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巨響!信義區1.5米深天坑 轎車墜落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03

台北市信義區,麟光站附近住宅區街道,凌晨突然出現1.5公尺深的天坑,還有一輛轎車掉進去,附近居民半夜聽到巨響被嚇醒,趕緊出門查看,有住戶說,旁邊一處建案工地,施工時常常出現震動,懷疑天坑和施工有關,但北市府相關單位表示,可能和地震有關。

圖/TVBS

 
馬路突然出現一道裂痕,接著越裂越大,沒幾秒直接往下塌陷,變成一個大洞,銀色轎車跟著掉下去。

自來水不斷從天坑底部流出,轎車也泡在水裡,附近住戶半夜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附近住戶:「半夜我們就聽見一個聲音,然後後來因為我沒有出來看,我只看了那個後來有警車,一直一直過來。」

 
圖/TVBS

附近住戶:「(建案)去年開始施工的,那我們也滿擔心說這個,施工的過程有一些狀況,會影響到我們旁邊房子。」

半夜突然出現天坑,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麟光站附近住宅區,這個天坑深度大約1.5公尺,面積30平方公尺,住戶說建商3號地震後,就貼上告示,說地震導致路面下陷,將會封路處理,但還沒等到補強就發生意外。

當地鄰長:「它做連續壁掏空然後,它變這個土石沒有地方靠,所以它就然後又加上地震,然後變更鬆然後昨天又下雨,然後那個就剛好(土石)就流失掉了。」

圖/TVBS

住戶懷疑是附近建商工程有疏失,這處工地是地上24層,地下3層的建案開工大約半年,建管處也派人到場了解狀況,初步判定是地震加上大雨的影響,至於建商則是說,要等到釐清確切原因後才能回應。

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傷亡,但自來水管線也因此被扯斷,造成附近50戶停水,自來水公司除了趕緊搶修,也調派水車支援只是半夜自家門口出現一個大洞,出入不方便居民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坑#水管線#停水#搶修#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0931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