棒的路邊攤,被民眾指控,明明招牌寫著冰棒1支1元,但民眾要結帳時才發現1支是賣10元,價差10倍,老闆解釋是「試吃價」才是1支1元,是民眾誤會,但帆布看板上大剌剌寫著1支1元,歡迎試吃,老闆叫賣時也大喊1支1元,容易引起誤會,老闆想要吸引消費者上門,卻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2013/10/27 18:14
  • 傳統小吃拚時尚 紅燈籠日式風吸客

    拚新客源,路攤販砸錢做裝潢,也能很時尚!台北有鵝肉攤業者,採用大紅燈籠和原木桌椅板凳,打造鵝肉餐廳,走日式居酒屋風格,店裡還放古典樂,上門客人吃飯沾染文藝氣息,很享受;還有傳統冰品店兼賣熱食,做複合式餐廳,砸1700萬元,量身訂做食材玻璃櫥櫃,走時尚、華麗路線,不同於一般市場夜市起家,賣菜豪邁的路邊攤小攤轉型,拚出更多客源。
    2013/10/23 19:25
  • 百萬畫作賣兩千 擺攤賣路人不識貨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最近在紐約辦展,為了試試自己的人氣,他偷偷請人在路邊擺攤,賣自己的畫作,他的作品,動輒要價上百萬台幣,但是在路邊攤只賣不到2千,沒想到很多路人經過,根本不識貨,來買的並不多,而買到的人,這下可真的賺到了。
    2013/10/1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