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路中間 結果共641筆

  • 綠燈了還不走!轎車停在路中央 男子酒駕直接「睏去」

    這個月3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小轎車一直停在路中間,就算綠燈亮起,他也不繼續行駛,害得後方公車只能繞道。員警趕緊上前去關心駕駛,結果門一開,就聞到駕駛渾身都是酒味,原來他喝醉了還開車,結果半途就睡著,被警方當場抓包。
    2022/06/23 11:35
  • 物流車壓到水坑失控 撞分隔島側翻 幸無傷

    全台各地雨勢不斷,彰化也因為大雨路面積水,一輛超商物流車打水漂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翻覆打橫在路中間,幸好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而物流車司機也只受到輕傷。
    2022/05/27 12:50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按喇叭嗆聲!騎士控擋路路人手機蒐證

    日前桃園一名男子到住家附近超商繳費,才一走出家門,就遭後方機車騎士沿路按喇叭嗆聲,「為何走在路中間」,一度作勢衝撞,趕緊拿出手機蒐證,對方才騎車離開,事後回想,疑似之前和鄰居有口角爭執,懷疑對方刻意挑釁。
    2022/05/17 20:30
  • 醉漢路中散步擋車通行 駕駛怒下車嗆「忘了這件事」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店區文中路附近,卻遇上兩名醉漢走在路中間,導致他不敢靠得太近、也無法超車。曾姓男子氣的當場將車停下欲上前理論,但一時疏忽車子只打到N檔,加上路面不平穩,導致車輛往後滑動,撞上機車。
    2022/05/08 16:09
  • 行車糾紛!年輕人連續爆擊7旬翁頭 稱「自衛反擊」

    新北市汐止南陽街附近今(6)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停擋在路中間,害的後方車輛無法通行,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貨車司機竟然站在轎車旁,對著該名較為年長的駕駛連續揮拳,不只朝頭部攻擊、還瘋狂揍臉,年長的駕駛根本無力反擊。轄區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聯繫雙方,貨車司機供稱是因為對方逼車還先動手,才會「自衛反擊」。
    2022/05/06 18:38
  • Sandy吳姍儒生日遭警察盤查! 燭光約會超驚嚇:以為臨演

    藝人無尊日前上節目討論主題「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
    2022/05/01 11:22
  • 大雨中橫樹倒車輛塞 波麗士部落借工具救援

    近日天氣不穩定,今天早上全台各地不少地方下大雨,在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上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事件,巨型樹木直接橫躺雙向道路中間,硬生生阻斷交通,員警緊急到場協助,見多輛車在等候,直接向附近部落居民借電鋸,當場鋸樹,恢復單向車道可以通行。
    2022/04/23 16:06
  • 台南大晴天驚見「吃車」天坑 疑貨車超載致地下箱涵破裂

    台南市南區巷弄內竟驚見吃車天坑!昨(16)日下午一輛載著H型鋼骨的貨車,行經喜樹路151巷5號前時,左後輪的地面突然嚴重下陷,馬路中間塌出一漥長5米、深1.5米的天坑。由於該段柏油才鋪好沒多久,附近居民相當納悶,警消和水利局人員勘測,發現竟是該輛貨車嚴重超載,導致老舊的地下雨水箱涵破損。
    2022/04/17 10:57
  • 嚇死人!貨車載「棺材」突然飛落 橫躺道路中間

    台南新營區有一輛載「棺材」的小貨車,疑似沒有將繩索綁好,一副「棺材」從車上滑落,掉在馬路上,後方的聯結車駕駛緊急煞車,就怕會壓到,小心翼翼繞過,目擊者說,掉落的棺材有「包膜」,看起來是全新,裡面應該是空的,否則真的嚇死人。
    2022/04/14 19:09
  • 堆高機路中卸貨 騎士通過 胸撞牙叉倒地

    台中有堆高機沒申請,違規在路中卸載貨物,有騎士經過時,要從貨車和堆高機中間通過,結果瞬間撞上堆高機牙叉,倒地送醫!
    2022/04/07 19:16
  • 疑為撿垃圾穿越馬路 清潔工婦人遭撞不治

    宜蘭五結鄉昨天(6)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清潔工婦人站在馬路旁清掃,疑似為了撿路中間的垃圾,穿越馬路,被一輛曳引車,因閃避不及直接撞倒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肇責部分還有待釐清。
    2022/04/07 12:41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鳳山街頭2機車追撞摔車 肇事元凶「一隻綠鬣蜥」

