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意外!攝影師摔2米舞台 蘇慧倫遭攝影機砸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3:44

天團五月天昨晚(31日)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卻驚傳1名攝影師工作人員從舞台摔落,緊急送醫,另外女神蘇慧倫在蓬萊舞台表演時,吊臂攝影機突然撞上蘇慧倫後腦,讓她當場痛苦蹲在地上。

圖/翻攝自臉書相信音樂BinMusic

 
樂團五月天:「321,新年快樂。」

2021年最後一夜,天團五月天不缺席,陪4萬名粉絲跨年。

樂團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所以我不退縮。」

 
睽違4年再到高雄世運主場館,在倒數前還先吃了這一味。

樂團五月天:「沒有,跨年這個大家聚在一塊,最重要就是鹹酥雞了,對不對,為什麼要吃一口就收走,而且我還沒吃,我一手拿麥克風,一手拿貝斯,我。」

團員台上玩嗨,但沒想到演唱會驚傳意外,晚間10點多一名近拍阿信的攝影師工作人員,不小心從超過2公尺舞台摔落地面,阿信邊唱邊看往台下,發現攝影師不見了,手指著地面,要醫護快來協助,隨後10名工作人員來幫忙,緊急推來輪椅,把人送往最近的海軍總醫院急救,他疑似膝蓋受傷,相信音樂則表示醫護處理後,人沒有大礙,而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也有插曲。

主持人vs.歌手蘇慧倫:「你昨天就下來有吃了什麼沒有,蛤都沒吃,為什麼,結束之後再好好地吃。」

凍齡女神蘇慧倫一出場跟主持人大聊美食,接下來帶來熟悉旋律。

歌手蘇慧倫:「我一天一天更愛你,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海藍藍的天氣,我的愛是Lemon tree。」

唱到一半,頭被吊臂攝影機從後方砸了一下,讓蘇慧倫一度痛到蹲在地上,她也摸了摸自己的頭,露出笑容繼續唱,台風超穩,事後她臉書也PO文,說當下有嚇了一跳,但還是希望是好的演出帶給大家,笑稱新的一年從頭開始,中頭獎了,也說身體目前沒有大礙,跟粉絲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陪你邁向2022

#五月天#蘇慧倫#跨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18

0.236