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倒頭栽漂水中 杭州每小時雨量破紀錄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07

浙江杭州上周末發生山洪暴發,水淹一層樓高,湍急的洪水把車輛、家具、路樹等全部捲走,造成5死3失蹤,如今洪水退了,開始展開善後工作

圖/翻攝自微博中国蓝新闻

 
一輛休旅車頭下腳上,呈現倒頭栽的樣子,在洪水中載浮載沉,湍急的洪水,把所以能帶走的東西全部捲走,氣勢驚人。

最後休旅車卡在一根電線桿旁,這是浙江杭州山洪爆發的情況,一個村子連下了209毫米的雨量,另一個村子下了169毫米,大雨一小時後山洪就爆發了,杭州有四個雨量監測站,測得的每小時降雨都破歷史紀錄。

一輛超市手推車夾雜在洪水中,快速流過,這是杭州龍門古鎮景區水淹一層樓的慘況。

 
杭州龍門古鎮景區人員:「漫上來啦!看到沒有漫上來啦,已經漫上來啦。」

洪水漫過橋從橋上的孔洞流到另一頭,景區人員嚇到趕緊打電話求救,這次豪大雨,造成杭州富陽區32處山洪暴發,地質災害險情144處。

23日洪水退去整個區域滿目瘡痍,家具、木頭、雜物、垃圾堆滿整座城,1600多戶斷電、21處道路中斷,未來善後的日子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浙江#杭州#山洪#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