    高雄鳳山發生一件兩輛騎士摔車事故,肇事元凶是一隻綠鬣蜥,原來女騎士看到綠鬣蜥奔跑到馬路中間,受到驚嚇緊急煞車,導致後方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當下女騎士摔車還壓到了綠鬣蜥,警方到場處理,不只忙著處理事故,還忙著捕抓綠鬣蜥。
    2022/03/30 12:35
  • 開到一半熄火!長照車突然「顧路」竄出火焰 直接燒成廢鐵 

    昨(28)日下午3點左右,於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長照車突然熄火後自燃的事故,有一名40 歲的郭姓男子,駕駛一輛長照專車,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車況,車子竟突然熄火,停在路中間,駕駛郭男試著重新發動車子,竟然起火燃燒,直接燒成廢鐵,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火勢給熄滅,所幸無波及旁人,駕駛也沒有受傷。
    2022/03/29 12:34
  • 來不及閃!騎士雙載撞路邊轎車 釀追撞3傷

    花蓮市吉安鄉2名女大學生,騎車雙載,昨天(26日)下午行經中央路2段,不明原因,擦撞到停放在路邊的轎車,2人當場倒在馬路中間,造成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3人都受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其中一人因頭部出血,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27 17:25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男子車霸停路中間 不甩攔查罵粗口、駕車衝撞警

    本月2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附近,有一名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直接將車子停在路中間,妨礙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巡邏的員警見狀後,立馬上前攔查,男子竟不甩警方,還駕車想衝撞警方逃逸,遭員警噴辣椒水,展開深夜圍捕,花了一番力氣,才將陳男給逮捕歸案。
    2022/03/22 11:18
  • 路中間有車!2男闖紅燈相撞 騎士被絆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經過介壽路時,卻突然被撞上一輛機車,造成手部,全身也有擦傷,原來在事發前2分鐘,發生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因為闖紅燈發生擦撞,當場失去意識,但因為沒人發現,也無法做任何警示,害得他發生二次車禍。
    2022/03/21 17:47
  • 一個MOVE閃過「倒退嚕」無人車! 車主停車疑未打P檔險釀禍

    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139線,目擊一輛休旅車突然「倒退嚕」滑進馬路中間,差點撞上騎士,熱心民眾下車查看,引導交通,駕訓班教練推測,可能是駕駛沒打P檔又沒拉緊手煞車,才會在小斜坡倒退嚕,差點釀禍!
    2022/03/19 22:18
  • 黃花風鈴木絕美綻放 用路人不顧生命路旁危險拍照

    每年3到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雲林縣的虎尾鎮和北港鎮,有幾處地方的路旁,金黃色花海大爆發,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但也造成了不少人直接將車子違停在路邊,或是直接站在路中間拍照,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替民眾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因此警方近期也加強宣導,並針對違規的車輛進行取締。
    2022/03/16 14:46
  • 25歲男背6條通緝未到案 因豬隊友這行為栽了

    一名25歲的莊姓男子,從去年年中開始陸續犯下多起案件,遭多個縣市的地檢署通緝,身背12案6條通緝,日前他驅車到高雄駁二特區,和陳姓友人商討債務問題,卻因陳男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引來警方注意,員警要求2人出示證件,莊男卻一把將警方推開拔腿狂奔,但跑沒多遠就體力不支,警方也將其上銬解送歸案。
    2022/03/13 16:27
  • 太離奇 機車空翻180度「倒立」馬路上

    花蓮市建國路3號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案件。汽車違規迴轉撞上機車騎士,導致機車180度旋轉後倒立在馬路中間,民眾紛紛表示神奇。
    2022/03/04 11:03
  • 馬路上對打!2騎士爆口角 拿安全帽互毆

    桃園市八德有兩名騎士,因為行車糾紛,當場下車理論,雙方站在馬路中間打起來,身旁的汽機車不斷經過,十分危險,警方獲報後到場,兩人才稍微緩和情緒,最後決定不提告。
    2022/03/03 13:01
  • 動彈不得!導航出包欲迴轉 貨櫃車橫卡路中

    導航又出包了!一輛貨櫃車駕駛行經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因為導航導錯路,想要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直接打橫卡在路中間,造成雙向車輛回堵。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慢慢把車身吊到路邊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2/03/0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