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命懸一線!男子遭風箏拉走 被吹12公尺高狂掙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1:31
一陣強風颳來,男子直接被風箏扯上天。(圖/翻攝自Ragu Vlogs YouTube)
一陣強風颳來,男子直接被風箏扯上天。(圖/翻攝自Ragu Vlogs YouTube)

斯里蘭卡一名29歲男子和友人放風箏,不料突然吹過一陣強風,風箏將他連同人一起帶往12公尺高空,男子緊抓著風箏線不敢放手,他就這樣飄盪在空中將近1分鐘的時間,還一度差點掉落,看得底下人群心驚膽戰,所幸男子最後趁風箏低飛時跳下,身上僅受到輕傷,他也坦言「真的被嚇死了」。
 

男子跟著一紙巨大風箏被吹上12公尺高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男子馬諾蘭(Nadarasa Manoharan)在上個月18日和朋友一起參加風箏比賽,他製作了一張超大風箏,施放到空中後顯得特別美麗。不料悲劇這時發生,會場突然颳起一陣強風,風強到連6個人都拽不住風箏線,一下從他們手上抽走,僅剩馬諾蘭緊抓不放,但這也使得他一起被吹上高空。
 
 
友人見狀後提醒他大叫「放手!」,並跟著風箏的方向追上去,但這時已經來不及,馬諾蘭早被吹到12公尺高,他就這樣被掛在高高的天際下不來,過程中馬諾蘭雖然不斷嘗試亂動身體,試圖將風箏給往下扯,但都徒勞無功,在被掛在上面將近1分鐘後,風力才逐漸減弱,於是馬諾蘭就順著風箏飄,等到飄至最低點的時候一躍而下,這才結束這趟空中驚魂。

 
男子真的「命懸一線」,直到風力漸弱才跳下來。(圖/翻攝自Ragu Vlogs YouTube)


馬諾蘭表示,「被吹上去時還以為自己必死無疑了。但決定不往下看,反正緊抓著風箏線就對了。當真雞皮疙瘩掉滿地,真的是很恐怖的體驗」。
 
 
看過這段影片的人都表示超可怕,有網友說「像動漫一樣的展開」、「不是人在放風箏,是風箏在放你」、「總想說跟著風箏被吹上去看看,但沒想到真的有人做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斯里蘭卡#風箏#意外#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07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