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棒1元變10元? 冰攤老闆:試吃價!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7 18:14

高雄中正菜市場裡,有個賣冰棒的路邊攤,被民眾指控,明明招牌寫著冰棒1支1元,但民眾要結帳時才發現1支是賣10元,價差10倍,老闆解釋是「試吃價」才是1支1元,是民眾誤會,但帆布看板上大剌剌寫著1支1元,歡迎試吃,老闆叫賣時也大喊1支1元,容易引起誤會,老闆想要吸引消費者上門,卻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冰攤老闆:「1支1元,快點,1支1元!」

菜市場裡的小攤子,斗大的招牌帆布寫著1支1元,走近一看,冰棒還有好多種口味,超低價格吸引不少民眾選購,但是等到要結帳才發現。冰攤老闆:「試吃1元,賣就是10元。」

冰攤老闆:「200。」消費者:「不是1支1元?」冰攤老闆:「這裡試吃都1元的。」消費者:「那買5支就好了。」

結帳發現價錢漲了10倍,不少民眾感覺受騙,民眾氣呼呼地走了,老闆解釋是「試吃價」1支1元,這時候想要反悔不買,還得看老闆的臉色,有些人買回家越想越不甘心,整盒帶來退貨。

冰攤老闆:「百香果、芋頭的,還有其他的。」退貨民眾:「這個3包。」

帆布上冰棒1支1元的字寫著斗大,上頭歡迎試吃幾個字小小的,看不清楚,而且連在一起看,根本很難理解這所謂的1支1元是試吃價,老闆還不停叫賣,喊著1支1元,其實只有現場吃才是1元,帶走1支可要10元,這種招術雖然吸引人,卻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吃#冰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95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