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翻覆底盤噴大量濃煙 高港第三貨櫃中心交通打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55

高雄港第三貨櫃中心,一輛貨櫃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打滑翻覆,當下車體有漏油情形,加上引擎熱氣,車子底盤冒出大量濃煙,煙大到影響其他貨櫃車駕駛的視線,雖然駕駛沒受傷自行脫困,但交通瞬間更加壅塞,讓平常車流量就很多的高雄港區更塞了。

圖/TVBS

 
其他駕駛:「會不會爆炸,他的車頭也翻喔,等一下,等一下,我先過。」

前方一輛橫躺貨櫃車,底盤冒出大量濃煙,煙大到影響能見度,開過去的其他駕駛減速通過。

車體冒煙當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只見他頻頻打電話求救,由於車子煙太大,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戒護。

 
圖/TVBS

員警:「幫我拿這裡,我把這一台讓他走這裡都不要動。」

事發在上午11點半的高雄港第三貨櫃中心,平均每天有一萬輛貨櫃車進出,結果這車一翻,車體漏油,消防員灑木屑覆蓋,避免其他車輛打滑失控,另一邊員警忙著指揮交通。

直到拖吊車到場,翻正車頭,將肇事貨櫃車拖走,前後花費一個多小時。

TVBS記者宋珮文:「當時貨櫃車在新生亞太路口要轉彎,疑似車速太快導致整輛車翻覆。」

圖/TVBS

只是管制的高雄港區,不像一般道路,只有管制站前後25公尺內,才能用道交處罰條例取締,其他屬於港區,沒有超載和超速的限制,因此貨櫃車翻覆,難以開罰,只能用貨櫃分離,沒有依規定裝聯鎖設備,罰三千到一萬八。

高港警大仁中隊副中隊長黃一峯:「車輛未依規定插上貨櫃插銷,依道路交通處理條例舉發。」

 
貨櫃車開太快轉彎翻覆,因為漏出柴油,引擎遇熱冒出大量濃煙,讓交通量繁忙的高雄港區,一度更加壅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翻車#打滑#漏油#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