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都是油!大貨車一路狂漏 5秒內害4機車連環摔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27

高雄一輛大貨車,載著油料,6日早上上班時間,經過鳥松區中正路,卻沿路狂漏油,導致路面灑滿油漬,有4位騎士經過時,打滑受傷,其中1位女子手部骨折,趕緊送醫急救。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查出肇事大貨車,通知駕駛到案並開罰,最重可罰1萬8千元。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地板上留下長長的油污痕跡,民眾經過都要放慢速度,卻有騎士過彎時,突然打滑,後方3輛機車也跟著重心不穩,一個接一個雷殘,倒在地上。

目擊民眾:「我看到是在那邊,已經車都倒在那邊。」

目擊民眾:「漏油就對了(漏油),對,有四台車摔倒,他們說有一個比較嚴重,女生吧。」

 
時間退到4分鐘前,一輛大貨車在路口右轉,沿路滴滴答答,地面上拖出一長條痕跡,油漏滿地,駕駛卻沒發現,才害四個人連環摔,幸好派出所就在對面,趕緊鋪上木屑化解危機。

圖/TVBS

環保局人員:「木屑對先清去吸(油),不是汽油啊,汽油不會這麼滑,那是機油。」

記者宋佳娟:「回到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地上留下了木屑,還有部分油漬的痕跡,警方和環保局人員,花了約50分鐘,才終於把這裡給清乾淨。」

人行道還留著疑似傷者的物品,安全帽面罩有擦傷痕跡,事發就在高雄鳥松區中正路和大埤路口,6日早上7點多,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非常大,4位騎士在油汙上打滑,5秒之內摔成一團。3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位40多歲女子,右手骨折,傷勢較重。

圖/TVBS

仁武分局交通組長柯伯勳:「裝載貨物,有飛散脫落等,最高可處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罰鍰。」

警方調查,是一輛大貨車載油料時,不小心漏油,也通知駕駛說明。因為一時疏忽,釀成4傷意外,除了可能被吊扣駕照,後續賠償也要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貨車#載油料#意外#打滑#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