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57筆

  • 高雄大停電!深夜強風豪雨狂襲 38913戶搶修中

    杜蘇芮颱風愈發增強,台南、高雄以及屏東於今(28)日清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其中高雄多處深夜更傳出災情,包括路樹傾倒、招牌鐵皮倒落以及停電等;台電高雄區處隨即說明,目前停電戶數仍約有38913戶,已派員持續搶修中。
    2023/07/28 07:26
  • 高雄風勢轉強路樹傾倒致停電 台南高雄屏東今停班課

    由於風力達到標準,台南高雄屏東今天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一天,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高雄深夜風勢強勁,多處出現路樹傾倒及招牌鐵皮倒落、停電等情形。據台電統計,高雄停電總戶數逾萬戶;市府統計路樹傾倒累計55棵,均持續排除恢復中。
    2023/07/28 07:03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板橋颳7級強風! 2處路樹被吹斷砸中人車

    新北市板橋中午颳起7級陣風,導致兩處路樹被吹斷,其中一處在江翠國小旁,甚至砸到一名路過婦人,幸好只有肩膀輕微擦傷不用送醫。而另一起樹倒意外,則是在介壽公園旁,整棵樹被連根拔起,還砸中兩輛車,區公所人員則表示,會由保險賠償。
    2023/07/27 18:36
  • 杜蘇芮來了!新北傳零星災情 路樹斷裂傷路人、砸2車

    中颱杜蘇芮越來越逼近,台灣各地都出現強風及陣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文聖街口,今日中午12時許就傳出路樹遭強風吹斷,斷枝掉落後當場砸中經過的女行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僅有肩頸擦傷,意識清楚,經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4:44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杜蘇芮進逼!路樹傾斜壓電車線 台鐵貢寮-福隆一度單線行車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步步進逼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今(27)日清晨6時許,台鐵貢寮、福隆間東正線就傳出路樹傾斜壓到電車線路,所幸未傳出人員傷亡,台鐵人員也緊急斷電清除,一度僅能單線通行,稍早8點50分已恢復雙向通車。
    2023/07/27 09:52
  • 杜蘇芮暴雨水勢漲! 花蓮秀林驚傳民眾疑檢查水源溺斃

    颱風杜蘇芮來襲,台東、高雄持續撤離民眾,花蓮高寮大橋便道、崙天大橋便道被暴漲溪水沖毀,秀林鄉有1人疑似溺斃溪流,救援中。台東有2民眾受困栗松溫泉,屏東也多起路樹傾倒、積水災情。
    2023/07/26 21:24
  •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2023/07/26 20:28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北部也傳災情國道樹倒 警封外車道排除

    雖然杜蘇芮颱風,最後是從南部逼近,不過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風雨不斷,國道北上泰山路段,就出現路樹倒塌情況,國道警方緊急封路排除;而基隆碧砂漁港,同樣樹倒、壓中兩輛車,幸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傳出傷亡。不過首當其衝的南部,就有山區民眾,被預防性撤離。
    2023/07/26 18:41
  • 快訊/杜蘇芮發威甩雨!屏東多處傳「淹水、樹倒災情」

    中颱杜蘇芮逐漸接近台灣當中!其挾帶的風雨也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目前屏東也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屏東滿洲興海路有淹水狀況,而車城國小仁愛路旁及恆春鎮龍泉路198巷皆有路樹倒塌的情形。據了解恆春鎮龍群路現場樹木倒壓電信線路、不過並未碰觸台電線路,目前仍請台電同仁先行修剪,修剪後的樹枝由公所派員清除。屏東縣府為避免風雨帶來土石流,緊急預防性撤村、預計撤離約431人。
    2023/07/26 18:13
  • 颱風杜蘇芮逼近 屏東高壓電線掉落、台東路樹傾倒

    中度颱風杜蘇芮逐漸逼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26日晚間至27日上午風雨影響最劇,目前出現小災情,包括屏東縣牡丹進水場高壓電線掉落、台東縣太麻里路樹傾倒。
    2023/07/26 06:29
  • 擋不住陣風!路樹扯斷電桿 釀市區停電

    接下來的風雨,提醒觀眾朋友們!因為目前在東部颳7級陣風,有路樹就撐不住瞬間倒塌,甚至還扯斷一旁的電線,造成附近74戶停電,台電人員趕緊搶修,不少民眾都已經預先做好防颱措施,偏偏果農們還是提心吊膽的,目前正是關山哈密瓜的採收季,但受到缺工影響,現在還有不少瓜都還在田裡,希望大家趕緊趁著好天氣來訂購,減少損失。
    2023/07/25 19:52
  •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2023/07/24 19:07
  • 休旅車倒頭栽漂水中 杭州每小時雨量破紀錄

    浙江杭州上周末發生山洪暴發,水淹一層樓高,湍急的洪水把車輛、家具、路樹等全部捲走,造成5死3失蹤,如今洪水退了,開始展開善後工作
    2023/07/24 15:07
  • 印度土石流上百人活埋!義大利巨大冰雹砸傷110人

    印度連日暴雨,發生嚴重的土石流,超過一百人被活埋,還有一家五口通通失蹤,另外被熱浪壟罩的義大利,降下如網球大小的冰雹,至少110人被砸傷。克羅埃西亞則颳起超強怪風,路樹被拔起,砸中民宅車輛,釀成四死。
    2023/07/21 19:22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新北市中和自強公園今(20)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旁一名70多歲婦人經過,根本閃不及,當場被路樹壓倒在地。好在並未傷及頭部,僅右大腿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後續區公所經建課人員也趕抵現場了解狀況。
    2023/07/20 16:06
  • 台中路樹疑修剪不當 枝幹壓垮2號誌桿交通癱瘓

    台中市北區1處路口,今天上午有市府外包廠商修剪路樹時,疑因施作不當,造成枝幹下墜時壓垮2根號誌桿,現場幸無人車傷損,後續由警方協助交管,並通報有關單位處理。
    2023/07/20 15:57
  • 泰利12級風 深圳現「海鮮灘」嬰兒差點起飛

    颱風泰利昨晚已經移入越南北部,之前兩次登陸中國大陸,對大陸華南和西南地區造成災情。而強勁的風力除了颳倒路樹招牌,廣東深圳一處沙灘,一夕之間充滿生蠔扇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撿拾。
    2023/07/19 13:10
  • 泰利颱風颳十級風 廣州路樹連根拔起砸車

    中颱「泰利」直撲中國大陸。還沒登陸,就已經造成多地降下暴雨導致災情。江蘇揚州市區嚴重積水,公車行經低窪處,大水灌進車廂多人受困。廣州吹起10級陣風,多棵路樹倒塌砸毀轎車。
    2023/07/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