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彈不得!導航出包欲迴轉 貨櫃車橫卡路中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9:07

導航又出包了!一輛貨櫃車駕駛行經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因為導航導錯路,想要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直接打橫卡在路中間,造成雙向車輛回堵。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慢慢把車身吊到路邊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行。

圖/TVBS

 
貨櫃車直接,橫停在路中間,一輛客運停在前面,卻怎麼樣也過不了,因為貨櫃車車身,直接佔據了雙向道路。

學生們揹著書包,在路邊排排站,等啊等,眼看上學都要遲到了,公車就是過不來。

學生:「8點20左右吧,(上課會不會遲到),會啊,早就遲到了。」

 
司機:「(跟著導航走嗎),對,就走錯,唉。」

圖/TVBS

貨車司機嘆氣搖頭,因為明明跟著導航,卻被導錯路,想要直接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打橫卡在路中間。

這裡是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開貨櫃車的是,40幾歲的林姓駕駛,1日早上8點半,他正要去基隆的中央貨櫃廠,但是導航卻導錯路,他正要迴轉,只是路根本沒那麼寬,轉不過去卡住,造成雙向車輛回堵,全部動彈不得。

警方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除了指揮交通,還要忙著協調大型拖吊車,一直到9點40分,貨櫃車車身被慢慢吊到路旁,道路才終於恢復通行。

圖/TVBS

瑞芳所副所長吳界元:「迴轉不慎卡於路中間,造成雙向回流,事故在排除當中,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等了好久,民眾終於能搭上公車,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正大,因為貨櫃車違規迴轉,卡在路中間,不只自己行程耽誤了,更影響其他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出包#迴轉#卡路中#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254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